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食堂吃的難以吃下去的菜是啥呀,可以吐槽一下嗎?

2023-02-20 16:45:08 字數 980 閱讀 4231

1樓:嘴報掰紙無語

給我覺得大學食堂最難吃的就是青菜炒橘子,西瓜炒香蕉,玉米炒葡萄,西瓜梨子炒肉,草莓燒土豆,每到菜是難以下嚥。

2樓:知02484毯部

我在大學食堂吃的最難吃的菜就是糖醋里脊,因為裡面根本就沒有肉,就是麵糰。

3樓:影子

我在大學食堂吃的最難吃的菜是就是魚香肉絲了,特別的難吃,我總感覺真正的魚香肉絲不應該去做到這種味道。

4樓:梨琦唄

我還記得我在大學食堂吃過最難吃的菜就是煮青菜,簡直不能再難吃了,清湯寡水,是非常糟糕的回憶。

5樓:誰能知也非真

我在大學食堂吃的最難吃的菜就是我們食堂的西紅柿炒雞蛋,因為真的特別的鹹,特別的不好吃。

6樓:三熙

我在大學食堂吃過最難吃的菜就是炸土豆,他們的土豆炸的一點也不好吃,有的甚至是生的我就覺得特別難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沒有我喜歡的餃子餡,而且還不是現做的還有就是有的時候去晚了菜都是涼的

經常用手把吃下去的食物摳出來,會不會傷胃

不會吧,但是會得厭食症的。宮澤裡惠就是用這個方法快速瘦下來,結果得了厭食症,經過多年的 才痊癒。催吐 法是根據 吃了等於沒吃 的原理推想出來。平時3餐要吃到9 10分飽,享受完美食後,馬上到廁所,將手指伸進嘴巴,摳喉嚨的地方,把剛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truth 雖然有人用這種方法1個月就瘦了5kg,...

我家的貓咪把吃了老鼠藥的老鼠吃下去了,怎麼解毒

如果老鼠死於慢性復鼠藥,溴敵隆,制溴鼠靈,維生素k1是特效解毒劑。一般情況下二代抗凝血鼠藥沒有二次中毒現象,尤其象你說的這種情況,注意觀察下貓有沒有出血中毒症狀,如眼角 牙齦 排便是否出血。如果是急性藥,那就只能祝你家貓兒好運了。貓吃了老鼠藥怎麼解救 貓咪吃老鼠藥中毒,可用以下方法 取白礬3克 綠豆...

蠟燭吃下去了怎麼辦,吃了蠟燭的蠟怎麼辦

基本沒問題,我就是做蠟燭的,蠟燭是無任何毒 的,顏料對你的危害也基本可以忽略,因為我們做蠟燭用的顏料基本在千分之一到千分之三,看顏色深淺比例不同,10克的蠟燭,顏料只含0.01 0.03克,基本忽略不計。你要相信你的胃酸,少量不小心誤食了,沒事,別吧一隻蠟燭吃了就行 吃下去了要看醫生,如果沒有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