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奮鬥的小作文,關於奮鬥的小作文200字

2021-04-29 16:06:09 字數 1154 閱讀 7951

1樓:sdgd財富

「一個人

bai是為了自己

du的希望才活著的」這是肖洛zhi霍夫的名言。他dao說的對,專每個人都有自己屬的理想、自己的希望。只有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的人,他(她)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我就有一個美好的理想: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我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呢?是因為中國雖然富強起來了,但是還沒有走向世界科技的尖端。我希望,當我成為了一名偉大的科學家的時候,我能帶領著中國走向世界科技的尖端。

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國是最偉大的一個國家!

當然,要當一名科學家,不是想當就當的,要做好充足的準備。

我從小就對任何事物感興趣:為什麼天上的鳥兒能飛,而人不能;為什麼人會死,為什麼……許多個為什麼成就了我愛思考,愛觀察的好習慣。不止這樣,我還訂閱了很多關於科學的書籍,如《我們愛科學》、《十萬個為什麼》……

奮鬥的故事作文200字

100字到200字的關於努力奮鬥的作文素材

2樓:璀璨a天空

「快節奏、滿負荷、高效率、工作狂」,湖北鍾祥市的群眾這樣評價他們的市委書記***。從上任的那天起,他就把自己的整個身心與鍾祥的捆在一起,工作不分白天黑夜。2023年1月至8月,他累計休息只有5天半時間,其中病休2天,出勤率為97.

7%,晚上90%以上時間在加班;星期

六、星期日加班率為100%,每天從早上8時至晚上11時,平均日工作時間12小時;累計下鄉下廠調查研究92天,佔整個工作日的38.8%。

***就是憑著「拼命三郎」的精神,贏得了全市百萬人民的支援,換來了鍾祥的發展變化:全市國內生產總值己達到54.3億元,綜合實力連續4年進入全省十強行列,農業增加值居全國第

五、全省第一。

吳明在法國演出的雜技《轉碟》,以其精湛的技藝獲國際雜技界最高獎——法蘭西共和國**獎。她的技藝是苦練出來的。一九七一年,十四歲的吳時進入藝校練轉碟。

她的手指成天夾著竹竿,很快皮破肉爛,但她就在手上包紮了一層紗布咬著牙照練不誤。別人轉碟是握著插座轉動盤子,而她是手指間散捏著一根根竹竿轉動盤子,她是越難越要練 。後來因為手、腳並用轉碟只好靠嘴來支撐全身重量。

一次,吳明的牙齒給崩掉半顆,鮮血直流,疼痛難熬,但她強忍鑽心的疼痛,用牙齒支撐著整個身體的重量。她就是這樣艱苦奮鬥,終於練出了雜技界罕見的絕技。

關於奮鬥的男網名,關於奮鬥的男生網名

奮鬥ing 奮鬥青年丶充滿魅力 奮鬥中的男人有潛力 沒有退路的go 逆天灬巔峰 個很有霸氣的 男人該怎麼詮釋。你只當我是浮誇 這生此曲 一個人走很長的路。未央 sunshine 炫耀我們的小驕傲 夢小的只容下他 追夢包容夢想 別勉強 改變命運 信 仰。咫尺的夢想 痛定思痛。白手起家 證明給你看 學無...

有關奮鬥的優美語句,關於奮鬥的句子

1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2 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3 羅斯福 當時間的主人,命運的主宰,靈魂的舵手。4 我的最高原則是 不論對任何困難,都決不屈服。5 請你別悄悄鬆開你的夢想遲早有一天它會在你手裡發光。6 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

人生奮鬥的諺語,關於人生奮鬥的諺語有哪些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奮鬥的諺語 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 我喜歡這個句子。有志者,事竟成,破斧沉舟,百二秦川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ljvjg eg hgrgmrgh 關於人生奮鬥的諺語有哪些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 張衡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