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會長期在內地發展演藝事業嗎

2022-09-01 06:10:32 字數 1064 閱讀 3665

1樓:高中黃老師

先不說內地演藝市場的殘酷性,但就許光漢個人而言,他身上還不少直接的改進的地方。一個是許光漢的口音,濃濃的臺灣腔,在臺劇裡面是沒什麼,但是大陸劇的話,就表示還得給他找個好的配音演員。

另外,許光漢的年紀不小了。他今年30歲了,這個年紀再來大陸發展是有些遲了,所以從年齡上來看,許光漢來內地發展演藝事業並沒有優勢。

再說一下內地的演藝圈。想要火,那一定要出演好的劇。而好的劇本多的是一線演員搶,按資排輩也很難輪到一個新人來出演。

除非許光漢背後的資源足夠強,就像baby那樣,即使沒有演技,也能出演很多大片裡面的角色。而且,許光漢之前演的人物大都是邊緣人物,這種型別的人物在大陸劇裡面比較少。所以他來內地發展,不一定比留在臺灣發展來的更好。

不過,許光漢本身的形象還是很不錯的,雖然不是標準意義上的帥哥,但氣質不錯,可以挑戰不同型別的角色。《想見你》這部劇只是剛剛讓許光漢有了一點名氣,他應該要繼續輸出好的作品,等待自己的經驗更豐富了,戲路更廣了,再考慮到內地長期發展演藝事業更妥當一些。

像陳喬恩、彭于晏這些明星,就是本身在臺灣已經發展的不錯了,有穩定的資源之後才到大陸發展的,他們的發展就很順了,而另外一些,比如柯震東到大陸,就一點也不好,所以許光漢暫時不會長期到內地發展演藝事業。

2樓:花花就是我

許光漢因為想見你這部電視劇變得特別的紅,他應該是會選擇在長期在內地發展演藝事業的,因為內地的演藝事業,其實是比較適合他發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畢竟他現在已經在內地開拓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應該不會輕易撤退。

4樓:

應該會,因為一部想見你讓許光漢成為了炙手可熱的國民老公,現在許多內地導演都向他丟擲了橄欖枝。

5樓:陽笑笑

會的,因為他覺得自己在內地的工作非常的開心,遇到很多互幫互助的朋友。

6樓:來自岩石寨才貌雙全的霖雨

還是不知道許光漢是誰,聽說了一部劇還沒去看,搞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