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總容量37 2GB可用空間22 4GB可以安裝win

2022-05-21 14:35:18 字數 1077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 32位的可以安裝

如果是64位的建議將c盤空間擴容,有點小,但不是不能裝,會隨著以後使用變小,因為很多軟體需要在系統盤中儲存檔案,無法由使用者設定,還有一些軟體只能安裝到c盤,所以32位系統最好30g以上的空間,64位的系統最好50g以上

剛安裝時都可以,十多個g就可以安裝上,不過以後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c盤檔案系統是fat32,要ntfs檔案系統

新技術檔案系統是windows nt以及之後的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vista、windows 7和windows 8/8.1的標準檔案系統。ntfs取代了檔案分配表(fat)檔案系統,為microsoft的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提供檔案系統。

ntfs對fat和hpfs(高效能檔案系統)作了若干改進,例如,支援後設資料,並且使用了高階資料結構,以便於改善效能、可靠性和磁碟空間利用率,並提供了若干附加擴充套件功能,如訪問控制列表(acl)和檔案系統日誌。該檔案系統的詳細定義屬於商業祕密 ,但 microsoft 已經將其註冊為 智慧財產權產品。

fat32是windows系統硬碟分割槽格式的一種。這種格式採用32位的檔案分配表,使其對磁碟的管理能力大大增強,突破了fat16對每一個分割槽的容量只有2 gb的限制。由於現在的硬碟生產成本下降,其容量越來越大,運用fat32的分割槽格式後,我們可以將一個大硬碟定義成一個分割槽而不必分為幾個分割槽使用,大大方便了對磁碟的管理。

目前已被效能更優異的ntfs分割槽格式所取代。

3樓:匿名使用者

c盤 達到30g的空間就可以安裝。

4樓:

可以啊~~純win7裝機就吃掉10g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裝雙系統?不建議 相當糾結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的這個系統可以相容大部分機型!!

c盤總容量48G,實際檔案量(含隱藏)19G,但顯示剩餘只

c盤的總容量跟你顯示出來的容量加剩餘容量肯定不等,我不是什麼高手,我只知道,裡面的那個2級快取的之類的,還有就是,如果你是有系統備份什麼的,都佔容量的 應該是網上的臨時檔案,列如 看電影 手機裡總容量為26.11g,總佔用空間不到16g。為什麼顯示剩餘空間不足1g?手機自帶系統佔了幾g的記憶體。使用...

c盤容量滿了對電腦的影響有那些,C盤容量滿了對電腦的影響有那些?

拖慢系統速度,導致電腦反應慢。c盤內容儘量隱藏。由於c盤的重要性最好不要隨意將各種檔案內容存入c盤,一般軟體的預設路徑為c program files 所以儘量將一些檔案安裝到其他盤,否則電腦執行速度會越來越慢,不要隨便把檔案或遊戲放在c盤。c盤也是病毒的位置,所以要對c盤進行嚴密保護,必要時要進行...

裝有XP系統的C盤有10G容量為什麼漸漸自己空間不足了

上網時間長了會產生一些垃圾 用360或優化大師清理一下 c盤裡的檔案都是系統檔案 刪了系統就不能執行了 臨時檔案,用優化大師 什麼的刪就行了 還有c盤temp下的東西 用超級兔子之類的系統清理軟體清理下!臨時檔案和一些補丁作祟 試試各種優化軟體吧 這是很正常的!我的電腦c盤也是10gb的,也是xp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