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遊戲主機,DIY電腦主機需要什麼配件?

2022-05-21 14:35:18 字數 4608 閱讀 8172

1樓:餅餅

cpu壓縮到3代i5 3470或者3570 散片 (年前我買了個i5 3470散片1080商家**)

則主機板可以壓縮到技嘉b75-d3v 450 當然配個z77主機板 拉4倍頻也是可以的 **上多個50來塊吧

兩者即可省出錢來

你4代i5跟3代i5效能上無優勢 發熱還比3代大 何苦呢4代比3代好在核心顯示卡上 對你沒用

遊戲方面 目前多數是雙核優化 e3是不是必要 你自己考慮個人認為i5足夠 e3多個超執行緒 玩遊戲單開的 一點用都木有 效能過剩

2樓:匿名使用者

cpu intel酷睿i5 4670k 1480元 加多200左右,可以多0.2的主頻,感覺還是划算的。

顯示卡 微星r9 270x gaming 1400元 高階顯示卡我只覺得微星的好

硬碟的話,看著價位應該是個藍盤吧?如果還有錢的話,可以換個黑盤的,綠藍黑三盤,黑盤效能最好,當然,功耗也大。

e3 1230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我覺得超執行緒其實並沒有多大用,因為你的真實物理核心還是4核,多出來的4個只是模擬的而已,真實功能不好說...我覺得比三代的i5強不少,但是比4代的i5我覺得就有點差距了,核顯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我覺得不影響cpu核心效能就好。

沒看到樓主想要壓縮預算...如果真要壓的話,還是e3 1230好了,顯示卡還是強推 微星r9 270x gaming 其它的不變吧...也是很高階的選擇了,足夠殺遍現在市面上的任何遊戲了,沒必要追求那麼極致,過剩了也不好。

3樓:獨釣寒江雪

主機板換成華碩b75 cpu換成e3 1230 v2 其他都很不錯了,理由是**低一些,cpu是四核八執行緒,功耗69w,節能一些,另外沒有核顯,i5的核顯你完全白花錢,因為你的760如此強悍,你不可能用核顯。

e3 1230 v3沒必要,比v2多了兩個指令,很少用,主機板成本還高了一些,你要不是超人,感覺不到差異。

系統win7 64位旗艦版,恭喜你,你可以飛了,謝謝別買帶k的,是可以超頻,但是你主機板,散熱的成本都還沒有算,另外已經能源過剩了,一點都沒有超頻的必要了,這套配置要是ti業沒有經天緯地的變化,今後三年秒所有遊戲和應用了,要是真有這樣的變化,就算你買帶kk的一樣完不了

4樓:

cpu 英特爾 xeon e3-1230 v2 四核 3.30 ghz

主機板 微星 b75ma-p45

記憶體 8 gb 威剛萬紫千紅 ddr3 1600mhz主硬碟 希捷 1 tb / 7200 轉

顯示卡 nvidia gtx 760

電源 全漢籃暴550w經典版(以後換主機板換顯示卡用的,不換就500w的)

5200,還多出200

5樓:

機箱換成金河田暢享家7208,酷冷那個太難看了。

主機板可以換成映泰的hi-fi z87x 3d,**基本相同,i5一定要配合z87主機板。

顯示卡翔升gtx760 金剛版 2g d5或者映眾gtx760冰龍超級版,你的那個顯示卡好像不好買到。

處理器i5--4430就行了。

安裝win7/64bit系統,還有詳細閱讀主機板使用說明書。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很霸道!

記得一定要64位系統哦。

diy電腦主機需要什麼配件?

7樓:聖域制裁者

cpu主機板

記憶體硬碟

顯示卡(如果cpu有整合gpu的話就不必要 或者看個人需求)電源機箱

如果就一臺主機的話就這麼幾個硬體了·· 網絡卡音效卡之類的整合夠一般家用的了··

8樓:濤濤不絕

主機板、記憶體、cpu、硬碟、顯示卡、光碟機、機箱、電源、鍵盤、滑鼠、音響等

9樓:藥學專精

cpu硬碟

顯示卡記憶體

光碟機電源箱

主機板機箱

網絡卡,音效卡板載的,一般夠用,一般看你用於什麼,玩遊戲的話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配好一些的,辦公用的話,都湊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 (核心數多的專業作圖,如果玩遊戲雙核就可以了)主機板 (華碩 技嘉 微星 三大主線)記憶體 (不開多軟體 2-4gb就夠了)硬碟 (西部資料不錯)

顯示卡 (影馳 華碩 七彩虹)或不玩遊戲 整合的好像也可以 不過很卡

顯示器 (三星 dell......)

電源 (專業軟體測試一下 需要多少w)機箱 (差不多散熱好點的)

散熱器 (一般 cpu 都送 不過很多都換了垃圾的,最好自己買個)

11樓:

電腦主機主要由: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電源、光碟機、硬碟及機箱組成。

主機板,電腦主機中的作用是連線電腦主機內的各部件。主機板的好壞也會影響電腦的整體效能。

cpu,是**處理器,在形象介紹時可理解為相當於人的大腦,起到運算的作用。是決定電腦執行速度的主要部件。

記憶體:隨機儲存器,指的是電腦中執行的程式,執行時所佔用的空間是由內在提供的。記憶體的大小也是決定速度的主要因素。

顯示卡,是一種常見的電腦擴充套件卡,它負責將大總管的想法和大總管在做什麼告訴顯示器。

音效卡,負責告訴音箱(或揚聲器)大總管要「說」什麼。

網絡卡:是一種連線外部網路的電腦擴充套件卡,它負責和外部的溝通。

電源:是把220v交流電,轉換成直流電,專門為電腦配件如主機板、驅動器、顯示卡等供電的裝置。

光碟機:也叫做cd-rom驅動器,意思就是隻讀光碟驅動器(即只能讀光碟,不能寫)。

硬碟:是一種硬質圓形磁表面儲存**,不但儲存量大,而且速度快,是目前計算機主要的儲存裝置。

機箱:主機的外殼。

遊戲主機diy

12樓:匿名使用者

3500預算最合理的選擇

r5 1400 cpu,四核8執行緒

gtx1050-1050ti顯示卡

8g記憶體(雖然貴也的上)

120g固態或者1t機械(看需求速度還是容量)不懂可追問。

主機配置搭配,diy遊戲主機,求大神給些搭配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和cpu搭配問題,買這款主機板大多都是看著能超外頻去的,但能超外頻的bios是1.20版本支援六代超頻,七代cpu要刷7.0以後bios已經沒有這功能。

另外如果確實想買華擎的推薦h170呀,多個m2介面,**一樣的。

2、無論買華擎b150/h170(想玩記憶體黑科技)預設頻率就買金士頓或者三星2133mhz,要超頻就買3000mhz的,2400mhz什麼鬼。

3、顯示卡 影馳同**我寧願選索泰(一線品牌)映眾冰龍(散熱比大將好),花馳是我一直不敢買的品牌,價效比選耕升1949,1899(plus會員價)拿下呀,見下圖

4、最後電源¥300元以內,下圖都是可以選擇的一線品牌電源,為啥選先馬(這算三線品牌嗎?),i5 7500+gtx1060 6g滿載 臺達350w額定都輕鬆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相容合理,沒什麼要改的了。就是看硬體的**應該是高了。主機板 cpu記憶體全高。應該比現在的**便宜300左右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都可以了,主機板換技嘉z370 aorus ultra gaming的

16樓:我與我的過去

如果你拿來吃雞 我建議你把記憶體提到16g

求電腦達人diy一臺遊戲主機! 130

17樓:匿名使用者

3000太少了,買的都是淘汰邊緣的一些東西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配置參考,能玩gta5各種大型遊戲,網遊這種渣渣更不在話下,括號內為某寶最低**,cpu e31231v3(1175)或e31230v2(795)主機板技嘉b75大板(245)記憶體威剛8g(305)硬碟金士頓120g固態或者1t機械(288)玄冰400風扇(99)主機箱(169)金河田600w電源(205)七彩虹gtx960(750)再總價2876。當然cpu你也能換成i57500(1180)此配僅供參考

菜鳥想diy一個遊戲主機一萬到一萬二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裝機吧問吧,你幹什麼要配這麼高的配置

學生diy遊戲主機這顯示卡夠嗎

20樓:鐳戰九州灬

可以選擇1060,中高甜點級顯示卡,價效比好。

2023年下半年diy一臺1.5萬遊戲主機,求最佳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要這麼貴幹啥子哦,有個一半的錢就可以了。

推薦配置:

cpu intel/英特爾i7-7700k散熱 九州風神 玄冰 400

主機板 微星 z270-a pro

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400 8g

顯示卡 微星 gtx1070 armor 8g硬碟 金士頓 240g 固態

機箱 玩嘉 鈦晶 鋼化玻璃面板側透大機箱

電源 長城 額定500w電源

合計 7650元

DIY遊戲電腦主機配置,遊戲主機,電腦主機配件配置DIY

給2套配置,一套是amd,一套是nvidia cpu強烈建議選intel,遊戲效能實在比amd的fx系列好很多 cpu intel i5 3470 1129散熱器 採融b45 77 主機板 華碩p8b75 m 500 記憶體 十銓ddr3 1600 4gbx2套裝 435hdd 希捷st500dm0...

求DIY電腦主機配置

cpu intel 酷睿i3 2100 盒 770 主機板 華碩p8h61 599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20 硬碟 wd 500gb 7200轉 16mb 460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440 烈焰戰 599 機箱 動力火車517 99 電源 長城網星atx 3000 13...

DIY高手給2019左右玩遊戲的電腦主機配置不要顯示器

cpu i3 3200 779 主機板 華碩 p8h61 m puls 399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1600 150顯示卡 華碩6770 699 電源 航嘉 r350 339 硬碟西數500g 330 機箱隨便找個幾十塊的就可以了,效能扛住目前的所有網遊完全無壓力。lol完全不卡 cpu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