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把孩子關在家裡不讓孩子出去怎麼辦

2023-02-20 17:15:10 字數 5560 閱讀 9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計:緩兵之計。

首先,先告訴你父母,你打消念頭了,然後不能強行的說去就去,要以理服人,讓你父母同意,方法,找你的親戚,比較親的那種,對你們好的那種親戚,當然,要通情達理的,把你的想法說給他們,通過他們的嘴告訴你想對你父母說的。原因很簡單,你直接說,鐵定你不能說服你父母,只有大人與大人的溝通才能得到理解,不能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你學費哪兒來,想學你學這個現在學校歪的很 90%的人學出來開始都很辛苦,你別聽說他們推薦你到特別好的一個公司任職,都是瞎說,首先沒有文憑的學校教育資源有限不說,師資力量也不平衡,要看你找什麼學校了。有些學校你還是可以去學的,主要是你去了大多數人都不會好好學。

這個專業需要美術功底,他的最好職位是設計師,是自由職業者,而設計這種東西說到底是一種藝術,最好要有美術功底,如果你沒有美工的手繪基礎你出來一般都是做基層工作。廣州的一朋友就是學你那個的他的情況我比較清楚。

一般到什麼工廠說的很好去了就是加班,薪水少。你建議你在學習的時候就要把功底打撈,然後出去一定要吃苦耐勞,不說像農民一樣,但是你要有這個決心。

打拼1、2年,在好的公司下你還是可以爬上去的。

父母肯定知道你不可能吃這個苦,自然是不准你去的,某方面說你父母還是很固執的。如果你能去當兵,或者跟你父母商量下去讀個網本,讓你思考下也是可以的,最好的建議其實是培養你的讀書習慣,把你的中學唸完,多學點自然科學,不是去考大學,只是一種知識的獲取和培養的思維模式,所有的歷史學來是可以運用於社會現實的,只有你獲取的資訊多了,綜合一下就是你的思維模式,為什麼大學生大家都喜歡,他們不光是從高考中脫穎而出,他們還在大學教育中學到了專業方法,不是知識是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講道理,只要你口才夠好,或者,讀一遍《三十六計》,《孫子兵法》,《孟德新書》。

4樓:犀利還痛快的小草

現在父母想的是好就是好 我們也沒辦法 只想讓父母 能夠給我們一點足夠的空間。

父母執意不讓孩子出去找工作怎麼辦?

5樓:暗受

不讓你出去工作的根源是什麼?他們擔心你什麼?是年紀小?

對社會的認知?適應能力?團隊夥伴?

……等等一系列問題,既是他們考慮的,也正是你需要反思的。但是,我主張你多商量溝通,送你一句話:父母在不遠游,遊必有方。

這句話意思就是家中有雙親需要去照顧就儘量別去很遠的地方,一旦要出去,必須有明確的目的和對未來有清晰的構想。

6樓:靳谷白

所有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所以父母這樣做也是有自己的苦衷的,所以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要出去的話就應該和自己的父母好好的談一談自己的看法,我相信父母他們也是會理解你的。

7樓:阿舞子

父母太自私,不讓孩子出去鍛鍊自己的生活能力,其次這是害了孩子,老人總有一天要比孩子先走。當那個時候自己一點在社會上生存的本領都沒有的話要怎麼辦呢,我覺得還是應該放手讓孩子去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8樓:悶騷男

不好。這樣做不好。孩子有孩子的生活圈。

應該有他們自己的朋友,社交方式,家長有什麼權利阻止。正確的引導孩子交往,才是真為他好!如果讓孩子一直在家的話,會逐漸的與這個社會脫軌的。

9樓:影子

如果真的很想出去的話,還是要和父母溝通開,並且把自己的計劃和父母說明白(已經找到工作的話,詳細規劃下未來發展,沒找到的話,建議先聯絡幾個工作,如果真的什麼都沒準備就跑到另一個城市,不說父母擔心,自己壓力也會很大),如果他們知道自己孩子出去是有計劃,有想法的,也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10樓:抽轉組

父母對自己的愛真的是無所求的,不讓你去工作也也肯定有原因!如果你還是上學的年齡,你不想上了想去工作呢,家人不讓你去工作是對的!如果已經學業完成改步入社會,家人不讓你出去工作那家人也是不對的,溝通是解決問題的關鍵,好好溝通,把事情說明白就好了!

11樓:猴01192沼郵

不得不說,這種父母是很自私,很自以為是的父母!人是群居動物,大人還是孩子都需要與外界交流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如果一個人獨自生活吃飯,生活就會變得索然無味,吃飯沒食慾,做什麼事都沒勁,甚至都不想講話,嚴重的會變得憂鬱!

我們這邊也有和問題一樣的例子,天天家裡大門緊閉,奶奶不出去,孫子也不出去,孫子六歲了,該上幼兒園了,打死都不去上學,後來費了好大力氣終於去了,去了也不愛跟人說話,他父母都愁死了!所以啊,為了孩子,還是經常帶他出去轉轉,關久了,孩子容易出問題的,何況小孩子的童年需要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去描繪來增加眼界,孩子要和人交流,多探索世界,才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父母總把孩子關在家裡怎麼辦

12樓:犁山蘭

父母總把孩子關在家裡,這不是合格的父母。因為孩子小,如果沒人照顧,可以送到拖兒所,孩子自己在家會有危險的。

13樓:獨行俠客行萬里

孩子關在家裡是不可取的。

如果長期關在家裡的孩子他們會不敢見人會恐懼宿酒將來怎麼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總把孩子關在家裡不好,孩子不和外邊世界接觸不懂得人情世故,沒有情感教育,孩子的人格是不健全的,可能學習成績很好,但是為人處世能力很差,將來對社會適應能力差,孩子的煩惱很難解決。因此不贊成家長總把孩子關在家裡。

家長把孩子關在家裡違反法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是孩子的監護人,所以只要不屬於嚴重事件,是不屬於違法的。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可以寫日誌訴說出來,這樣心理會痛快一點的。家長一般都希望孩子成龍成鳳,所以一般都會選擇對你有利的事情喲,相互理解吧。

事實上無論子女有沒有成年家長都沒有權利限制子女的人身自由。法律依據有:1、《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 第三十三條 凡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人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2、 1、 《憲法》第三十七條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非經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或者人民法院決定,並由公安機關執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體。

」 所以家長的這種行為是觸犯了法律的,屬於犯罪行為,根據《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條的規定會被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16樓:網友

mlgb 你們父母是不是以為你們是父母就能約束我們 就你們這樣管孩子 孩子遲早被你們逼死 被你們逼死 你們就開心了是吧 你們為什麼不能想一想 孩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們也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吧 就你們這樣的父母 是不是覺得你們很稱職 覺得我是父母你們就應該聽我的 什麼東西 真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一個啊。

你父母親的做法不違法,是為了讓你戒除網癮。如果他們這樣做還不能使你戒除網癮的話,建議他們向**提出來申請,請**將你送到工讀學校學習一段時間,可以比較好的引導你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慣。

都是為你好啊。

18樓:來自慧雲寺傾城傾國的玉簪花

又是一個傻孩子! 聽你這話的意思是父母管你了你還準備去起訴他們嗎?我真為你爸媽感到悲哀啊!

好不容易把一個孩子養大了,,,現在你還小不會懂得父母對一個孩子的期望!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啊!他們管你是為了更好的讓你懂得約束自己,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約束自己那誰來管你都沒有用了!

家長不讓孩子出去玩怎麼辦

19樓:翰林學庫

「下雪天,您讓孩子玩雪了嗎?

20樓:萱萱

家長不讓孩子出去玩,怎麼辦?家長不讓。

孩子出去玩,有家長不讓孩子出去內玩的道理,畢竟現在天容。

有點冷,孩子出去不適應,害怕孩子感冒,如果孩子感冒了話,那就麻煩了,所以不讓出去玩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老不讓孩子出門的話,孩子在家裡一直在暖氣房子裡,一旦出來就不適應外面的空氣,我覺得家長還應該讓孩子出來透透氣,不是說時間太長的話,可以讓孩子有規定的時間,讓孩子出去玩兒,呼吸新年空氣對孩子也也是很有利的,還是儘量的讓孩子出去嗯,轉一下。

父母為什麼不讓孩子出去玩?

21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1、體會開心快樂。

當今孩子的壓力可以說比成年人都重,成年人一段時間不放鬆,都會感覺很壓抑,生活沒有一點樂趣,更何況是孩子?他們也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2、體會和別人合作的樂趣。

小孩子一個人獨處時間久了,會不知道怎麼和別人相處,這對他以後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畢竟人以群居物以類分。在和小朋友一起玩的時候可以體會互相合作的樂趣,提升孩子的社交能力。

3、童年美好的回憶。

你還記得小時候和同伴一起在河邊抓魚的美好經歷嗎?生活需要一點美好的回憶,尤其是幸福的童年回憶。和小朋友在院子的嬉戲玩耍,一起聊學校裡發生的事情,一起聊電視劇等等。

美國知名心理**師蘇珊·福沃德說:如果總是得不到父母的鼓勵去做、去嘗試、去探索、去掌握以及去承擔失敗的風險,孩子就會總覺得無助和不滿足。

22樓:海闊憑魚躍

你的父母也是擔心你學壞,外面什麼人都有,你這個年齡防範意識也不多,父母都是為子女著想。你可以在家聽**看書,做做家務都行。十七歲也是該懂事的年齡,也要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

父母都在努力工作,為了以後的生活過得更好,負重前行。就不要再讓父母多操心你的事了。沒事可以學習做飯,別老想著玩,要成熟起來了!

23樓:清池桑

過度保護,建議和父母多溝通。

家長把我家關家裡不讓出門他犯法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把你關家裡不讓出門,如果你是未成年人,只是短時間的,主要是因為因為考慮到你的安全,或者是避免你的貪玩,影響學習考慮,這樣的行為是正常合法的,但是如果是你的父母長期把你關家裡不讓出門,連學校也不讓去的話,那麼他們的行為是肯定違法的,尤其是義務教育階段,保證子女接受教育是某一個家長的責任也是義務,出現這樣的情況下還是應該想辦法找相關部門進行舉報,讓他們做你家長的思想工作。

25樓:思緒紛飛

怎麼說呢。

這樣做是不對。

但是自己的父母教育自己。

確實也說的過去。

你還是想想為什麼不讓你出去吧。

26樓:網友

如果長時間不讓出門,以至嚴重影響你的正常生活,可能構成非法拘禁罪。 觸犯刑法第第二百三十八條,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具有毆打、侮辱情節的,從重處罰。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使用暴力致人傷殘、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百三十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為索取債務非法扣押、拘禁他人的,依照前兩款的規定處罰。

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利用職權犯前三款罪的,依照前三款的規定從重處罰。 經常跟蹤應該構不成犯罪,如果侵犯隱私,只能追究其侵權責任(民事)。

家長不讓出門怎麼辦、

27樓:招青芬不甲

你就主動天天都呆在家裡,老老實實按照家長的意思作,時間長久,家長就會奇怪你,就會放你出去吃東西唱歌了!

談戀愛被父母發現,把我關在家裡不讓我出去,還把我零花錢都收了,過幾天是我朋友生日,我想買禮物送她都

關在家裡,剛好有時間親自動手製作生日禮物,表現你的心靈手巧,機會難得喲,趕快動手吧 再補充下 你要記得未來是把握在你手裡的 不是別人手裡的,與其還怕別人說 她父母說,不如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未來。而不是依靠別人的施捨。我 朋友生日禮物bai的話,du實在沒有錢可以自己做,做得zhi不好看...

我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把他關在家裡。他跑不了,我在他家附近不遠處。我該怎麼辦

兩人真心相愛而且有了孩子。只要你男友堅決,他父母是無法拆散你們的。因為,那種兒女婚姻父母做主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父母拆散兒女婚姻。嚴重傷害了親情。兒女失去了真愛會痛苦一輩子。子女不幸福,做父母的也無法開心!儘管你身體有點殘疾。但是你一定有自己的真才實學或不少亮點。否則,你男友不會喜歡上你!而他的...

父母在家如何教育孩子,家長在家如何教育孩子的 怎樣教育小學生學習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要因材施教不要死板教條,不過要記住以下幾點 1 懂得尊重孩子,跟孩子平等溝通交流,讓孩子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需求。2 要有同理心,多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理解孩子,讓孩子快樂陽光的成長。3 要注意觀察孩子,發現並發展孩子的長處,讓孩子越來越有信心。4 不要老是對孩子發號施令,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