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百科怎麼做?產品百科怎麼做

2023-04-19 20:45:08 字數 940 閱讀 2666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 我是生活小幫手答主,感謝你的諮詢,鑑於當前的諮詢問題過多,請耐心等待一下。我看到問題會及時為你的。

6、最後提交詞條即可,等待稽核結果。做百科需要注意以下幾點:1、詞條名稱必須是專有名詞。

2、必須給內容新增參考資料。3、內容必須是客觀事實。

6、最後提交詞條即可,等待稽核結果。做百科需要注意以下幾點:1、詞條名稱必須是專有名詞。

2、必須給內容新增參考資料。3、內容必須是客觀事實。

2、詞條名稱必須是專有名詞。 3、必須新增參考資料。 4、參考資料必須具有公信力。

8、參考資料必須是內容的直接來歷,多去了解下百科的知識和規則,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2樓:臉上快樂姚琬

建立的詞條必須是目錄清晰的,排版看起來也不是很凌亂,這方面您找微豆豆傳播,最基本的,我個人認為是文章的開頭,敲幾個空格就行;

建立的詞條最好能附帶**,有一次我去建立了一個詞條,內容那些都寫好了,可提交了幾次,就是沒通過。後來,我有一次增加了**,再去提交,結果就過了;

內容儘量要原創,當然也不可能全部都是原創,最好能先查些資料,然後自己再簡單修改一下即可;

修改詞條。現在的百科管理和其它產品一樣,嚴厲得很,直接導致了咱們小老百姓修改詞條的通過幾率大大被降低了。在修改詞條的時候,*有以下幾點:

補充詞條,在原先詞條的基礎上再更新一些已經過時的內容或是補充它所不足的內容;

新增一級標題、二級標題,讓整個版面能看起來更加的整潔;

修正詞條。修正詞條裡的錯別字、中英文混亂等現象;

建立內部關聯詞條,擴充套件詞條的閱讀性。

產品百科怎麼做? 10

3樓:網友

第三,百科內容不要主觀性太強,要站在第三方的角度進行闡述,初次建設內容不宜過多,建設好大致框架就好,後續可以再慢慢完善。

百度百科現在怎麼收藏詞條,如何檢視百度百科我收藏的詞條

點選左下角 新增到蒐藏 點選再設定完畢。相關詞條 什麼是相關詞條 我來完善 百科中的詞條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要解決具體問題 尤其在法律 醫學等領域 建議您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本詞條對我有幫助新增到蒐藏 分享到 如何檢視百科我收藏的詞條?條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瀏覽器,點選開啟右上...

百度百科怎麼新增地圖,在百度百科詞條內如何新增百度地圖?

我用一個詞條做個 給你舉例 進入詞條後,點選編輯,然後在需要加地圖的地方點選 地圖 的圖示 你還可以選擇地圖在詞條中的位置,還可以新增地圖的說明。大致過程就是這樣的 您好,給您上圖說,您可以仔細看下 圖1 圖2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編輯百科。新增地圖模組就可以了 在百科詞條內如何新增地圖?開...

百度百科的財富值怎麼得到,百度百科的財富值怎麼得到的?

複雜編輯版本,一個獲得5分財富,每天100分上限。優質詞條編輯,一個獲得50分財富,沒有上限。特色詞條編輯,一個獲得100分財富,沒有上限。參加不同的百科任務,可以獲得不同的財富獎勵,具體1 100分不定。評審詞條 僅限百科評審團 根據不同的評審難度每詞條可獲得1 30分財富。做百科任務 做特色詞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