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老是蹬後腿?我家的貓咪後腿老是蹬來蹬去

2023-02-20 17:20:10 字數 1413 閱讀 1560

1樓:鍾宕

貓咪出現蹬後腿的情況可能是由於瘙癢、疼痛或神經疾病的原因引起的。如果貓咪只是偶爾出現蹬後腿的情況,瘙癢引起的可能性較大;如果貓咪出現頻繁蹬後腿或者後腿持續處於蹬直的狀態,要考慮疼痛或或者神經疾病的因素,這時候要儘快帶貓咪到醫院就診,以免耽誤最佳**時機。貓咪不喜歡被摸後腿,所以如果是觸控後腿後出現了蹬腿兒的情況,代表貓咪已經有不舒服的情況,建議立即停止這種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是非常擅長捕獵的動物,它們的動作非常的敏捷,在埃及甚至會用貓來對付蛇,可以說貓咪的捕捉能力是王者級別的。有很多養貓的鏟屎官,有時候甚至會收到貓咪送來的禮物,可能是老鼠,可能是昆蟲,甚至是小鳥,或者是壁虎。這些東西其實都是貓咪通過自己的捕獵能力,給鏟屎官帶回來的,它認為最好的東西。

而貓咪抱著玩偶,用後腿蹬的時候,其實就是在磨練自己的捕獵技能。

貓咪為什麼在地上趴著還不停的用力蹬後腿?

我家的貓咪後腿老是蹬來蹬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女貓是發bai情了。

女貓發du情會出現以下情況。

zhi:不同尋常的親暱。

dao行為,既響版又持續不斷的大聲嚎叫權,四肢分開並以接納的姿勢躺在地上,用自己的身體不斷蹭人和物體表面,小便次數增多。

另外女貓準備好交配的時候會抬起後半身,兩條後腿不停地像踏步那樣運動的。

我家貓咪後腳一直蹬?

我家小貓(母的),這兩天總趴在地上原地蹬後腿,是怎麼回事?急!!!

貓為什麼總是喜歡咬著東西用後腿使勁蹬?

4樓:烏雲踏雪無痕

保護自己的腹部不被獵物接觸到,因為柔軟的腹部是它們的死穴。

5樓:ichew愛樂純

貓咪的祖先遺留下來的原始本能,捕殺的動作。

雖然看起來有點精分,傻乎乎。

6樓:騎著駱駝逛大街

打是親,罵是愛,愛的不夠用腳踹。

7樓:含笑看蒼天

後腿蹬是為了保護自己的腹部。貓科捕獵大型動物主要是咬住獵物的喉嚨,這時候會跟獵物一起摔倒在地,這時候貓科動物的腹部就暴露出來,而獵物垂死掙扎時很容易踢到貓科動物的腹部造成獵食者的受傷和死亡。因此,貓科動物就一邊咬住獵物的要害,一邊後腿猛蹬,讓獵物的肢體遠離自己的腹部。

我們家貓咪老是蹬腿怎麼回事

8樓:漆雕嘉禎巫芙

貓咪睡覺蹬腿是普遍現象!有時還會發抖!在小貓身上體現居多!

主要是因為小貓好動!時間久了肌肉會累睡覺就會有肌肉痙攣!平時只要餵食時給它吃點帶骨小魚或小蝦時間久了就好了主要還是有點缺鈣。

貓咪的後腿骨折怎麼辦,貓咪的後腿骨折怎麼辦?

我覺得自己復位後拿2個木條綁緊固定就好,寵物醫院太坑錢了。你有時間到這問還不如早點送貓去看病 你要是真愛貓,就做,他蒙你的,給人做手術都沒危險,給貓做還有?只是骨折,他是幹什麼的,不就是給貓看病的嗎?要是我就給它看 貓咪的後腿骨折怎麼辦 不確定,能著地 高人進!給高分!這種事很常見,我們家的貓咪都有...

貓咪後腿骨頭斷了,2月21日做了內固定手術,現在一週了貓咪四肢都能動,就是站不起來,怎麼辦

斷骨傷筋沒那麼容易好,恢復時間要比較久,通常要三個來月才能恢復行走,七天怎麼可能站起來走路啊,沒有什麼辦法只有長時間的等待,期間多吃些鈣片或骨頭湯,可以抱出室外晒些早 晚間的太陽增加鈣的吸收有利斷骨的恢復。注 答錯請見諒,答對勿採納。沒有辦法,只能帶回家多練練了。貓咪骨折後不做特殊處理也可以自愈,你...

小貓的兩條後腿無力,我家小貓的兩隻後腿行動無力,連支撐身體都很困難,走路更是要搖搖晃晃

1個月大的小貓,按你形容的應該也不是很壯,走不穩是很正常的。不過買的貓貓很多都帶有疾病,觀察下它的便便和尿尿,若正常 不過硬,不拉稀 貓貓也有精神,那應該只是營養不良。注意它的後腿發育,讓它適當多運動,多進食多喝水 保證乾淨新鮮 你掰開它的嘴看看它的牙齒髮育,如果發育遲緩的牙長得慢,你喂貓糧的時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