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四的考試要怎麼準備才能通過?

2023-04-25 13:15:06 字數 1875 閱讀 9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專四即tem-4,是用來考察語言專業學生的專業素養的考試,滿分為100分,80分以上為優秀,70-79為良好,60-69為合格。

專四考試難度相當於六級,即cet-6,所以最基礎的就是詞彙量要達標。專四考試要求的詞彙量是6000個左右,如果你詞彙量不夠,就一定要每天背單詞!

接下來是閱讀題,俗話說,得閱讀者得天下,專四閱讀題有3篇10個選擇題以及5個簡答題,總時長要求為35min以內,所以要提高做題速度,當然是在看懂的前提下。而要看懂,就還是要提高詞彙量。

最後就是寫作部分,個人不希望在備考的時候投入過長的時間在上邊,專四作文要求還是很明確的,要求有辯證思維,同時你可以背一些好詞好句和模板什麼的,這樣取得一個滿意的分數很輕鬆。

2樓:吶吶吶

專四即tem4 ,英專生的考試哈。它不同於四六級,專四更加看重綜合考察。滿分為100分,80分以上為優秀,70-79為良好,60-69為合格。

首先首先,單詞啊!!!作為英專生,單詞不用我說了吧!每天必背單詞。

專四分為聽力,選擇題,閱讀題以及專四作文。

聽力有dictation和talk講座及對話。dictation真的要磨耳朵,中國人不騙中國人,我綜英老師大一剛開學就每週給我們練四五篇dictation,多練多聽真的很有用。talk其實也是聽力難點。

這個我也沒有找到什麼方法,因為實踐和理論總是存在差距。

然後是語言運用選擇題。這個20道選擇題直接買華研1000題練練就ok,多練你就會有題感了,然後就會知道考試套路。分數就容易提高。

閱讀不多說了,英語考試其實都有閱讀的。要說的就是專四閱讀有簡答題,並且簡答題答案每題不超過10歌詞。

作文,我覺得還挺難的,要超過200字呢!不過只要你想,就能做到。

其實合格的話還挺簡單。但得到良好優秀還挺難。星光不負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

希望泥們都能高分通過專四專八哈哈哈。

專四沒過,有沒有人第一次考專四沒過,第二次考過了啊?

3樓:心

我第一次也沒過,第一次53第二次剛剛好60.不要擔心,多練題,彌補不足的地方,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就考過,兩次沒過,現在奔專八呢。我們班同學也有十五個補考的,但就過了六個。多做些題吧有用的,因為我第二次前一次多了很多分。好好做題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也是今年考的專四,我很瞭解你的心情,現在你一定要振作起來,不要亂了陣腳!很多人第一次沒考過專四可是第二次都能過的,因為作好了充足的準備了!

第二次考心態一定要放輕點。你現在回顧一下自己在哪一方面比較不足,找出原因,馬上對症下藥!

考研的話可以同時進行的,英語對考研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如何分配你自己想清楚就好了。

那些第二次沒過的同學失去了信心,有很大一部份都選擇放爛,抱著過就過不過就不過的心態,所以的話第二次沒過只能對那些自暴自棄的人來說的。你不要失去信心就好!堅持下去的話專四不成問題的!

專四通過了還能再考嗎?

專四作文超過字數怎麼評分,專四考試中小作文字數超出怎麼辦?扣分多嗎?

一 命題作文 滿分15分,分五個等級,14分 11分 8分 5分和2分,可以酌情加一或減一分,但不得加或減半分。具體標準為 14分 切題。表達思想清楚,文字通順,連貫性較好,基本無語言錯誤。11分 切題。表達思想清楚,文字連貫,但有少量語言錯誤。8分 基本切題。表達思想比較清楚,文字上連貫,但語言錯...

英語四級考試怎麼準備,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

其實四級對於高中英語底子好的人來說還是很簡單的,但是如果底子不好,一個cet 4還是比較有訣竅的,畢竟它是針對英語能力的考察,而不是更深一步。我看過很多同學的成績,我發現一個共同點,只要是閱讀分數比較高的,基本都能過。所以重中之重是閱讀,有的人聽力只有100出頭,但是閱讀是170 甚至200分,成績...

如何準備英語四級考試,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一般的語感你學了那麼多年英語也多少有點了.臨時抱佛腳也不大有用的.大多數人的經驗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