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管理人員競聘

2023-04-28 21:35:10 字數 1275 閱讀 6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畢業於***時間進入***在***公司這幾年的工作和學習,公司的快節奏、高效率、充滿生機與活力,使我的各方面素質得到很大提高, 也使我深深的感到機遇和挑戰並存,成功與艱辛同在。在這個大家庭裡,領導的幫助、同事們的支援、團隊的氛圍,加快了我的成長,也獲得了很多榮譽。..我今天競聘的崗位是***我感到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一職位,而且在這一崗位上能夠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為公司做出更大貢獻。

我的優勢是:一是熟悉專業業務知識。曾多次***取得優異的成績。

能夠在***解決遇到的各種難題。二是熱愛本職工作。只有熱愛本職工作,才能甘於奉獻、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吃苦耐勞的敬業精神,也就能承擔繁重而複雜的工作。

在***工作的幾年時間裡,使我對***事業有了深深的感情,我要立志把全部精力奉獻給我所熱愛的***事業。從而更加提升了我嚴明的組織紀律性、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這是也競聘並幹好***工作的基礎。三是有強烈的創新意識。

創新是事業發展的源泉。我作為年輕人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愛出新點子,工作中非常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和超前意識,這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四是有溝通協調能力和基礎。

接觸人多,需要協調的事情多,這些不但鍛鍊了我的協調能力,而且為充分發揮協調能力創造了基礎。五是有強烈的進取意識。一個人如果沒有追求,沒有進取精神,沒有時刻以追求高標準來鞭策、激勵自己,那麼,無論在工作上還是在事業上,都不會有大的作為。

在這方面,我深有感觸,自參加工作的那天起,我就給自己制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無論做什麼工作,幹,就要幹好,就要做到比別人優秀,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也自信,經過努力,我一定能成功!

上述情況決定了我能夠更快地進入***的角色,並開創出***的新局面。我希望通過競聘,在***這一崗位上做出一番成績,實現我的理想。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將工作做得更出色。..

我將會大聲說:給我一次機會,我將與同仁一道,攜手共創**事業的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圍繞管理方法和管理目標兩個方面就好,只是組長,不要講臺多,也不能講高了,因為畢竟不是總經理的述職報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講起來太多~~

主要是按組長的工作職責來寫~

主要是如何以身作則`~帶好團隊~

那麼另外一方面是演講的技巧``

照本宣科是起不到什麼作用的~~

建議列幾個比較重要的問題~~

圍繞這些問題來演講~

而且還要在現場臨時發揮~~~

最好是帶能帶動現場的氣氛~~

這樣的效果比較好~~

如何當好企業基層管理人員

基層管理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一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 能力強,有威信。2 品德好,樂助人。3 能吃苦,做榜樣。4 有鐵桿 骨幹 能呼應。5 善溝通,互信任。當然還有常規的基層管理要領 1 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

管理人員的崗位和職責是什麼,企業基層管理人員的職責是什麼?

1 這句話描bai 述的有問題du。2 崗位也就是職位,它zhi是指在一個dao特定的企業組回織中 答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內 由一個特定的人所擔負的一個或數個任務所組成。簡單地講,職位是指企業的某個員工需要完成的一個或一組任務。在企業中是指一個企業在有效時間內給予某一員工的特別任務及責任。在同一時間內,...

如何做好基層管理人員,如何做好一個基層管理人員

基層管理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一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 能力強,有威信。2 品德好,樂助人。3 能吃苦,做榜樣。4 有鐵桿 骨幹 能呼應。5 善溝通,互信任。當然還有常規的基層管理要領 1 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