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蛋糕需要什麼用品,DIY蛋糕需要哪些材料

2023-02-20 16:00:10 字數 5586 閱讀 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柳橙檸檬天使蛋糕。

所需材料:a 料蛋白 ..6個。

檸檬皮末 ..1大匙。

糖 ..120克。

鹽 ..1/4小匙。

柳橙汁 ..1/4杯。

檸檬汁 ..1大匙。

低筋麵粉 ..90克。

b 料鮮奶油 ..1杯。

檸檬皮末 ..1大匙。

奇異果片 ..6片。

柳橙片 ..6片。

作法步驟:烤箱先預熱到190度。

烤時放烤箱下層,烤約25分鐘。

烤箱先預熱到220度。

烤時放烤箱中層,烤約15分鐘。

以橙汁、檸檬汁及檸檬皮末代替牛奶和香草精。

其餘做法與基本夾蛋糕相同。

備註:1.鮮奶油加檸檬皮末打發,塗抹在蛋糕上。

2.以奇異果片及柳片裝飾,再擠一些鮮奶油花即可。

3.由於檸檬汁是酸的,故不須加塔塔粉。

4.希望蛋糕有檸檬香味必須加檸檬皮末,因為檸檬汁只有酸味沒有香味;加時,只要綠色部份,白皮會苦。

5.草莓洗淨、去蒂,用果汁機打成泥 (約有1/4杯) ,代替牛奶。

6.其餘做法與基本天使蛋糕相同。好要蛋糕切開有較鮮豔的粉紅色,麵糊中必須加色素。

7.鮮奶油打發,擠在蛋糕中間凹餡處。

8.放3片切半的草莓及數粒糖珠裝飾。

9.沙巴露模型類似環狀模型,但中管較短故做出之蛋糕不中空,凹陷處可盛裝水果。

10.圖中蛋糕有新增少許紅色素,讀者可不必新增。

11.此蛋糕若不加奶油而塗一層糖霜也很可口,有些類似鬆軟的小甜麵包。

烤的那一步建議到麵包房買 因為你沒有經驗 而且不一定有烤箱。

原料都很好買的 如奶油你可以在麵包房裡買到。

diy蛋糕需要哪些材料?

2樓:每日搞笑經典

如何在家自己做蛋糕,做蛋糕需要什麼材料。

3樓:假面

製作蛋糕需要什麼材料:

主料:雞蛋4個 蜂蜜50克 綿白糖40克 低筋麵粉100克 玉米油20克 牛奶20克 模具(紙杯)烤箱。

製作蛋糕的做法步驟:

1. 將雞蛋打入盆中,打散後加入蜂蜜和綿白糖。

2. 手持電動打蛋器,先用高速攪打至出現紋路,然後轉低速,攪打至泡沫細膩,能劃出清晰的紋路而不易消失。

3. 將玉米油、牛奶放入碗內,倒入少許蛋糊,用刮刀翻拌均勻。

4. 將稀蛋糊倒回到蛋糊中,翻拌均勻。

5. 筋入低筋麵粉,刮刀採用翻拌的方式拌均勻,至無干粉。

6. 將攪拌均勻的蛋糊倒入紙杯內八分滿。

7. 烤箱提前180度預熱5分鐘,將烤盤放入烤箱中下層,烘培20分鐘,烤至表面上色即可取出晾涼。

4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粉在超市可以買到.蛋糕粉的量買來的時候都是配好的,要做得好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做法:1.打三個雞蛋,用力打勻(很重要!蛋糕是否鬆軟在於蛋有沒有 用力打勻,有雞蛋攪拌棒最好)

2.在打勻的雞蛋里加入3包蛋糕粉(幾個雞蛋就幾包蛋糕粉), 再次用力打勻)

3.將和好的蛋糕漿倒進比較大的碗,(為出爐時能方便把蛋糕完 整地取出,在整個碗裡塗一層薄薄的食用油),蛋糕漿佔容 器的3/1,蓋上一層保鮮膜。

4.放進微波爐正**(一定要正**,如果放偏了,出爐的蛋糕 就會不均勻),開中火,大概3-4分鐘,即可出爐。

5.找個漂亮的盤子,將蛋糕倒蓋在盤子上,把奶油或忌廉塗在蛋糕的四周,然後把切好的水果放在蛋糕上面,如果有煉奶的話,滴一些煉奶在水果上面,既漂亮又好吃!

ps:忌廉在蛋糕店應該可以買得到,自己是做不出那種味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低筋麵粉, 泡打粉, 鹽, 砂糖,淡奶油, ,融化牛油, 油紙 ,烤箱。

還要看你做什麼口味的蛋糕,要一些輔料,還要裝飾的水果等等。

6樓:阿呆

雞蛋,牛奶,色拉油,低筋粉,砂糖,奶油,巧克力…

做蛋糕所需要的一整套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1.電動打蛋器。

排名第一的工具,黃油、奶油、全蛋或蛋白的打發,全都要靠它~~ 用手打根本是妄想~~

2.廚房電子稱 (精確到克)

排名第二的東東,烘焙要求材料精準,不可估摸,也無法估摸。一定要電子的,並可以在加材料時分次歸零。

3.量杯。主要用來量水。好的量杯上有很多不同的刻度,比如水、麵粉、糖、油、葡萄乾等。但如果有了秤,這些基本用不太到。

4.量勺。絕大部分的方子都用「湯匙」和「茶匙」來做標註。究竟這一匙,或者二分之一匙該有多大,一組量勺都能告訴你。便宜的話可買一組。

5.橡皮刀。

面積夠大,材質軟,混合攪拌時省事。用一般的勺子會手抽筋的~

6.麵粉篩。

篩麵粉是個重要步驟,蛋糕的蓬鬆度可由它決定。如果很講究,就買個。

7.隔熱手套。

抹布啥的不夠用,燙死個人的。越厚越好,用的時候最好還加上幾層抹布一塊用。

8.烤模。最好是可脫的,好脫模。建議買6寸的,成功率較高。

9.小刷子。

建議買兩把。一把刷油一把刷蛋~ 如果只烤蛋糕可以不用買。

10.擀麵杖。

不是擀餃子皮的那種,是用來擀成一大塊平整的麵皮的。烤餅乾或做麵包卷時可用。

11.打蛋盆。

一個很大很深的碗,最好是不鏽鋼的,因為如果做戚風蛋糕,打發蛋白的時候不允許一滴水或油,如用塑料碗,會有油水的殘留。

如果不用分蛋法來做,用一般的塑料大碗就行了。要夠大夠深,不然打黃油的時候會四處飛濺。

12.裱花袋。

用於蛋糕裝飾,也可以用來做黃油餅乾。

當然你還需要烤箱。

8樓:呼市歐米奇

蛋糕模具,刮刀,烤箱,分蛋器。打蛋器。

製作diy蛋糕,所需的所有工具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做蛋糕的基本工具:

1.烤箱。ck25b普通家庭夠用了,買紅色,白色用久了會烤得外觀發黑擦不掉。注意要配烤網,2.電動打蛋器。

手提的就可以了,帶桶的並不方便。**80元以下都有,3.廚房稱。

有電子的,有普通的。據說電子的方便,**150以下,普通的檯秤20元左右。(目前我的是普通的,必要的時候考慮體驗一下電子秤,)

4.麵粉篩。

宜家的麵粉篩不鏽鋼的質量很好,可單手操作,缺點是口小,倒麵粉的時候容易倒在麵粉篩外面。只要能方便篩麵粉就可以,款式無要求,目數越大,出粉越細。

5.橡皮刀。

三能的橡皮刮刀一把就夠用了,也有其他牌子的,沒用過不知道效果,6.量具。

量勺 和 量杯,如果家裡有量杯可以不考慮新增,量勺一定要配。

7.手動打蛋器。

不要買太大太重的,否則會很累。注意手柄的地方柔軟一些,不會把手磨疼。

8.不鏽鋼打蛋盆。

打蛋盆的特點是比較深,開口小,不至於打得奶油滿天飛。最好家裡多準備幾個盆,因為會同時需要2個以上的情況比較多。

9.裱花嘴+裱花袋+轉換器。

裱花嘴買不鏽鋼的24個/盒那種,比零碎搭配要方便實惠。

裱花袋就買一次性的,不要買蛋糕房那種布袋,清洗太麻煩。

轉換器不是一定要買,但是應該會用到。

10.油紙。

用途很廣,必備材料。網上論張購買不划算,去 [酒店用品總彙] 買一卷可以用很久很久。

11.模具。

模具的購買是無窮無盡的。

先配一個心形6寸的,一個圓形8寸的。都買活底的,鋁皮那種就行了。再買2個最小號的心形的幕斯圈,用途很廣。這些都最好買三能的,品質很好。

如果實在心急想買小模具,儘量不要再買塑料的。

12.刷子。

羊毛刷容易刷蛋液,但是清洗麻煩,不容易幹。建議選塑料的毛刷吧,暫時就這些工具吧,只會少,不會多的,這些都是最基礎的必備,推薦閱讀:烘焙蛋糕所需的工具簡介。

其實不一定要用烤箱,用微波爐和電飯鍋也能代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基本全面。

補充一下。1.烤網一般都是標配的,25升容量有點小了,推薦30升以上的烤箱。**差別不大,一次到位,省的用半年就換。

3。電子秤40-50元的就可以,**上很好找,不用買那麼貴的5。其他牌子的很多,三能的東西好,**也高,但價效比不錯6。可有可無。

9。花嘴極力不推薦,家用基本不需要,真想要,買幾個常用的就可以了。

製作diy蛋糕需要哪些材料?

11樓:南京麓豐

diy準備蛋糕就好啦哈哈哈,自己買奶油,和一些想吃的果乾裝飾,怎麼開心怎麼來!

怎樣diy蛋糕的,製作過程和需要工具材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的,留著,做給父母吃,做給愛的人吃。

準備好材料: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

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蛋清分離。

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打兩下就這樣了。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

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奶油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這個過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不是鬧著玩的,很痛苦滴蛋黃裡放兩勺糖。

3勺冒尖的麵粉。

6勺牛奶。攪拌好倒入一半奶油狀的蛋清。

注意: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

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奶油狀蛋清,上下攪拌好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啦。

開蓋咯鍋內塗了油,一倒就出來啦,蛋糕底部顏色比較深鬆軟可口的蛋糕,大功告成啦!掌聲響起來。

開一家小型的diy蛋糕店都需要什麼裝置

13樓:葉子烘焙

和蛋糕房用的裝置差不多種類 只是數量少點 烤箱 打蛋器 冰箱 檯面 物品架 儲物櫃 模具 等原料 健康證 食品許可證 營業執照 等 不太難 但是也不容易。

14樓:q766585409致富

裝置上3萬內就夠了,主要花在租賃營業房的費用上。

15樓:七纖

一、(裝置)烤箱、打蛋機、和麵機、醒發箱、工作臺、貨架、煙筒、鮮奶打蛋機、電子稱、噴槍、收銀臺、陳列架、

二、(用具)烤盤、涼架、蛋抽、鋸刀、抹刀、不鏽鋼盆數個、大、小麵杖、走錘、平刮板、圓刮板、簸箕、布裱花袋、塑料裱花袋、裱花嘴、轉盤、生日蛋糕圍邊、生日蛋糕底蓋、生日蛋糕花托、生日蛋糕墊紙、裱花棒、生日帽子、生日蛋糕叉子、生日蛋糕餐盤、西點盒、生日蛋糕模具(6-18寸套)、紙張(墊紙用)、海綿蛋糕模具等、吐司模具、量杯、篩子、麵包袋、顧客包裝塑料袋、夾子、成品盤、塑膠生日蛋糕模具、膠箱、剪子、小刻刀、封口機、冰箱、面板、紙杯、尺子、面籮、笊籬、小勺、綁絲。

三、(基本原材料)麵包粉、麵粉、蛋糕粉、砂糖、綿糖、糖粉、飴糖、葡萄糖、香粉、五香粉、臭粉、塔塔粉、泡打粉、蘇打、白醋、酵母、改良劑、黃油、色拉油、酥油、豆沙、紅棗、花生、瓜子、芝麻、肉鬆、澱粉、果醬、三陽糕粉、葡萄乾、梘水、冬瓜條、色素、植物鮮奶。

DIY遊戲主機,DIY電腦主機需要什麼配件?

cpu壓縮到3代i5 3470或者3570 散片 年前我買了個i5 3470散片1080商家 則主機板可以壓縮到技嘉b75 d3v 450 當然配個z77主機板 拉4倍頻也是可以的 上多個50來塊吧 兩者即可省出錢來 你4代i5跟3代i5效能上無優勢 發熱還比3代大 何苦呢4代比3代好在核心顯示卡上...

Diy髮簪耳環需要什麼工具,製作髮簪需要哪些工具和材料

髮簪的話 簪幹,花片,珠子 其他配件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設想入手就好 耳環 耳鉤,珠子,花片,鏈子 蛇骨 珠鏈等等 工具 剪刀,尖嘴鉗,膠 各種膠,挑用得順手的入 膠槍 珠子 緞帶 剪刀 創意 時間 製作髮簪需要哪些工具和材料 古代的簪和釵除了金屬和荊枝製作之外,還有竹 木 玉石 玳瑁 陶瓷 骨 牙 金...

日常養貓咪都需要什麼用品,養貓要準備什麼東西

1 生活用具類 必需品 貓砂盆 食盆 水盆 外出用的貓咪籠子或包包 帶出去打疫苗或看病要用到 伊麗莎白項圈 貓咪專用沐浴露 一年用不了幾次 選擇購買 指甲鉗 自己用的代替也行 梳子 貓爬架或貓抓板 買了它估計還是會撓沙發和窗簾,我沒買 貓窩 貓通常不睡,沒買 玩具 一粒花生米,一個小紙團 一支筆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