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20歲到30歲這個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2021-06-30 11:05:47 字數 1849 閱讀 4970

1樓:赤砂之兔

決定性不好說,有的人一生的每個階段都有非常多的意外、變化和挑戰,40歲左右才開始創業並取得成功的人大有人在。我不認同一個人到了30歲就基本定型了這種說法。

但是重要性是一定的,這個年齡階段大多數人要經歷接受高等教育、入職、成家等重要階段,可能是人生中轉折最多的一個十年。事業方面,不管你想過怎樣的人生,20~30歲都是儲備知識和鍛鍊社交能力拓展圈子的**時期,精力充沛,記憶力佳,是大多數人事業上升期或蓄力期。

人的一生每一天都很重要,每一天都在塑造自己的未來,珍惜每一天就好,不用刻意去劃分。

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到25歲意味著工作努力生存的慾望。25歲到30歲也是為事業和愛情為動力!

3樓:

當然不是絕對的啦!如果在這個**時代沒有造就好,但是你悟出了重要性,再抓緊時間努力,也「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4樓:

決定一生到不至於,但重要是一定的.20-30,差不多從學校出來到歷練社會,交女友到成家,從毛頭漸漸成熟,並基本確定今後的人生規劃和走向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男子二十弱冠,即成年;三十而立,即有所成就。因此男人這個年齡還是很重要的。若過了這個年齡依舊一事無成,將來很難有所作為。

6樓:lfm唯美

當然很重要,不過也不是這一時間段就決定了你的一生。這個年齡段是你的優勢,你可以盡情的去闖,因為,年輕就是本錢!!

7樓:賈婉秋

這個年齡階段是正努力奮鬥的時候,加油

20歲的男人的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的人-----向失業發展失業的人-----四處流浪 或者說向上的人他們會去追求他們想要的但至少向正確成功的一面去發展的那 沒工作的業餘的就想找老婆去哪裡玩想幹嘛幹嘛反正 都是跟事業無關的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跟同齡的女孩子相比下 不夠成熟、比較幼稚、想問題比較簡單

10樓:天寒夜舞

20歲是男孩好不好

這個時候的男孩

還很不成熟

很青澀什麼心理不心理的

這個時候玩得愉快就是心理

11樓:諷刺

如夢似幻,想盡一切美好,膚淺的停留在表面,行為不經過腦子 隨心所欲 差不多就這樣

12樓:q群

一般來說都還是不怎麼成熟的

畢竟是剛剛踏入社會的年齡啊

具體對方是個怎樣的人還需要具體去了解

13樓:買票加

20歲還不能稱為男人,,就是男生吧

14樓:北漂尋夢的故事

我今年bai

就20歲,麼麼噠,du

感覺沒啥,腦袋空空,好吃懶作,zhi

很少玩dao遊戲,最不愛幹活,最愛吃零內食,朋容友又不是很多,感覺自己好厲害將來超過喬布斯,哈哈哈哈,大爺天下無敵,渣渣們,跪拜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應該還叫男孩

16樓:成成韓劇

應該已經過叛逆期了吧

17樓:u2501潛艇

你具體問的是什麼心理,談戀愛的還是別的?

30歲男人和20歲男人有什麼區別

18樓:趙顯成顯成成

20歲的男人剛剛成年,30歲的男人馬上步入中年

30歲男人應該找多大年齡的老婆,30歲男人該找一個多少歲的女人做老婆呢?

年齡不是問題,劉強東有錢還找20的小姑娘呢 我認為找個30歲的老婆是最合適的 過日子很好的 有本事,20到30都可以 年齡似乎不是大問題,關鍵是喜不喜歡吧 20的有點小,60的有點老,看緣分吧。比你小的話,最多小個七八歲 20 100歲,互相中意,就ok。年齡不是問題。沒有代溝就行。30歲男人該找一...

30歲男人在20歲男人面前屬於老年人嗎

從實際年齡上看,30歲並不算是老年人。才到不惑之年,應該正是男人的 時期。但是30歲和20歲的人比,可謂是老的了,三歲一代溝已經是三個代溝了。現在的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稍不留神,你就落伍了。所以必須得跟上時代的步伐,你才不算老。肯定不屬於呀。因為老年人都一般都是60歲之後的才能叫做老年人。30歲的男人...

30歲男人,會去追求21歲女孩嗎?這個男人對感情沒責任感,而且內心有自卑,因為家庭和身體原因。這

如果我是女的,我不會接受。男的沒有責任感,且自卑要了有何用?其實很多男的都很瘦弱,可是卻很男人,有責任感,有擔當,努力向上。問友說的這個男的都三十了,不說結婚吧,還沒有固定女友,要是我是女孩,不會選該男。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我是不會選擇的,但我並代表不了那個女孩,這個還是追過才知道會不會被拒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