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難學嗎?初學者女生買什麼板

2023-04-19 20:50:05 字數 2804 閱讀 1379

1樓:安寧街12號

你好,如果只是想學習滑板滑行的話,還是很簡單的。但如果你想學習一些花式動作的話,還是需要花上不少時間的。

對於大部分初學者,建議購買滑板前,先了解常見3種滑板。根據這三種滑板特性,還有自身需求,購買即可:

1、雙翹滑板:適合玩騰空跳躍的動作,需要玩家有一定爆發力基礎或潛力(因此多受男生喜愛,女滑手較少),屬於極限運動。其滑板體積小,方便攜帶,但不方便代步刷街。

專業雙翹滑板的x寶**,至少300,一般400至1000。

2、長板:體積和長度最長,不方便攜帶,適合平地花式動作(例如在滑板走交叉舞步),不需要爆發力基礎(因此多受女滑手喜愛),適合滑板代步刷街。建議購買x寶**600以上。

3、魚板:體積和長度相對較小,方便攜帶,不適合玩各類動作,適合滑板代步刷街。建議購買x寶**150以上。

最後,建議按照上述**購買。**太低就變成玩具板了,不安全,也影響練習進步,還有影響玩滑板的樂趣。

祝滑板開心~

2樓:快樂風男

不難學,這個人感覺女生玩長板好。

3樓:陌小煒

不難啊,初學用雙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justic板面軸承v橋mob砂紙輪子隨便。

5樓:******plan白羊

一般都是**羈絆滑板那買個專業板 切記不要玩具板。

6樓:你鱉姐

沸點旗下的板都還不錯啊。justice,bk那些。

女孩子選什麼樣的滑板好?

7樓:橙子妹

女生如果不是特別想學動作的話可以選擇小魚板,雙翹還是比較難堅持的,女生初學者還是小魚板比較安全。

滑板skateboard專案20世紀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衝浪運動演變而成。 滑板運動是板類運動專案之一,是運動員腳踩滑動的器材,在不同地形、地面及特定設施上,在**的旋律下,完成各種複雜的滑行、跳躍、旋轉﹑翻騰等高難動作的技巧性運動。

20世紀60年代,美國加利福尼亞居民發明了第一塊滑板。20世紀70—80年代,美國首先成立了滑板運動協會—全美滑板協會(nsa)。2023年美國滑板運動協會和歐洲滑板運動協會在前西德聯合舉辦了第一屆世界盃滑板運動比賽。

2023年12月7日,國際奧委會同意將滑板列為2023年巴黎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

滑板的最高組織機構是世界輪滑聯合會成立於2023年9月1日,中國滑板社會團體組織機構有中國極限運動協會。

8樓:靨笑生花

女孩子選滑板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刷街板,輪子比較大,動作版的話,男孩子玩的多一些,女孩子還是玩長板或者是刷街板比較好一些。

初學者買滑板怎麼推薦啊?

初學滑板的人買哪種的滑板好?

9樓:小王老師**解答

初學滑板的人買,要明白自己玩滑板的目的,是單純的滑行刷街,還是要今後練習動作玩街式。

前者的話,建議直接買刷街板,那樣更適合。後者的話就要買塊比較好點的雙翹板了。

1、剛玩滑板,最好就是找一些有經驗的板仔做朋友(當地的)。先說最先練的。

2、剛學站位的話,你要確定你的前腳是左腳還是右腳,一般先上臺階的腳是前腳。前腳放在前面的板上,可以後一點,但不要少於板的一半。

3、後腳習慣的放在板尾翹起的部分,不要超過板尾。兩隻腳放上板後,兩腳平行也可以內八字。重心放前腳(後腳也要有一些)。

4、轉彎方面,有兩種,一種很簡單、很安全但效率不高,就是往前傾和往後傾,記住膝蓋有一點彎曲。

10樓:淡描餘音久未散去

女生初學滑板買什麼板,萌新避免踩雷,讓你快速上板。

11樓:北京榮盛調查社

新手滑板買dbh 全到位 硬骨 崛起 都可以的啊 這些都是國內專業的滑板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樣一個初學者買什麼樣的滑板,什麼牌子的好,大概多少錢?上海**有是一家在全球生產和銷售體育用品的法國企業,總部設在法國北部,公司於2023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的話,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玩滑板的目的,是單純的滑行刷街,還是要今後練習動作玩街式。

前者的話,建議直接買刷街板,那樣更適合你。後者的話就要買塊比較好點的雙翹板了。不建議買300以下的整版,最好組裝的,300多就可以了。

具體的配置,你可以到 極限公社 、易飛滑板、滑板日記 這些店看看。不懂的他們會幫你推薦。國內的主要還是沸點的滑板,**相對針對國內,比較便宜。

也可以買進口的,就是貴點。一般新手的話就是國產版+進口橋的配置。新手不用太貴的,因為開始練習難免會摔跤,撞擊,板子貴了還是心痛的。

還有就是滑板鞋也是一大開銷哦。

14樓:徭逸利

主要是看個人需求 是要練動作 還是滑行代步這樣的可以某寶:滑板日記 專業滑板店購買。

15樓:許小獸

一般入門專業板300多起 小心玩具 建議去專業店鋪選擇 別為了便宜買玩具切記。

一般推薦羈絆滑板那選個專業板就行。

女生學滑板先買哪種板

女生初學者買吉他買什麼樣的好,初學者買吉他什麼牌子好?

關於新手買什麼樣的吉他,買一把什麼價位的吉他,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說先買把低檔的練,有興趣再換琴,也有人說直接買把還可以的能用的久一些,兩種說法都是有道理的,買什麼樣的吉他關鍵看你學習吉他的心態和目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吉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新手不是隻配用三五百的琴...

玩滑板初學者應該練練什麼動作

上滑板時 準備 兩腳立地,滑板平放於腳前的地上。上板 先把一隻腳放在滑板的前端,另一隻腳仍踩在地上。身體重心移到已上板的腳上,上體微微前傾,膝彎曲,手臂伸展,保持平衡。踩地腳輕輕蹬地,然後收到滑板上,放在滑板的後部,這時,整個身體和滑板就開始向前滑動。下滑板時 當滑板沒有完全停下來,還在向前滑行時,...

鋼筆初學者可以買什麼型別的鋼筆,初學者鋼筆選擇哪種鋼筆比較好?

1 價錢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就可以,第一支筆不要追求什麼大品牌或者很貴的 2 筆桿的粗細長短要適合自己手的大小和握筆習慣,建議先去大一點的文化用品商店試一試 3 筆尖在不劃紙的前題下要適合自己的書寫習慣,這其中包括 順滑度,或有阻尼感,或越順滑越好,筆尖粗細 練字可以買f尖的,正常書寫用還是ef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