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網遊跑商,天龍怎麼跑商

2023-04-20 01:00:07 字數 2215 閱讀 2372

1樓:單垳線

一,跑商的時候你買什麼商品、什麼**買都不是最重要,關鍵是你跑的商線。根據我反覆的試驗,只要跑過三張地圖就肯定有機會一趟滿票。比如從雁南,跑過嵩山和太湖,到西湖的城市就肯定有機會一趟滿票了。

從西湖,跑過鏡湖和無量,到洱海的城市也肯定有機會一趟滿票。

二,說有機會滿票那是說還必須要其他的條件。在這個距離上到終點幫會城市的商品賣價會有低中高三個,每三分鐘變一次,**位時商品賣價基本上是你在本幫城市的買價的倍以上,注意:

是倍數的關係,跟你的買進價沒關係。如果你沒能控制好路上花費的時間,剛好過去的時候不是最**,最好等一等,因為變一次是3分鐘,最多等6分鐘就有讓你一次滿票的最**,相對於跑一趟商的時間20分鐘來說很少,為滿票等價很划算。最**賣掉,買進新商品,跑回去,再最**賣掉,兩次3.

7倍,絕對滿票。2*

7=>25j滿票,3*

7=>35滿票,……不會算的就自己去試一下。

三,還有一個條件是,每次買進的時候要選擇最優的商品組合,把銀票花光。如果你們城只有一兩種商品那就不說了,如果有4種以上的商品就要注意。所有商品不會同時處於最**,但是總會有兩種商品的**波動規律是一致的,找出這樣的商品組合,如果不夠聰明的話就拿一張紙,等**變化,每變一次都記錄下來,三次下來就可以了,列個表出來,一目瞭然。

四,還有一個是買貴的商品還是便宜的商品的問題,這個其實不重要,買什麼商品主要由條件三決定,如果按條件三有很多組合,那就選貴的組合。原因很簡單,這樣節省揹包空間,對級別高的玩家來說,這點就很重要。

遵循以上條件,保證一趟滿票。如果你們幫沒有符合條件一的商線,那就讓你們老大想想辦法建個合適的商線,如果他沒辦法就可以考慮拋棄他了。

如果你跑了四張圖,那你賣出的時候可能會發現只有中高兩個價,低賣出價就不會出現,跑更遠的話就只有最**了,不用等價。不過這樣在路上的時間就太長了,不划算,跑三張圖的距離最好。

2樓:網友

每個幫都有一個跑商路線,問你們幫的人,要一次跑滿的。

天龍怎麼跑商

關於天龍跑商

3樓:紅塵小楓葉

1、線路短,線路越短,跑商越有利。跑商至少需要經過11個地圖才滿商。

例如**商線:雁南—洛陽—嵩山—太湖—蘇州—西湖—蘇州—太湖—嵩山—洛陽—雁南:就是經過11個地圖,我指來回,並不是指只去一趟。)

2、避開相對高階怪物和危險的路線。

例如從大理到蘇州,需要經過鏡湖,那個鏡湖有多危險大家心知,如果沒有絕對的實力玩家,很難全身而退;如果別的幫會有心針對你們幫會,你們跑商很危險,會損失金幣,雖然一次兩金不是多,都是如果長久下去,幫會肯定會傷。

而如果你們的線路基本都是高階怪物路線,例如梅嶺到瓊州等(即使一趟滿商),40左右的跑商號就很難玩下去。因為他們等級不高血線低,如果萬一卡機,很容易被群毆至死導致跑商失敗,他們的跑商熱情會大減。

我現在很少見到大號會積極跑商,除非是內務之類,否則一般跑商最積極的,都是60以下的玩家號。

因此設計的路線最好在中等偏低的怪物區。

3、我不知道你們幫會的城市在**,否則我可以幫你們設計一條。呵呵,希望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界上喊**的幫找商線,然後談條件,就連上吧,一條好的商線可以影響兩個幫…

5樓:凌橙衣

建立商業路線是跑商的基礎條件,只有兩個玩家幫會領地互建了商業路線,才可以進行商業行為。

開啟商業路線表以後可以看到擁有城市的其他幫會。

選中一個幫會,滑鼠懸停到此幫會名稱上,可以通過顯示看出本幫會是否和這個幫會建立了商業路線。

6樓:傳說之小霸王

好的商線一般就是在雁南,西湖,洱海3個圖的幫會城市之間的,這樣的話跑商中跑路時間減短基本到了對方的城就是最**,10分鐘左右滿票。大概流程就是這樣```很久沒玩了具體細節不是很清楚。

天龍幫會跑商怎麼跑滿

7樓:天魔收關

如果要達到來回兩次跑完的話,就要選擇最遠的商線。你想,你走的越遠,商品的價值就會提升,越遠就越高。你買了個50y的肉,跑到最遠起碼翻倍到1j25y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幫的商線不是很好哦~ 如果只想跑一次 就跑蒼山的 教你最簡單的 不管什麼幫都這樣跑:在自己幫買糧食 隨便什麼價錢然後跑去蒼山的幫 在糧食94y的時候把糧食賣出去再買蒼山幫的糧食,然後會自己幫會在糧食94y的時候賣出去 保證滿。

天龍八部怎麼賺錢多J除跑商

其實跑商是蠻不錯的。那就是打圖了,或者漕運。再麼就是充錢。天龍八部2賺錢就這幾種方法,跑商是最划算的,你不幹,當然沒了更好的了。買禮物還是網上買吧。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

夢幻怎麼跑商,夢幻西遊怎麼跑商

長安商品能買進的 佛珠7000以下 扇子3800以下 4000以下。地府商品能買進的 首飾4300以下 紙錢3000以下 夜明珠8000以下。北具商品能買進的 人參7500以下 銅油4000以下 鈴鐺4000以下。長壽商品能買進的 麵粉3000以下 鹿茸7000以下 符5000以下。傲來商品能買進的...

天龍八部漕運是什麼,天龍八部中漕運和跑商是一樣的嗎?有什麼區別啊?

跑漕運的推建路先是從洛陽 嵩山 太湖 蘇洲,著2地跑不要到大理因為遠,在鏡湖劫漕的多,要把跑漕運時的稱號換了或隱藏著樣安全.等你到了30級 在三大城市的 漕字那裡接了漕運就先打壓市價買進來物品 再跑到另一個城市哄抬市價在賣出去 在漕運是不能其坐騎也不能在npc出傳送,全靠自己一個一個地圖跑 漕運即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