老公像孩子一樣,晚上喜歡抱著我睡,但是脾氣不好,雖然現在改了一點,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愛我,我知道他

2021-04-20 18:19:48 字數 2280 閱讀 9477

1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需要你的指引。他喜歡你才會抱你,

2樓:毛虞明

你老公和我很像 他是愛你的 但千萬不要挑戰他的底限

3樓:十七

你們都應該懂得彼此謙讓、

4樓:手機使用者

老公抱你就表示愛你啦。你不喜歡嗎?

每次和老公吵完架之後他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緊緊的抱著我,整夜都抱著,從不放開,可是過幾天了他就又罵我 20

5樓:驢驢愛

又愛又恨,肯定你也有不對的地方,好好反思下,和他交流下。

6樓:餘洪祥

人心是兩面性的,他愛你也很怕失去你,但是有時你有些問題他很難接受!有時說不上來了,講不通了就會急躁!一般人是用罵,有的脾氣不好的還會用打!就像有的父母對自己孩子樣…

我老公對我挺好的,可是我的脾氣不好,只要有一點不順心,就發脾氣,如果時間長了,他就該對我反感,我該

7樓:魔影出沒

下次要發bai脾氣的時候,告訴自己du

先等一等,轉移zhi

一下dao視線,慢慢就

內會好了。不過容說實話方法並不是最重要的,就算你想著去控制發脾,可控制一時,過一段時間又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從描述來看,應該是你老公把你給慣壞了,可能你父母也是很慣你的,所以在心底深處,或是從習慣來說,你脾氣不好成為了一種「理所當然」,所以,要真改變,重要是要過心裡那一關,自己想想為什麼別人對你好,是理所當然,還是因為別人對你更用心一點;是否自己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常常站在自己角度去看問題,處理問題多一點;是否自己更自私一些,不太顧慮別人感受。多看看他們對你的好,試著像他們對你一樣去對他們,想他們。

相信想透了,問題就解決了,日子會越過越好。你碰到個好老公,好好珍惜,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佩服你,能自己知道自己的問題,接下來就是解決問題的事了,有內一個方法不知道對你

容是否管用。

每當你要發脾氣的時候,立即告訴自己:「我等3分鐘再發」當過這3分鐘後,你的脾氣已經沒有那麼大了,也許就會想到另一種解決方法了。

祝你好運!

9樓:種太陽的小綠蘿

發脾氣前默數10秒 想想發脾氣有什麼後果 不發脾氣有什麼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吃巧克力能控制情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一下自己的脾氣,換位思考下,說話生氣時,用舌尖定住上口腔轉3圈,轉的時候想想自己為什麼要發脾氣冷靜下

12樓:俄滴少年夢

那隻能說明你對他產生厭倦了,不用可制,那樣委屈的是你自己

13樓:海之星者

江山難改,本性難bai移,性格

du的改變,那是一件非zhi常難的事情,但只要有dao恆心,內必能水到渠成,我可以教你的方法容,你可以試試。手上帶塊手錶,手錶帶在左手上,當自己生氣的時候,把手錶換到右手去,如果在生氣,在把它帶到左手去,這步驟不能少,你會發現,你的脾氣會一天一天的隨著你的控制,變得沒有

14樓:前後距離

聽說下雨天巧克力和**更配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佩來服你,能自己知道自己的

源問題,接下bai來就是解決du問題的事了,有一個zhi方法不知道對你是否dao管用。

每當你要發脾氣的時候,立即告訴自己:「我等3分鐘再發」當過這3分鐘後,你的脾氣已經沒有那麼大了,也許就會想到另一種解決方法了。

祝你好運!

16樓:武警

都為別人想想 站在別人這邊思考問題

17樓:神翼搏九天

我做任務,就差一個採納了,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對抄

你挺好的,那

可是你的福氣,真有這bai樣的福氣,那就得好du好的珍惜你自己zhi,明明知道你的dao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生氣?這樣長時間的話,誰能受得了呢?別說是一個男人,他也會有麻木和心煩的時候,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問題,而且這也是你想要的人,那麼你為了自己的幸福,肯定得做出一些犧牲,比如就是把你自己的脾氣慢慢的瘦練好,別動不動就生氣?

這樣集氣壞了身體,也磨滅了你們的愛情,不敢過的話,長時間這樣下去,最終有一天你們會各奔東西,並不是說你的不好,而是為了一個家庭和愛,肯定要有付出,要有得有失。

老公對我不但沒感情像仇人一樣為了孩子這日子能不能過

為了孩子也要維持這個家。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先檢查一下自己,是當初那樣心態對待你老公嗎?是對他百依百順以他為中心嗎?他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他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那你對你老公呢?首先想想自己的態度和行為,找到他為何那樣對你的原因,如果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不妨嘗試改變自己。能過不能過這要看你自己了,為了...

我喜歡的女生女生說我長得像小孩子一樣,我是不是沒希望了啊

長相不是一個人的全部,外貌,談吐,性格,知識都是你可以展示的地方。不會啊,長得像又不是真的是,大膽的去追求吧。小孩子才需要女性的關愛啊。我是男的,20歲了,可女生說我長得像小孩子,娃娃臉,是不是女的喜歡 女生喜歡的是性格成熟的,不是長得成熟的,長得白白淨淨不奇奇怪怪就行了,喜歡你的自然就會喜歡你,不...

想和老公離婚,婆婆像防賊一樣防著我,我和老公的共同財產不讓動,只讓我花利息,還鎖上大門怕我把孩子偷

也是人之常情吧。你要想離婚,對於共有財產,可以申請保全。採納謝謝 哪個老人家都是這種心態的,畢竟自己兒子和孫兒,肯定什麼都是為了他們,不讓他們受到一點傷害,現在的關鍵是你老公怎麼想,另外如果真離婚了,夫妻共同財產你也有份的,至於小孩由誰撫養,這個雙方協商或由法院判吧。不著急,你先出軌然後離婚,然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