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有哪個好點的大專嗎??學費底點的

2023-04-20 00:50:06 字數 2617 閱讀 78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把這裡面的每一個學校都搜一遍。會找到的。

至於哪個好,哪個用錢少,我個人認為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一般到下個月,很多大學都會印製大量的招生簡章發到各個學校的。到時候你再對比吧。現在你也可以登入一些bbs論壇或是網易之類的同城社群裡面和大家聊聊,沒準會得到一些有用的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衛生管理幹部學院。

南寧大專排名前十名學校

3樓:潘潘小麵包

南寧大專排名前十名學校分別為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其中南寧職業技術學院,簡稱「南職院」,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南寧職業大學,辦學最早始於2023年的南寧市教育學院。學校設有1個主校區,4個分校區,校園佔地面積畝,裝置總值2.

75億元,設有12個二級學院,72個專業,目前在校生有萬餘人。南職院是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未來很有可能成為廣西第一所職業本科院校。

南寧大專有哪些學校

4樓:鯨志願

2023年南寧公辦專科學校名單1、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2、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

3、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4、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5、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6、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7、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8、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

9、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10、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11、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12、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13、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14、廣西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15、廣西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16、廣西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17、廣西安全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南寧民辦專科學校名單在最新公佈的南寧民辦高職院校名單中,民辦專科學校共有2所,以下是最新南寧專科學校名單:

1、廣西演藝職業學院。

2、廣西經濟職業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全國高等學校名單。

5樓:匿名使用者

1、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2、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3、南寧職業技術學院;4、廣西職業技術學院;5、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等等。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guangxi technological college of machinery and electricity)位於廣西南寧市,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廣西特色高水平高職學校和專業建設計劃建設單位。

據2023年2月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官網顯示,學院現設有10個教學部門,59個專業(含方向)。具體請看下圖。

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英文名:guangxi college of physical education),坐落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公園路2號,是自治區人民**主辦,自治區體育局和教育廳共同管理的普通高等學校。

截至2023年3月,學校設有體育系、運動系、運動醫學系、體育產業與傳媒系、高爾夫與休閒旅遊系、公共課教學部及1所附屬職業中專等7個教學單位,17個普通專科專業和9個專業方向。

南寧好的大專,南寧有哪些大專院校

廣西大專都集中在桂林,南寧,柳州,前面兩個市高校比較多。南寧大專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廣西經濟職業技術學院,邕江大學,廣西教育學院,南寧地區教育學院,廣西醫科大學護理學院,廣西中醫藥大學護理學院,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南寧免學費的藝術學校有哪些,廣西南寧藝術學院一學期要多少學費?

日前,熱心讀者谷招琴給上虞 寫來了一份表揚信,裡面寫道 在文化藝術中心培訓班免費上課已有兩年時間,報名參加了聲樂 書法 越劇等多個培訓班,幾位輔導教師都非常認真負責,的晚年生活也因此變得精彩 有趣。感謝文化藝術中心的領導和教師,培訓班辦得好!獲悉有學員為藝術培訓班點贊,區文化館館長彭尚德意外之餘頗感...

眉毛增長液有副作用嗎,哪個能好點

很少的 阿米婭增長液純植物萃取成分,直接作用於睫毛毛囊,無刺激無傷害。遵循睫毛生長機理,啟用睫毛休眠毛囊細胞,補充睫毛生長所需各種營養,促進毛囊細胞增殖生長,使睫毛粗黑濃密 纖長捲翹。樓主你好,很高bai興du幫你解答這個問題zhi,眉毛增長液有點效果dao的,但是長出內來的眉毛的根容部是很細的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