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背佳一天帶2小時,需要多久才見效

2023-04-22 09:30:08 字數 2104 閱讀 1949

1樓:新初百科

背背佳一天帶兩個小時,在3個月左右起效,具體起效時間因人而異。

起效後使用者會感覺有時會忘記自己還帶著背背佳,這樣就說明使用者的身姿已經達到和背背佳被動要求的身姿接近,此時就可以摘掉背背佳。

背背佳屬於被動型幫助解決身姿問題,離開後很容易產生舊病**的現象,因此讓使用者瞭解保持好姿勢的重要性,讓其自覺站好坐好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方法是我在無意中看到的,我朋友也有用過,效果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推薦一個矯正駝背的簡單方法,穿形體矯正鞋,又叫形體訓練鞋,很管用的。我用快倆月了,效果挺好的。最早是聽舞蹈老師說的,駝背的,重心都靠前,身材挺拔的重心都在腳跟。

模特練貼牆站的時候重心在腳跟,新兵練軍姿也是重心在腳跟,舞蹈演員用雙腳向外分,練重心後移,後來舞蹈教材裡就特別推薦了把腳掌墊高的訓練方法,道理都一樣。形體矯正鞋的鞋底就是前高後低的,時刻向後矯正重心,能明顯感覺挺胸抬頭,穿著很舒服,也不顯得怪。你先體會一下,前腳隨便踩個東西,讓腳成前高後低的樣子,感覺一下駝背是不是立時輕了,更深的道理,去問舞蹈老師吧。

還有,這形體矯正鞋還能矯正平足,我的平腳板已經有一點點足弓了,意外!

另外,你平時可以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3樓:帳號已登出

樓上說的對,我上次在火車上認識了一個圈內人,他就是做這些產品設計的,這些事概念的產品,騙人的,他當時舉得就是背背佳這個例子。

4樓:靜怡彎彎

```虛假廣告而已···要想矯正 把自己的雙手背後合十 跟唸經那手勢一樣手指尖向上 然後放在後背上頂著 跟背背佳效果絕對一樣。

背背佳一天背多長時間

背背佳每天穿多久

背背佳帶上多久有效果?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背背佳雖然都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但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的。只有保持正確的坐姿,經常參加體育鍛煉,這才是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初次使用背背佳從2-4小時開始,適應後逐漸延長佩戴時間,從安全形度考慮睡眠時不宜佩戴使用。背背佳使用過程中如果覺得呼吸受到影響,請適當調節鬆緊程度。使用背背佳時,引帶粘扣要全部貼上在腰帶粘毛上並壓實,以防止腰帶起毛,並達到最佳拉力。

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7樓:灰象牙

感覺背不駝了就有效果了,時間長短就得平時養成良好的坐姿]

8樓:神馬

其實就是讓你時刻提醒自已要有正解的坐姿 站姿,背背佳本身沒有什麼作用,我用過後的感受]

**背背佳要帶上多久才有效果?

背背佳一天最多可以帶多少個小時?

9樓:陽可欣肖癸

背背佳每天穿2小時。就可以達到效果。

初期背背佳每天穿2小時就可以了,因為畢竟是有一定的束縛作用,長時間穿不太好。如果因為是上班,或者上學不方便脫掉,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穿夠2小時後,適當鬆一下背背佳腰間的粘帶,達到舒服的狀態,這樣就可以了。對於成年人可以適當延長時間的,如果長時間佩戴背背佳沒有什麼不太適應的感覺,那可以延長佩戴時間,如果感覺身體有任何不適,請不要再長時間穿戴背背佳,控制在2小時內就可以了。

對於未成年人來說,佩戴1-2個月就能看到明顯效果了。脫掉背背佳以後,也不會再看到以前彎腰駝背的樣子了,人也就會自信了很多。

穿戴背背佳時應注意的事項:

1、背背佳最好是不要過長時間穿;

2、背背佳佩戴時不宜與肌體直接接觸使用;

3、初次使用背背佳的客戶請從1-2小時開始,適應後逐漸延長佩戴時間,從安全形度考慮睡眠時不宜佩戴使用;

4、背背佳使用過程中不宜過分緊繫,長時間佩戴背背佳呼吸會受到一定影響,到時請適當調節鬆緊程度即可;

背背佳真的有用嗎 有什麼用?需要戴好久才見效?

為什麼一天是24小時,為什麼一天有24小時

你好,因為地球自轉一週的時間大概是24小時的,就是我們從一個角度到相同角度的時間 一天24小時主要是根據地球的公轉和自轉來確定的。我們現在所謂的 一年 實際上是地球繞太陽公轉一週的時間。但是在地球繞太陽公轉的同時,地球本身還在自轉。地球自轉一週為地球的一天。由於地球公轉1周的同時自轉3652417周...

電腦開一天24小時大概需要多少錢

6 7度按4 5小時一度一般來說p42.0左右的cpu大約60 70w2.8以上的接近100w甚至以上 775介面全速運轉 包括賽d和j如果是之前的還要省點電普通的顯示卡目前現在主流的大約30 35w左右至於x800或6800可能接近80 90wmx440之類的也就20w左右硬碟光碟機大約20 30...

貓一天要睡多久,貓一天要睡多少個小時

想睡多久就睡多久。hehe 不過一般小貓睡18個小時,大貓一天至少14小時。不過他們睡覺都屬於半睡半醒,因為需要抵禦外來者的入侵,還要抓老鼠填飽肚子。不要打擾他們,他 她們真的很可愛哈。貓咪睡覺的時間是很長的,通常吃完早飯就去睡覺了,下午也多數的時間在睡覺。通常他們在晚間18時到22時比較精神,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