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真的很重要嗎

2023-01-01 14:15:21 字數 1342 閱讀 8223

1樓:問兔兔

說距離不是問題那是騙你的,可能你倆現在開始交往還沒有多久,時間長了或者等你們都再成熟一些,需要考慮的問題就會越來越多,那時候就不是單純的愛不愛的問題了。首先異地戀要考慮的就是哪一方妥協的問題,正常來說一般都是女方跟隨男方,但如果你是獨生子女,你媽媽當然不會捨得自己的女兒跑那麼遠,而你自己呢?又捨得父母去跟隨他去那麼遠嗎?

如果他能為你到你的城市的話,也許你媽媽就不會不同意了。

所以這個問題只有三種可能,你去找他,他來找你,都不可能的話只能分手了。

2樓:去澳洲旅行

個人覺得,距離挺重要的。距離處理不好,肯定是問題。因為距離,你們就不能時常在一起交流溝通,感情就有可能變淡。

只要相愛距離就不是問題,看似很簡單的一句話,如果你們不好好溝通,難道感情就會自動加深嗎?顯然不是。我是這麼覺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他,而且他也愛你!(這很重要!)那就什麼也無法阻攔你們了!勇敢些!

4樓:

早點結婚,住到一起吧,放在外面終究讓人不放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但要把懸賞給我哦。

我就是異地戀的例子,我現在已經嫁到男方家那邊。距離確實是麻煩,但愛情可以克服一切困難你,前提是足夠愛對方。首先,離開熟悉的環境家人朋友為了他到一個舉目無親的地方,你的眼裡只有他,這樣的生活需要一段適應時期,很多人始終都適應不了,過了這個時期就好了。

這個過程中要注意維護好兩個家庭之間的關係,他父母與你父母的關係,比較遠溝通少,就要你們從中多做工作,讓他們同意是個艱鉅的任務。但還是那句話,愛情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前提是足夠愛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對於你們來說,根本就沒有問題,關鍵是你媽媽,你媽媽覺的這麼遠,以後你們結婚了,你肯定嫁過去的,她擔心你嫁這麼遠,沒有辦法,照顧你,(也許你會覺的不用照顧,但是在母親的眼裡你永遠是個孩子。)就是怕你以後受委屈了,還有你母親想你的時候,不能很快的見到你。每個母親都會為孩子想的很周到,就印證了,兒走千里母擔憂,母走千里兒不優。

如果你們執意在一起,我相信你母親也不會反對的,

7樓:豆包兒不甜

你們現在是都在重慶還是都在安徽?不如找一個第三城市一起發展,這樣家人就不會說什麼了,反而還會放心有個人照顧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們心再一起那距離就不是問題了

9樓:阿弗特呂斯

讓你男友和你媽媽談一下,你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10樓:厄

愛一個人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年齡 地域 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我跟你一樣,我們在一起了,父母雖然嘴上沒有說什麼,可是滿臉的不放心,我自己也心裡也沒有底,對這份感情很是懷疑,你如果真的有那麼愛他的話,你可以考慮畢業後往他那個方向發展,也許這是最好的辦法了,7歲的差距並不大,可是兩地分居的戀情想要長久而且幸福好像很難阿。年齡還好。但是兩人身在異地,確實會造成彼此一...

友情真的很重要嗎?友誼真的很重要嗎

俗話說,友誼是你可以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有一兩個真正知心的朋友可以提高個人幸福感。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為了擁有友誼,而結交了許多 熟人 但是,有很多熟人並不代表擁有真正的朋友。與許多人保持友好和擁有真正的朋友這兩者之間是有很大區別的。孰人多沒有錯。他們與你打網球 打保齡球 打牌 出去吃東西,等等。但因...

高考真的很重要嗎為什麼,高考真的很重要嗎

這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吧!現在就我感覺而言,讀完大學還是挺重要的!第一要從你的家庭環境去考慮如果你的家裡是比較有錢的話,那讀不讀都是看你怎麼的選擇,第二如果你的家庭經濟不是很好,你只有通過在讀大學的時候多去學知識更好的去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有更好的出息!希望能幫到你 很重要,你的高考結果可以直接對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