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天霞出版社, 。我想知道順霞出版社是啥

2023-04-19 23:50:07 字數 1056 閱讀 5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麼好的事啊,小心被騙啊。

==。我想知道順霞出版社是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貼吧裡看到的招聘打字員那個,基本上可以確定是個**招聘**,出版社也是假的。

孤村落日殘霞 殘霞的意思

3樓:智真拉姆

基本解釋:

1.殘餘的晩霞。

詞語分開解釋:

殘 : 殘(殘) cán 害,毀壞:殘害。摧殘。不完全,餘下的:殘餘。殘陽。殘存。殘廢。殘佚。苟延殘喘。

霞 : 霞 xiá 日出或日落時天空雲層因受日光斜射而呈現的光彩:朝(zh乷 )霞。晚霞。彩霞。雲霞。霞帔。

霞為什麼是紅的、天為什麼是藍的

4樓:加課堂

紅霞紅霞,不久是紅的麼?

請問誰知道 藍霞 現在在那裡呀! 現在過的怎麼樣啊!

5樓:真切感受

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首先能夠理解這個朋友在你心裡的位置應該一直很重,並且你很想關注她的近況,也說明你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

可我覺得如果真的無法聯絡或者見到她本人也沒什麼,並不是只要能夠聯絡或者見到就會放心與得到什麼。

只要你自己知道內心對她的這份情感和惦念,並且默默的在內心祝福她的一切。這樣對自己本身來說也算是心靈上的一種安慰吧。這也是一種對情感的執著表現。

有說的不對的地方,敬請諒解~~

有些時候想念也是一種最美的祝福,你認為呢?

最後希望你能放開自己的心扉,用一顆真誠為她祈禱祝福的心來換取你內心的一種滿足吧!!!

6樓:網友

你不如去校友錄上找找,或者你向她以前身邊的朋友人打聽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的的初戀吧。哈哈!~

8樓:賈春偉

無語!還有這樣的辦法找人的呀!夠痴情!

我想知道文學出版社編輯的郵箱,什麼出版社都行,大神幫幫忙啊

我這裡有各類關於文學的郵箱,你看看能不能用。網上查的一般是不準確或者是不正確的,你可以微博什麼的關注他們,也可以註冊一個文學論壇,大家會在裡面交流 這個素花火的。藍朵朵 amoding yahoo.com.cn 風聲晚涼 merryfswl 163.com 微酸嫋嫋 weisuan niaoniao...

誰知道這個女人了,她是劉霞

叫劉霞的人有很多,里人不是正面,不敢判定。請問你要找 的劉霞 看不清啊河欄鎮中學老師 這是 怎麼房子這麼矮?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秦樓社群新合村劉霞資料 我2013年認識了一個女孩,她叫劉霞,是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石子橋鎮的,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你 哥們,別這樣!像個男人一樣,大膽挽回愛情是對的,是...

我想知道美的冰箱咋樣,有誰知道美的冰箱質量怎麼樣?

冰箱是家家戶戶的必需品,每天都在使用的冰箱相對比較容易出現質量問題。因此大家買冰箱都會選擇一些大牌子,那麼美的冰箱質量怎麼樣?下面就為大家揭開美的冰箱質量怎麼樣這個問題。美的冰箱品牌簡介 很多人對美的品牌可能都有一定的瞭解了,美的冰箱是美的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美的製冷家電集團旗下的產品。美的製冷家電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