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能源專業的大專學校,哪個學校有新能源專業?

2021-03-04 07:19:07 字數 1330 閱讀 2606

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專科學校是否開設新能源專業目前沒有資料,目前國內開設該專業的大學有:華東理工大學、東南大學、合肥工業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四川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潮流就是新能源汽車

哪個學校有新能源專業?

3樓:天津學威網

有新能源專業的院校名稱: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長江職業學院、長春****高等專科學校 、武漢城市職業學院、濰坊職業學院、上海思博職業技術學院、重慶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吉林工程職業學院、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宜賓職業技術學院、山東交通職業學院、湖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河北科技學院、甘肅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西安汽車科技職業學院、四川工業科技學院、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重慶工商職業學院、煙臺汽車工程職業學院、江西新能源科技職業學院、四川城市職業學院、重慶交通職業學院、四川汽車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

平均錄取分數在:文史170~380,理工190~460 。由於不同地區以及不同年份的錄取分數皆有不異,所以只能出個大概的分數。建議想要報考哪個學校的話可以去該學校官網查詢。

拓展資料:

新能源專業掌握新能源汽車結構、電子控制技術和充電執行及維護技術,能利用新能源汽車檢測裝置和工具,進行新能源汽車生產裝配與除錯、效能檢測與維護、故障診斷與排除以及新能源汽車市場銷售與售後技術服務、充電裝置安裝與服務和相關技術管理工作,具備一定的專業素養和能力,能夠在第一線工作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

主要學習新能源汽車電力電子技術、汽車電子控制原理與技術應用、新能源汽車底盤技術及檢修、汽車電器與輔助電子系統技術及檢修、汽車網路與電路分析、新能源汽車綜合故障診斷技術、驅動電機及控制技術、電動汽車充電站執行與維護技術等專業課程。

學生畢業後可進入各大新能源汽車製造公司、銷售公司、國家電網、汽車保險公司、汽車物流公司以及汽車網路服務與技術服務、充電服務與售後服務等單位,從事新能源汽車技術服務、新能源汽車銷售及新能源汽車網際網路售後服務與管理等工作,逐步走向新能源汽車製造工藝師、維修技師、質量檢驗師、充電服務專案經理等崗位。本專業與上海摯達科技****建立校企合作冠名班共同培養學生。

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專業的汽修學校都設有新能源專業,建議您在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理論加實踐,就業有保障

5樓:瀋陽萬通劉老師

可以搜尋一下當地比較好的汽車技術職業培訓學校啊!新能源汽車技術現在發展很火,但是要學到專業的技術,一定要到老師專業,裝置專業的學校,不然也只能是浪費時間啊!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一般會開設這個專業的,多考察多比較啊!

哪些學校可以學新能源,哪個學校有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行業異軍突起,成為資本追逐的熱點。據不完全計,2017年全國各汽車集團或新晉勢力宣佈投資建設新能源汽車整車專案70餘個,計劃投資總金額達到4500餘億元,規劃產能更是達到了驚人的1100餘萬輛 新能源汽車勢頭強勁,2018年繼續保持高速增長,同比 62 2019年1 2月,產銷比上年同期分...

新能源技術專業最好的學校有哪些,新能源專業什麼學校好?

新能源汽車行業異軍突起,成為資本追逐的熱點。據不完全計,2017年全國各汽車集團或新晉勢力宣佈投資建設新能源汽車整車專案70餘個,計劃投資總金額達到4500餘億元,規劃產能更是達到了驚人的1100餘萬輛 新能源汽車勢頭強勁,2018年繼續保持高速增長,同比 62 2019年1 2月,產銷比上年同期分...

新能源專業什麼學校好,新能源技術專業最好的學校有哪些?

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新能源在許多汽修學校都有這個專業,你首先要學會選擇汽修學校,可以看學校的裝置,瞭解學校的師資力量,還有學校的整體環境是不是你喜歡的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呢?我弟弟在湖南通航航空技工學校學的新能源,現在已經畢業在廣汽上班了。我記得讀三年好像只交了一年學費,後面兩年還有錢拿。個人覺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