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使命怎麼樣 介紹下。不要百科上的

2022-08-28 01:50:22 字數 692 閱讀 3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不錯,戰爭機器模式的遊戲。也是國內首款tps(第三人稱射擊)類網遊。玩慣fps的還是別動了,省的腦殘說這遊戲這不好,那不好。

遊戲不錯,唯一的缺點,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伺服器太垃圾……畫面也不錯,比什麼西f,什麼風暴,什麼戰區的畫質好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了半年多了。遊戲是不錯。主要看你是不是玩得來,因為是第三人稱的。

所以你可能會不習慣,遊戲蠻坑錢的。隔三差五就出來顯示永久的**, 都是100多一把,手槍和到之類的便宜些。主體來說還是不錯,但是虛幻3引擎對電腦的要求略微比其他網遊高。

你可以下來試試,我玩覺得還是不錯的,我用索泰gtx570毀滅者顯示卡開最高畫質。玩起來還是感覺不錯的。這個遊戲算得上是國內網遊畫面不錯的遊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全球使命很不錯的.是虛幻3引擎的畫質一流讓大家對第三視角遊戲的偏見消除發不了圖所以展示不了.你自己下把不吃虧哦!

4樓:無o0o雙

感覺像質量效應的操作,玩著有熟悉的感覺。習慣就好了。還有就是你要始終相信:

木有網遊不坑錢。不然他伺服器是吃乾飯的啊。因為你還木有達到cs比賽中那種一把消音闖天下的地部。

5樓:

不好玩,雖然我一直支援國產,但就是很難耍,坑人啊

濰坊學院怎麼樣?請客觀評價一下 不要老說壞話

這個我確實不瞭解 幫不了你 抱歉 聽說過,但好像不是很有知名度,濰坊學院到底怎麼樣 請客觀回答 我幫你回答吧 我是濰坊學院的 家又在濰坊市區 濰坊學院在學院中算不錯的,硬體條件還可以,軟體一般。就業率一般,現在大學就業率都很低啊。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再問我 濰坊學院怎麼樣 作為濰坊學院大四畢業生,對母...

阜新怎麼樣,簡單介紹介紹,遼寧阜新怎麼樣

阜新1940年建市,市名源於 物阜民豐,煥然一新 之意。位於遼寧省西北部,地處東經121 01 122 56 北緯41 41 42 56 之間。東臨省會,距瀋陽直線距離147.5公里 南靠渤海遼東灣,與大連港南北相望 西與錦州港 京津地區襟衣相連,是環渤海經濟區的組成部分之一。全市總面積10355平...

百麗女鞋質量怎麼樣?百麗鞋子質量怎麼樣

目前網上售價低於 標價50 的原則上都是假冒偽劣仿製產品。一般百麗的成本都比假貨的售價高,所以 辨別很重要 看鞋最好的方法是看大底的logo標。為什麼呢!凡是印的都是假的!而且做假的不可能開大底模具,一套模具就要4500元,一全套size至少就要6套,成倍就划不來了!如何能做出真的來!真的百麗你去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