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不讓孩子吃街邊的小吃

2022-09-01 06:20:33 字數 1063 閱讀 9971

1樓:聆聽生活

其實我個人覺得只要是你這條街的生意都正規起來,然後做的東西都是比較安全衛生的,那麼我相信生意也是不錯的,家長們之所以這麼想也是為了孩子的一個健康安全著想,所以說家長們也是在擔心孩子可能會推出一些問題吧,不過有的時候我沒有如果說站在家長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也是這個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路邊攤很衛生堪憂,而且他們反覆使用的油對人體是有害的,而且他們製作的環境衛生不好,使用的原材料質量也無法得到保證。

3樓:日常小八卦君

因為外邊的小吃的用油是不健康的,油是反覆用的,有的甚至用的是地溝油,還有就是街邊的小吃會有很多灰塵,吃到肚子裡是會拉肚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為了你的健康,路邊的小吃衛生條件堪憂,而且路邊灰塵又多,那些東西吃下肚子能健康嘛。

5樓:dj林林

因為這些小吃首先是不衛生的,小吃裡面也存在著一些細菌,對孩子的成長沒有好處,所以很多父母都不喜歡讓孩子吃街邊的小吃。

6樓:小花講社會

因為經常會爆出街邊小吃使用的油是一些不健康的油,經過高溫油炸,又特別辣的食物對我們的胃是很不好的,經常食用,會得胃病。

7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因為父母覺得街邊的小吃都不太乾淨,畢竟生產過程可能手都沒洗,路上灰那麼多也可能沾到小吃上了,不衛生的東西吃下去就很容易腸胃不舒服。

8樓:霧拉拉

路邊的小吃,大多存在一定的衛生問題,父母不讓孩子吃,是為了孩子的身體健康考慮。

9樓:糖七初

因為街邊小吃為控制成本多采用**比較低廉,衛生不能保證的原材料,這樣的小吃吃了容易生病

10樓:丁二咕

因為街邊的小吃很髒,那些小推車在馬路旁邊,來來往往的車經過的時候揚起的灰塵都會飛到上面,不知道有多少細菌。

11樓:娟子墨

因為街邊小吃的衛生條件達不到標準,父母怕小孩吃了拉肚子,所以不讓小孩吃街邊小吃。

為什麼家長不讓孩子買手機,為什麼家長不讓孩子買手機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沒手機吖,不過不要緊,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嘛,不過你可以自己存錢買一個啊 我爸也是很記賬的,我想用過年的壓歲錢偷偷買誒 家長不給買手機怎麼辦 我我也是小學畢業不給買,讓我用我姐的舊手機oppo7t,現在還在用,別人都是全面屏,我呢下個遊戲都記憶體不夠,還o得經常清理,自己心裡告訴自己...

孩子為什麼長得像父母,為什麼有的孩子和父母長的很像,有的就長的不像啊!

子女的一些特點如身材 五官等和父母有相似之處,但子女和父母卻又不會完全一樣。這是怎麼回事呢?任何胚胎都是由一個精子和一個卵子結合而成的。每個精子只含23條染色體,帶的是父親的遺傳物質 每個卵子也含23條染色體,帶的是母親的遺傳物質。卵子與精子結合形成的受精卵具有46條染色體,一半來自父親,一半來自母...

什麼是最簡單易做的街邊小吃呢,簡單易做的街邊小吃,都有哪些

1 烤冷麵,是一道黑龍江常見的地方特色菜餚。發源地為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連珠山鎮,油炸烤冷麵製作方法簡單,可以用雞蛋,香腸等輔助材料,主要由醬料作為調味劑。2 手抓餅至今一直風靡全國,可搭配雞蛋 豬肉叉燒 牛肉餅 糧心香腸 藤椒雞排 培根 方火腿 雞柳 蔬菜等輔料,香酥可口,老少皆宜。3 烤麵筋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