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 地域 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2023-04-22 09:45:05 字數 1204 閱讀 8262

1樓:網友

我跟你一樣,我們在一起了,父母雖然嘴上沒有說什麼,可是滿臉的不放心,我自己也心裡也沒有底,對這份感情很是懷疑,你如果真的有那麼愛他的話,你可以考慮畢業後往他那個方向發展,也許這是最好的辦法了,7歲的差距並不大,可是兩地分居的戀情想要長久而且幸福好像很難阿。

2樓:

年齡還好。但是兩人身在異地,確實會造成彼此一定的困擾。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相戀的確很痛苦的。

4樓:網友

如果你是個現實的人,我會誠懇的告訴你,這些因素很重要。我們要生活的,要立足於社會的,這樣的組合於自己的家人,於自己,或者說於自己的工作,社交都是一種無形的壓力。我們沒有辦法離開人群生活,我們更需要對自己寬容,不是嗎?

不要守在這樣異地又有這麼大年齡差距的人身邊。青春有很多的幸福的,我們需要好好把握。

5樓:斐心宜

我認為不重要,感情是不受地域,和年齡的限制的,依照我個人的現實生活而言,我的女朋友在湖北,而我在山東,我們的感情依舊很好,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

6樓:阿彌陀佛普眾

一方可能要為另一方放棄現在,才能擁有未來。

7樓:網友

前提是他愛你嗎? 他愛你也象你愛他那樣嗎?是的話你還等什麼呢? 不是的話你就想開點吧妹妹,你把眼睛放到你身邊的人身上,也許你也會發現有很多很多很可愛的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年齡重要,地域不重要。

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9樓:嵇玉花說庚

呵呵,這也不算是什麼抄問題了,再說如果你真的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他們也不會因為這個而反對的!現在我們這一輩的父母大多數還有有這麼一種世俗的觀念,但這一卻都要我們用真理去打破它們的!我想你爸媽一定很愛你,所以你也完全可以和他們開玩笑式的進行談話呀!

一切都會好的!

年齡重要嗎?

10樓:網友

不重要,不過很多的家庭父母是很在意,

11樓:忘卻檀雀

不重要 不是都說了麼 性別都不是問題 年齡還算什麼問題。

12樓:古龍尋桃

有時候還是蠻重要的吧。

婚姻裡,伴侶的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我認為伴侶的年齡還是很重要的。事實證明年齡差距太大的都沒有過的很幸福。伴侶的年齡應該是非常重要的。年齡真的是非常的重要的。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戀愛和婚姻真的有年齡差嗎?雖然我們有俗語說女大三抱金磚什麼的,但是戀愛婚姻是人生的一項重要歷程,所謂年齡相差只能作為輔助參考,夫妻雙方最主要的是相互理解,...

友情真的很重要嗎?友誼真的很重要嗎

俗話說,友誼是你可以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有一兩個真正知心的朋友可以提高個人幸福感。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為了擁有友誼,而結交了許多 熟人 但是,有很多熟人並不代表擁有真正的朋友。與許多人保持友好和擁有真正的朋友這兩者之間是有很大區別的。孰人多沒有錯。他們與你打網球 打保齡球 打牌 出去吃東西,等等。但因...

高考真的很重要嗎為什麼,高考真的很重要嗎

這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吧!現在就我感覺而言,讀完大學還是挺重要的!第一要從你的家庭環境去考慮如果你的家裡是比較有錢的話,那讀不讀都是看你怎麼的選擇,第二如果你的家庭經濟不是很好,你只有通過在讀大學的時候多去學知識更好的去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有更好的出息!希望能幫到你 很重要,你的高考結果可以直接對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