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是吃韮菜雞蛋餡好還是豬肉的好

2021-03-04 08:30:01 字數 3731 閱讀 4341

1樓:哈哈下

五顆雞蛋打copy散加一點點鹽,bai

少許溫水,鍋入底油,du待油溫七八成熱時倒入zhi蛋液,用dao筷子不停的攪拌,雞蛋自然成了雞蛋碎韭菜切成碎,白蘿蔔切細絲,待雞蛋碎涼透時再加入,放入所有調料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材料韭菜半斤,雞蛋3個,香油,花生油,鹽,雞精各適量做法1、將韭菜摘好洗淨晾乾水分,切成細沫淋入香油拌勻備用;

2、雞蛋打入碗中,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3、鍋內油燒熱,倒入攪拌好的雞蛋淋入鍋內,用筷子攪拌,看到雞蛋凝固後關火即可;

4、待雞蛋自然涼後,倒入拌好的韭菜中,加入鹽、雞精、香油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即可。

怎樣調豬肉和韭菜雞蛋的餃子餡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我在家常用到的做法~~

感覺不錯~~~

但是要是在餡裡面加點雞精~~最好是加點豬油(白色的那種)~~

煮熟後~~~~

哇塞~~不得了哇~~

不過不知道你吃不吃醋~~

配點餃子醋感覺更不錯~~

好了下面是做法··

豬肉韭菜餃子的做法

原料:韭菜1斤,絞肉1/2斤,餃子皮1斤,鹽1大匙,麵粉1/2碗。(這是比例)

做法:1、韭菜去朽葉硬梗洗淨切1公分小段,加1小匙鹽抓勻,用力擠去菜汁(很重要,不然就煮破了)。

2、把韭菜和絞肉加2小匙鹽攪和均勻成餡料3、取餡料包餃子,並在成品周圍撒一些麵粉,以防沾粘。

3、煮一鍋水,水沸後下餃子,待餃子浮出水面,取1碗冷水注入鍋內,待水二度沸開,再加1碗(三次)

韭菜要用刀把它切碎。(不能太碎!)讓後用麻網包住擠壓。將部分的水份給弄掉。

豬肉用機器攪碎。

當然只這樣是不行的。吃著肯定沒有味道。

還應該加蔥,香菜(這兩樣想韭菜一樣切法)。

讓後將其拌。新增的佐料和香料,鹽。就不用我說了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包餃子建議你不把豬肉和韭菜雞蛋混在一起,味道不是很好吃,我個人認為啊.

還有就是餡不要煮,這樣出水多,回頭你包好的餃子不成個,愛粘,而且煮的時候也容易成片兒湯。生拌生包就行了。

一斤韭菜三個雞蛋,豬肉餡看你喜好,喜歡吃多少就放多少然後放鹽,味精,醬油少許,香油少許

然後稍微嚐嚐鹹淡,如果淡就放鹽。

推薦一種好吃的,就是韭菜雞蛋和蝦仁的,比豬肉的要好吃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餃子皮、豬肉適量、韭菜適量、鹽、生抽、味精適量、雞蛋適量、辣椒適量、醋適量、祕製油。步驟如下:

1、豬肉成肉末、韭菜切碎、然後混合在一起,加入一個雞蛋、鹽、祕製油、味精和生抽,攪拌均勻。

2、然後將餡料包入餃子,捏成餃子的形狀包好。

3、鍋中燒開水,下入餃子,中間兩次燒開加兩次冷水,第三次燒開餃子就煮熟了。

祕製油的做法:鍋中倒入油,開小火,放入蔥、姜、八角、香葉和適量鹽。小火熬製20分鐘,蔥姜都敖幹後關火,將油倒出冷卻,調餡的時候加進去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吃餃子和包餃子,豬肉剁碎,韭菜切丁,加香姑,香姑也要切成丁,最好炒一下,三種攪拌,再加鹽加雞單,加點醬油,ok ,還有選豬肉要帶點肥就是帶點白不然不好吃,經驗啊

6樓:今天◎星期八

我的經驗是豬肉和雞蛋放一起不太好。豬肉和韭菜搭配海鮮好(蝦肉、魚肉。扇貝肉、、、)如果用雞蛋就不用肉,做素餡的。雞蛋、韭菜搭配木耳就不錯

7樓:海灘的風鈴

製作方法:

韭菜 (適量

) 、雞蛋 (適量) 、肉餡 (適量) 、油 (適量) 、鹽 (適量) 、醬油 (適量) 、姜 (適量)

方法:肉餡放在大碗內,加和適量鹽、醬油及薑末,放在一邊入味。

將雞蛋烹好,烹的過程中用筷子不停的攪拌,使烹好的雞蛋很碎,就不用再到菜板上切了。

烹好的雞蛋碎晾涼,倒入肉餡中,加入一點鹽一同入味。

韭菜切碎備用。

把切好的韭菜倒入肉餡中,把餡料拌勻即可。

8樓:碰撞激情

將剁好的豬肉餡加水(分幾次加) 加入醬油 鹽 味精 香油 調到攪拌有勁了 加入炒好的雞蛋 繼續攪拌 最後加入切碎的韭菜 即成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包餃子的書看看,要不就問你媽媽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 100g

韭菜 300g

雞蛋 4個 炒熟

請問韭菜和豬肉、雞蛋能否放在一起做餡吃呢?

11樓:幹壞事需要匿名

韭菜和豬肉混在一起可以。但............雞蛋,你想創新嗎?

如果你是做餃子餡的話,你可以加雞蛋在你和的面裡,這樣你和的面會更軟,好吃

韭菜大肉餃子放雞蛋嗎

12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用料:韭菜;豬肉;麵粉;蔥;姜;鹽;老抽;油;孜然粉韭菜內大肉餃子的做法容

1、活面

2、韭菜、蔥、姜剁碎

3、肉剁碎後,加入姜、蔥、油、鹽、孜然粉、五香粉、老抽等調味品4、加入韭菜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5、擀麵皮

6、包餃子

7、熱水燒開後餃子下鍋,水滾三次餃子基本就熟了,然後調醋汁兒,最後開吃!

13樓:幸運的楓陽

你好!!

1.韭菜豬肉陷的水餃不用放雞蛋,不但不用放,放了還會影響口版感,影響整體權的味道,因為雞蛋和豬肉的味道相沖。可以放點香菇,腐皮等等。都可以提鮮!

2.陷裡可以放鹽和胡椒粉調味,切忌放液體類的調味料!!

不過,建議你可以在吃餃子的時候蘸點陳醋,可以提鮮!

附上一點小經驗:

餃子祕製蘸醬(辣):剁椒、辣椒醬豆豉、陳醋混合;

餃子傳統蘸料:鎮江香醋略加少許糖

14樓:鯤鵬展翅

放肉就不要放雞蛋了!

我比較愛吃韭菜雞蛋餡餃子,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自己包

的更好吃。

韭菜雞蛋餃子餡

收藏(2156)

更多分享到:

工藝拌難度

初級入門專人數屬

3人份口味家常味

準備時間

10分鐘

烹飪時間

<15分鐘

紫韻千千

「韭菜,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食材,尤其是在北方,人們更是愛好韭菜,用韭菜炒雞蛋,做韭菜餡餅,韭菜餡包子等都是人們喜愛吃的食物。」

用料主料

韭菜250克

雞蛋4個

輔料香油

1湯匙鹽

2茶匙雞精

1茶匙蠔油

1茶匙姜粉

1茶匙韭菜雞蛋餃子餡的做法

1.準備所需材料

2.將韭菜摘好洗淨晾乾水分

3.雞蛋打入碗中,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4.鍋內放油燒熱,倒入攪拌好的雞蛋淋入鍋內5.再用鏟子把雞蛋弄散,放涼備用

6.將晾乾水份的韭菜切成細沫,再淋入香油

7.然後拌勻

8.待雞蛋自然涼後,倒入拌好的韭菜中

9.然後再拌勻

10.加入適量的鹽

11.加入雞精、香油、蠔油、姜粉

12.最後拌勻即可

烹飪技巧

韭菜容易出湯,所以在做餡的時候先倒入香油拌韭菜,油可以鎖住韭菜的水分,防止韭菜出湯。

胡蘿蔔做餃子餡是煮熟了好還是生的好

胡蘿蔔做餃子餡,當然是生的好!如果煮熟了,就沒有口感和營養了!胡蘿蔔餡的肉餃子很好吃,下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胡蘿蔔肉餃子餡的做法 1 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放碗中加蓋微波爐高火5 分鐘,涼後剁碎。2 然後加入雞蛋絲 木耳末 蝦皮末 包成小混沌小水餃都行。3 或者拌在醃好的稀稀的豬肉餡裡,吸足了肉餡的...

煮好的餃子放冷凍還是保鮮好,吃不完的餃子餡放冷凍還是冷藏

包好生著凍到冷凍,要鋪平,不要待凍的差不多了,拿出來放在保鮮袋裡密存在冰箱裡。切記把握好時機,不然會凍裂。如何冷藏水餃 一般冷藏保鮮盒的盒蓋是綠色,而冷凍保鮮盒的盒蓋是藍色,但也不能完全從盒蓋顏色上去區分 在冷凍保鮮盒的盒身上,有雪花連線標誌,提示更佳冷凍效果的食物容量,除了透明視窗設計,可以讓消費...

豬肉玉米蝦仁餃子餡的做法在是怎麼做呢?請問孩子發燒可以吃蝦仁

蝦仁和豬肉洗淨 剁碎。倒入碗內。加入蠔油,醬油,味精,胡椒粉,香油,蝦米。攪拌均勻。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開始包啦!我是用包餃子神器包的。所以看起來比較整齊。下鍋煮好就ok。味道超級好!自己做的餃子吃著放心!發燒可以吃 豬肉玉米蝦仁餃子怎麼做 主料餃子皮 一斤五花肉 半斤蝦仁 四兩新鮮玉米 兩個輔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