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有XP系統的C盤有10G容量為什麼漸漸自己空間不足了

2022-05-18 16:36:30 字數 2145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時間長了會產生一些垃圾 用360或優化大師清理一下 c盤裡的檔案都是系統檔案 刪了系統就不能執行了

2樓:憂鬱小馬桶

臨時檔案,用優化大師 什麼的刪就行了

還有c盤temp下的東西

3樓:函慧月

用超級兔子之類的系統清理軟體清理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檔案和一些補丁作祟

試試各種優化軟體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

我的電腦c盤也是10gb的,也是xp系統。

因為你每天都在使用電腦,垃圾就會越來越多!

比如他在執行過程中會把你瀏覽過的網頁內容

儲存下來,如果你qq裝在c盤,那麼你的聊天記錄啊,截圖啊什麼的都會儲存下來,只要你的程式裝在c盤,程式執行過程中所產生的垃圾檔案都會被存下來,時間長了不清理,硬碟容量就會越來越小!

建議一個星期清理一次,這樣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臨時檔案

用優化大師 超級兔子之類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很多的臨時檔案

一般用優化大師 超級兔子之類的就行了 360也行

c盤無緣無故多了10g,導致c盤剩餘空間不足100m,怎麼辦?

8樓:無疆地獄行者

你要先判斷多出來的檔案在**。

1、選中c盤所有檔案,資料夾;不包含隱藏檔案,看一下大小是不是跟c盤的佔用容量一致或者是差不多

2、如果差不多,每5個資料夾看一下大小,判斷資料夾大小是否偏離正常水平,如果是,對其進行刪減

3、如果差得遠,看隱藏檔案,是否有不知名的檔案,並進行刪減

9樓:

除了隱藏檔案在,還有可能是虛擬記憶體設定到c盤: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調整虛擬記憶體位置。或者是休眠功能開啟佔用空間:

以管理員方式啟動命令提示符,輸入powercfg -h off 回車來關閉休眠功能,也可以調整佔用比大小。

10樓:mrma的工作文件

1、將系統還原直接關閉。

2、將虛擬記憶體記憶體設定在c盤以外的分割槽。

3、我看rccovery和found資料夾有問題,可能恢復過來的檔案或分割槽佔用空間太大。

11樓:勇哥科技

win10系統c盤空間不夠用,學會這一招,能釋放10g的垃圾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雖然顯示了隱藏資料夾,但在c盤中仍然有很多系統檔案未能顯示,所以說你現在即便全選,也並沒有全部選中c盤中所有實際存在的檔案。

這裡全選所缺少的那10g檔案,應該是「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若要顯示此部分檔案,請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核取方塊去掉打鉤(選項就在不顯示隱藏檔案上方)。顯示後再全選c盤檔案,所有檔案大小應該和c盤的實際佔用大小基本相同了。

(此部分檔案不建議亂動,僅為滿足好奇心顯示出來,驗證之後還建議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以免誤刪)

為什麼我的電腦c盤空間越來越小,我的是xp系統!

1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為什麼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什麼東西都裝在c盤啊?如果是的話把那些不想要的程式卸了安裝到其他盤(如c盤)。

由於c盤是你的系統盤,隨著系統程式的執行和你程式安裝的增多,c盤的空間是會有變小的現象,但是不會大於2g一般,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中毒了或者就是我說的安裝多了程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c盤分割槽如果裝xp起碼要10g以上,最好是20g。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裝什麼東西了

估計是迅雷裝在c盤了吧 老下東西地方就小了

17樓:花兒你為何這樣紅

1插記憶體條

2重灌系統

18樓:愛是堅信不渝

沒事,清理請清理垃圾。

我的電腦c盤只有9g不到10g,本身用的是xp,可以裝win

不能啊,太小了,至少要保證有25個g以上啊,win7的系統本來就比較大,你還要預留給其他軟體等等的。我的c盤是40個g,用的是旗艦版,把一些必要的軟體裝在c盤,其他軟體裝在d盤,我硬碟只有320g,現在都覺得不夠用,c盤用掉了22個g,你要是想用win7的話建議把c盤分大,分割槽格式要ntfs。還有...

有沒有10G左右的U盤啊

你去買個 8g的吧 100多塊 然後下個魔獸的安裝包.然後製作程rar檔案.注意製作rar壓縮包的時候 要做成1g多點一個.這樣如果u盤不夠裝 還可以放到你的mp4裡一些 是行動硬碟 10g 200多 4g的u盤最便宜的也在200元左右,8g的u盤最便宜也在500元以上。但行動硬碟卻便宜的多,10g...

c盤容量滿了對電腦的影響有那些,C盤容量滿了對電腦的影響有那些?

拖慢系統速度,導致電腦反應慢。c盤內容儘量隱藏。由於c盤的重要性最好不要隨意將各種檔案內容存入c盤,一般軟體的預設路徑為c program files 所以儘量將一些檔案安裝到其他盤,否則電腦執行速度會越來越慢,不要隨便把檔案或遊戲放在c盤。c盤也是病毒的位置,所以要對c盤進行嚴密保護,必要時要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