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對楊冪的評價那麼高的原因是什麼

2022-09-01 06:10:36 字數 446 閱讀 6358

1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楊冪的這種型別,還有他的風格都非常符合王思聰的審美,所以呢,給他的評價也是非常高的。

2樓:清晨的銀色小鹿

楊冪是一個很聰明的女人,她很漂亮,卻不會被自己的漂亮和眼前的成就矇蔽雙眼,所以她會不斷努力,她懂得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能得到想要的一切。

3樓:龍貓小淘

我個人認為有兩個原因:一是王思聰想蹭楊冪的熱度;二是楊冪本人情商確實很高,王思聰對她是由衷的欣賞。

4樓:拍案三下

王思聰對楊冪還是挺有好感的,楊冪不僅漂亮,個性還十分要強,情商還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本身是個比較努力的人,或許王思聰就比較欣賞這樣的人,兩個人三觀比較一致,所以王思聰對她評價頗高。

楊冪鄧麗君誰的影響力大成就高,楊冪和鄧麗君誰i的影響力大 地位高

當然是鄧麗君鄧麗君 1953年1月29日 1995年5月8日 一位在亞洲和全球華人社會極具影響力的臺灣歌唱家,亦是20世紀後半葉最富盛名的日本歌壇巨星之一。她的歌曲在華人社會廣泛的知名度和經久不衰的傳唱度為其贏得了 十億個掌聲 的美名。生前演藝足跡遍及臺灣 香港 日本 東南亞 美國等地,發表國語 日...

王思聰和甜仇是因何分手的

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其實,王思聰早就稱他是不婚主義者,他可能短時間內不會和任何一個女人結婚。當然,王思聰家大業大,不可能一輩子不進入婚姻不生兒育女。但王思聰的爸爸曾經說過不認識什麼網紅,也不知道網紅是什麼意思,言下之意是王思聰和網紅戀愛玩玩可以,但是想娶進門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如此看來,即便...

王思聰支援彭昱暢維權,王校長還有哪些很剛的行為

而這次王校長為彭昱暢的發聲相信也一定會幫助到彭昱暢的,畢竟王校長這次的還是很剛很正義的,還是很受到網路朋友的認可的,而王思聰的態度會帶領著一批人的態度,網上的紀檢委王思聰,但是不久後他就將微博刪除了。彭昱暢維權的這件事,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片方的這個行為實在是很難讓人理解,既然一開。始就有兩個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