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噴漆一天8小時130元少不少

2021-09-12 11:45:15 字數 1408 閱讀 2867

1樓:

當然少的,可以另外去接觸一下,畢竟還是個高危行業。

2樓:樂天愛寶

有點少。油漆工屬於特殊工種,對身體危害大,所以收入比普通工種要高。一天最少得200多。

3樓:尹佔山

我認為這工資太低了。八個小時最低也得。300塊錢左右。

這個職業是高風險的。經常的感覺工作對身體是不好的。它的甲醛含量比較高。

如果要是有能力的話,儘可量別幹這份工作。一天就給500塊錢,都不應該幹這工作。身體是勞動的本錢,你知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少,噴漆本來就屬於高危工種,一天8個小時,少了少了,也得200吧。

5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你只能算一個普工,比小工稍微好一些。130塊錢應該不算少了。

6樓:燕子

如果說一天8小時130元工資的話,

按照一個月22個工作日計算

月收入就是2860.

你和當地普通人的月收入比較一下看一看

比如你們當地的鐘點工一小時多少錢?

如果和上海比的話,

這個數字還遠沒有達到上海的最低工資標準。

所以我覺得這個收入還是偏少的。

如果老闆包吃包住的話,我覺得還挺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三線城市,每個地方噴漆工**也不一樣,有些經濟發達的地方這個**肯定太低了,沒有任何技術含量的小工都不止這個價。如果是本身平均工資就兩三千的地方,那可能就是這個**了

8樓:

好像有點低,最起碼每天150元。

8小時130元 一小時20分鐘是多少錢求公式

9樓:匿名使用者

8小時是480分鐘,1小時20分鐘是80分鐘,480分鐘是130元,那麼80分鐘就是130*80/480=21.67元

10樓:風和日麗景明

小時20分鐘是65/3元,約21.67元

一小時20分鐘=4/3小時

130÷8×4/3=65/3(元)≈21.67(元)

11樓:如夢隨行

130÷8÷60×(60+20)= 21.66667

工作八個小時一天130元一小時多少

12樓:飛過太平洋

一小時16.25元,就是直接除出來。八小時外的加班以此為基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130÷8=16.25元,就是單位小時的錢數,望採納

14樓:憶蔫矜傾

一個小時13.75元

比如底薪2019,月上22天,一天8小時。工資是不是等

大體上是這樣子的,但如果有加班,或者從來沒遲到,餐補,車補,話補什麼的,那還有加班工資,滿勤獎,津貼補貼什麼的。得看單位或者公司的規定了 你這麼算的話老闆會虧死的 這個要算休息天的,如果一個月四天休息的話,那麼是下面演算法 2000 30 26 1733.33元 誰的計算好。底薪2000,22天制 ...

一天上8小時的班能養貓嗎,勞動法規定一天要上幾個小時班

可以的,我家的貓也是我撿來的,洗完澡之後帶上貓圈,否則還是會有跳蚤的。早晨餵飽一點,中午它可以吃早晨的剩飯,晚上回去再給它吃新鮮的,這樣絕對餓不死。我家的貓就被我養得肥壯壯的 緣分,養吧.貓很懶的 餵飽了不需要你怎麼陪它的.可以的 貓比較好養 但是養好挺不容易 你把他的排洩物放在衛生間裡 讓她嗅一嗅...

為什麼我一天睡8小時還覺得困,為什麼睡很多覺還是覺得困

假如一直是這樣,就是體質問題,沒辦法,有人天生睡覺少,有人天生睡覺多。強求改變而少睡,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利。任其自然吧。正常人的睡眠滿足7個小時就好,中國人的習慣是吃全熟的食物,所以都有午睡的習慣,老外吃生的食物,所以大腦皮層一直保持興奮狀態,所以看上去精神充沛。睡8個小時還困,就是睡多了,證明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