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朋友太粘人是出於什麼心理?

2023-04-26 03:30:10 字數 2349 閱讀 4973

1樓:知68151偎扔

太粘人,太依賴,不只是行動心理上也一樣。倒不是說所有的事都要別人幫我做,只是需要在意的那個人時時刻刻的在身邊,只要如此,所有的困難都能克服相反的則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見面的時候就一定要對方持續的以一種高甜的態度對待,否則就會多想,是不是我又哪句話說的不對惹到人家了或是怎樣怎樣的。

不要說我是太閒,我有試過每天每時每刻都忙到焦頭爛額,但是依然如此。有時候也覺得這樣挺煩的,對方一定也用累,可是自己改不掉。

2樓:落揚日光能家

這個很正常,因為一般的男生都討厭女生粘著他,女生粘著他總是會問這那的。男生,可能會認為遊戲比女朋友重要,但是每當失去的時候才發現 ,還是女朋友最重要。但是 在下一次面對愛情的時候,又是同一個樣子。

所以男生很討厭女生粘著他,是很對的一種表現。如果女生喜歡上了一個男生,千萬不要粘著她。若即若離的感覺,才會更好。

3樓:康小寧

不喜歡女朋友粘人的男生,他的心理比女孩更加成熟,而且有很強的自我控制力。他更加喜歡自己圈子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但同時他也懂得去愛護自己的女朋友。

還有一種就是心眼裡有著男尊女卑的思想,女孩在他的眼裡只是一種可有可無的替代品。如此一般,他不會喜歡被粘。但是女生覺得自己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黏在一起,這樣才有安全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有點太高,我只是想說,即便是夫妻,都應該有各自的空間,步步緊逼只會起到反作用。不過一個月見面一次確實不算是粘人,那你就得考慮她是不是有什麼別的情況了,很多的時候都是缺乏安全感。

5樓:王倩

我覺得很多女孩子在戀愛之後都會失去了自我,也就是整天圍著男朋友轉,凡事以他的意願為準,以他的喜樂為活動準則,而自己的朋友卻疏於聯絡,喜歡的活動也不再參加,正應了一句話:女人是情感的動物。但是男人們卻並不領你的情,他們覺得你太羅嗦管的太多太粘人。

有的甚至會逃避,所以女孩子們一定要注意了,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空間的,愛情也是一種需要適當距離的東西,太近太遠都不合適。建議你重新審視自己對他的態度了,在自己的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獨立才是上策,也許到時候你會發現他會反過來粘你呢!

6樓:銘刻

我感覺,粘人與否,都是相對的,我是男生,我很想女朋友粘我,其實怎麼說,兩個人心在一起,那麼做什麼都是幸福的,如果一方心已經死,無論你做什麼,你都是礙事的。所以我覺得,粘人與否,應該更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是不是更好吧。當你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時候。

那種感覺卻已不在。

7樓:爆紅萬戶春光

可能是邊緣性人格障礙,邊緣人格者的人際關係不穩定,與本身無法承受離別而又害怕親密非常相關。典型的邊緣人格患者會出現依賴、黏人、理想主義等的性格,但一旦伴侶或朋友開始抗拒他們的需求,他們的**又會成為另一種極端,像是貶抑對方、抗拒親密的關係或一味逃避等。患者一面期望與人緊緊相系、被照顧,但卻又害怕親密關係,在這樣矛盾的心態中不斷受苦。

成因主要是童年親密關係的創傷。

你是怎樣對待特別粘人的朋友?

8樓:情感導師小魚兒

而且讓他感覺到我對她的好。

還有,嗯逢年過節的話我也會給我朋友送一些小禮物,他生日的時候我也會送上祝福而且我們一般情況下誰過生日誰請客嗯生日蛋糕都是我們買。

生日有紅有禮物。

對與自己的朋友太粘人了,該怎麼辦?

9樓:段小松

你不應該把重心放在你朋友的身上,而是應該放在自己身上才對,自己去圖書館或者去散步,跟自己聊聊天。

10樓:笤帚的疙瘩

欣然接受。反正我自己是個喜歡粘人的人,也喜歡被朋友粘著,而且這樣能讓我感覺自己有被人需要的感覺。

11樓:被遺忘的守候

可以適當保持距離,我覺得太粘人不好,這樣會招人厭煩的,還是應該適當調節一下彼此的距離比較好。

12樓:愛旅行的二哈

委婉地提醒自己的朋友,畢竟我們還是需要有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間的,太粘人不好。

13樓:在劍池湖滑行的白鯨

可以婉轉點告訴你的朋友,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希望彼此保持最好的距離。

14樓:尤允兒

你可以跟他保持距離啊,他有什麼要求,你可以拒絕他。無形中拉開一個讓他不能碰觸的距離。

15樓:若晨則曦

可以找個適當的時機向朋友挑明瞭說:希望他不要太黏你了,保持適當的距離,給你一定的空間。

16樓:庭泥根

那就義正言辭地拒絕他,凡事要有個度,要給別人留下私人空間,你要是不跟他說,他會更變本加厲的。

分手後男朋友問我要錢是出於什麼心理

善於算計,錢大於情。自私自利,小肚雞腸。虛偽陰暗,花花小丑。可能是以前為你花錢太多,現在後悔,想要回一點 走投無路,借你錢以後會還得 分手後,男友還會找我要錢用,什麼心理?看你幹嘛的錢 我也分了 養了女友3年 連1分錢都沒花過她的 都是我辛辛苦苦上班養。現在做事好絕情 要分手了你求她幾次 求一次帶去...

男生送女生面膜,是出於什麼心理,男朋友給女票買面膜,出於什麼心態

男生送女生 是希望你保養自己 2.提醒你該打扮自己了 3.他想和你交往,你打扮漂亮了,他不是更有面子麼 希望你美美的,保養好了你心情也會好起來也會明朗。按照我的心理是她太醜了,需要 就因為這個那醜女追了我一個學期。男朋友給女票買 出於什麼心態 這表明他最在乎女友的容貌。女人沒事也找麻煩,也許嫌棄你不...

如果人太關心你了,會感到很煩是怎樣的心理

天真的娛樂君 1.那個人的關心帶給你的只是更多的壓力 2.那個人的關心並沒有關心到實處 痞子只you風流 這其實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所以如果被他人太多幹涉的話就會覺得不滿,這是很正常的。 鳳燕 說明他的關心對你造成壓力,你內心很抗拒他,對他沒有好感。正常人都喜歡得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