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rowser判斷是否載入成功

2023-02-20 17:20:11 字數 716 閱讀 3978

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很多人認為 sqlconnection 的連線是不耗時的,理由是迴圈執行 得到的平均時間幾乎為0,但每次首次open 時,耗時又往往達到幾個毫秒到幾秒不等,這又是為什麼呢?

首先我們看一下 msdn 上的權威文件上是怎麼說的connecting to a database server typically consists of several time-consuming steps. a physical channel such as a socket or a named pipe must be established, the initial handshake with the server must occur, the connection string information must be parsed, the connection must be authenticated by the server, checks must be run for enlisting in the current transaction, and so on.

以上摘自

c# webbrowser控制元件 開啟網頁判斷載入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載入完成是指什麼?在winform的控制元件裡還是瀏覽器裡?

vb怎麼判斷網頁載入完成後再執行某個事件?

馬鈴薯是否有糖類,該如何判斷,加馬鈴薯是否有糖類?你是怎樣判斷的?

馬鈴薯富含澱粉,澱粉屬於多糖,在澱粉酶催化下可以水解為小分子糖,例如麥芽糖葡萄糖等。馬鈴薯在發芽時,可以把澱粉水解為葡萄糖,供細胞生命活動利用。馬鈴薯裡的多糖澱粉,可以用碘檢測,發芽時產生的小分子糖可以用菲林試劑檢測 具體見高中生物課本 馬鈴薯有糖類。糖類 carbohydrate 是多羥基醛 多羥...

如何判斷魚是否新鮮,怎樣判斷魚是否新鮮?

如何判斷魚類是否新鮮?教你如何買到新鮮的魚的小竅門 如何看死魚是否新鮮呢?先看魚眼,眼球突出,角膜透明的魚是新鮮的 再看魚腮,腮紅,無臭味的是新鮮的 看魚鱗,不新鮮的魚,魚鱗不完整,容易脫掉,而且魚表面的黏液也很混。怎樣判斷魚是否新鮮?如何判斷魚類是否新鮮?魚肉鮮嫩爽口,高蛋白 低脂肪 維生素與礦物...

判斷是否多動症嗎,如何自我判斷是否有多動症?

如果你侄兒是剖腹產,沒經過爬,大多數的時候是爺爺奶奶帶,三個滿足一個那麼他是多動症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六歲以下可以說是感統失調,如果滿六歲就可以確診是不是多動症,可以通過訓練的方式矯正!講述多動症的故事 這個 有片文章 小兒多動症的診斷 還不錯,聽說每天有大幾千家長瀏覽這個 發表的文章,主要是文章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