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社會性考試考出的證對將來的工作出路比較好?

2023-04-20 01:15:07 字數 2132 閱讀 7703

1樓:鍾雯我愛你

想當老師肯定就是教師資格證。

想搞it肯定就是程式設計師證。

想搞英語有點麻煩,因為去年開始四六級不允許社會考生考了。所以你只能考翻譯證等。

想搞財務肯定就是會計證。

想搞導遊肯定就是導遊證。

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舉例了,建議你進「易考網」看看,你們什麼型別的考試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行的都可以。只要你站在行業 的最前沿~~~

選你自己愛好的最好。自己會有興趣去鑽。對吧。

3樓:雨守書

海關的報關證 目前社會很缺乏這種人才。

它與國際貨運有關 中國進入wto 以後就更缺乏這種人才。

但是他的及格率不太高 社會及格率百分之十八。

如果能夠進入專門地方學習一下及格率為百分之六十多。

一共四本書 只有一本需要學透 其餘的是一本可查閱的表 一個考綱和一個考試說明。

如果你考到這個證件 就業率就是百分之百 我也正想靠這個證件。

這個考試一年一次 費用為90元 比較之下很低了 大概為每年的六月。

等考過後好像還有一個複試 必須到當地海關部門考。

值得說明的是 海關的報關證不一定要在臨海城市就業 關於這點常被人忽視。

所以一次考不上也不用灰心。

4樓:網友

一些技術性很強的證書,其他的都是廢紙。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專業和喜好。

6樓:因可少

那在看你自己了,你如果有興趣就會有可能,怎麼說呢,比如說你喜歡計算機,你天天玩,或有一天給你發明個什麼軟體什麼的,那不等於什麼專業都會有這個奇蹟出現嗎?所以什麼專業都一樣,主要是你有沒有這個實力。

7樓:小狼哥哥琴島

註冊會計師,考過之後保你一生榮華富貴!

精算師,考過之後讓你名利雙收!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從業資格證。

會計證。翻譯證。

思科證。軟體工程師證。

各種it證書。

旅遊證書。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考教師資格證,已經通過了普通話和教育學教育方法和教師心理學,還差考一門教學能力測試就能拿到證書了,我感覺做老師不錯,職業相對比較穩定,而且因為是學校,環境相對比較簡單不像在公司社會關係比較複雜,又是事業單位你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大學還是要上的,在大學學習期間考,那麼就算大學畢業了找不到滿意的工作至少可以去做老師,多條出路多個選擇總是好的。

10樓:天涯遙望

現在物流很牛啊,在中國還是起步階段,去考個物流經理的證書吧,然後找個物流公司工作,還是不錯的。

11樓:端莊且健壯灬銀杏

英語的證至少要有兩個 商業英語 +

如果是技術類的 要加個動畫高階技工資格證或別的什麼資格證。

駕駛執照。也就沒什麼了 記得 我聽個大公司的經理說過 「有本專業的證不叫本事」 你要多多考取非本專業的證書啊 這樣你就叫做「強強聯合」了 呵呵。

12樓:流轉起舞

社會英語考試。

社會心理學考試。

社會工作者考試。

現在社會考出的證書對以後 找工作作用大嗎??

13樓:趙禎湛宸

證書的作用對找工作是否有用,要看證書含金量以及是什麼部門頒發。

現在許多部門為了盈利,都開展了這樣或者那樣的資格考試,頒發各種各樣的證書,比如勞動部的證書,都是上崗必須的,含金量和認可度最高的如車工,焊工等,,但是勞動部的計算機認證含金量就不行了。會計財政部門頒發的認可度比較高。

在建築類的,一些工程師之類的含金量不見得多高,暗箱操作的比較多。

但是,含金量高的如:建造師考試,因為許多搞建築的企業必須有一定量的建造師和監理師才允許成立,一級建造師尤其少,這個學歷,工作經驗有關。

現在許多大型的企業也可以開展內部認證,如果企業在市場上的影響力巨大,那麼他被認可的程度就很高,如微軟認證等等。

太多了,你可以根據你的專業,來考認證,這樣泛泛的說太多,說不完,

社會上哪些證是需要考的

社會性發發展對人的成長有什麼作用

使人獲得更好的情境適應性 使人具有普遍被接受的行為規範 獲得社會交往能力,以此與他人良性互動,獲取他人的支援和合理的社會資源 體會到愛與分享,獲得生活 工作的樂趣與意義。遊戲對於兒童發展具有哪些意義?遊戲對於兒童發展的意義 1 遊戲促進幼兒身體發展。幼兒期是一個人生命起步的萌芽期,生長髮育十分迅速和...

學前兒童的社會性發展主要包含哪些方面

社會性的概念 社會性是作為社會成員的個體,為適應社會生活所表現出的心理和行為特徵.也就是人們為了適應社會生活所形成的符合社會傳統習俗的行為方式.兒童社會性發展的內容以及意義 兒童社會性的發展是在孩子同外界環境相互作用的過程中逐漸實現的.學前兒童社會性發展的主要內容有 親子關係 夥伴關係 性別角色 親...

學生社會性的發展主要表現在哪些方面

1 自我意識的發展 表現形式 自我認識,先認識自己身體的各個部分,然後知道自己的名字。對 我 字的掌握 自我情感體驗,包括自尊,自信,自我價值感,成功感,自我效能感等等,比如3歲孩子對自己能力的認識和自信,常要求自己獨立幹一些事情。自我控制與調節 自我管理 2 社會認知的發展 表現形式 對自我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