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的關於全智賢

2023-04-25 13:30:08 字數 1314 閱讀 1120

1樓:成都小夜

這部**是全智賢票房最低、很容易從她的作品中被忽略掉的一部。主要是這部**給人的感覺不緊湊,沒有很好的體現出主題思想。

片中角色不少,但是給人留下印象的只有全智賢扮演的小夜一個人。其他主配角都很容易被忽略掉。這就是本片最大的敗筆。

相對於押井守的動畫片的成功,這部電影顯得很失敗。唯一值得讚揚的是全智賢本人,她為了這部**付出了很多。動作戲她以前從沒演過,她花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練習,這給自己以後拍其他動作戲奠定了一個良好的基礎。

但是全智賢也付出了很大代價:拍片結束後她可以說是傷痕累累,有些傷一直保留到現在。她的長頭髮也在拍戲中由於化妝而受損嚴重,後來不得不剪掉了。

導致2010出現了一兩年短髮的全智賢。

全智賢是誰?

全智賢的人物評價

2樓:成都小夜

全智賢演戲的認真是出了名的,在演藝界口碑很高。眾所周知她接片很謹慎,但是隻要決定參演那肯定百分百投入。我看過她的多部影片,其中不少角色是她第一次經歷。

即便是其中一些票房和評價並不太好,但我也看出戲中她的的確確盡了自己的全力。

我給全智賢寫了一首詞,也可以說是順口溜。

讓你哭 讓你笑 讓你竭盡洪荒之力架勢跳。

高麗出才女 智賢演技好。

白色節日就獲獎 野蠻女友嗷嗷叫。

畫家惠英印象深 攝影機中拍超人。

小夜殺惡鬼 飛賊偷寶貝。

柏林顯本領 星星對你笑。

英雄沃允 保家衛國 人魚小清 優良品德。

拍齣好戲不容易 苦練本領受煎熬。

期待再有好作品 粉絲觀眾樂淘淘。

電影《小夜刀》裡小夜的英文名怎麼寫的?

3樓:要命大四喜

全智賢的電影吧,好像又叫最後一個吸血鬼。

全智賢演過所有作品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作品。

電視劇2013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1999 歡樂時光 倫珠。

1998 我心蕩漾 王可盈。

電影2013 柏林 連正熙。

2012 奪寶聯盟 yenicall2010 雪花秘扇 索菲婭;雪花2009 小夜刀 小夜。

2007 曾是超人的男子 宋秀晶2006 雛菊 慧英 劉偉強2004 野蠻師姐 楊童真。

2003 四人餐桌 阿顏。

2001 我的野蠻女友 宋明熙2000 觸不到的戀人 恩澍。

1999 白色情人節 俊敏。

mv1999 《如果可以再見你》

全智賢的作品為什麼那麼少

全智賢目前已經結婚,並有了孩子,事業中心也逐漸轉移。所以作品都是少而精,電影圈成績還可以。全智賢 1981年10月30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東國大學,韓國女演員。1997年從事模特行業出道。1999年主演電影 白色情人節 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女新人獎。2000年主演文藝愛情電影 觸不到的戀...

關於夜的個性簽名,關於黑夜的個性簽名

關於黑夜的個性簽名 梨花秋靨夢境難訪,黑夜闌珊心放微光。心情驛站 團隊網名編輯部友情為你解答,不滿意可以追問,如滿意別忘採納 幫我想個以 夜 為主題的網名!和個性簽名!呵呵!原來樓主是美女啊 網名 不盡思的夜。個性簽名 把無盡的夜 丟給滿天的繁星,讓無眠的夢 得到一絲久違的清靜,我那顆悲傷的心 關於...

求顏小健《周莊夜》歌詞

歌曲 周莊夜 作詞 陳東東 作曲 顏小健 歌手 周信 悠悠的水 水溫柔灣灣的橋 橋悠久深深的巷 名聲多窄窄的街哎 賣綾羅夢裡水鄉風光好 啊物美景美人造就 都說周莊是江南水鄉第一鎮 啊來到這裡 啊不想走 不想走綿綿的情 情意厚甜甜的歌 醉心頭小小的鎮 撒滿愛緊緊的樓喔 迎朋友夢裡水鄉風光好 啊花美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