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個問題要請求你們幫忙,你好,我想請求你們幫助,解決我們婚姻的事?

2022-05-21 14:50:17 字數 1639 閱讀 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問題說一說,網上人多,總會有辦法的

2樓:孫小悟空

建議說出詳細的幫助內容,

如果真的能幫助到你,

我認為肯定會有很多人願意幫助的。

3樓:

你想提什麼問題,把問題說清楚了,大家才能幫助你,你這個問題提得很含糊,大家沒給你幫

4樓:愛開心就好

可以,有什麼問題說出來,大家都會幫助你的。相信我們,人多主意多,會幫你圓滿解決的。

5樓:

有問題求我幫忙,你儘管說,咱們是朋友,我能辦到的,我儘量給你們辦。

6樓:難報主恩

感謝神!

什麼問題?你說出來呀!是信仰真神上帝的問題嗎?

我可以幫你。耶穌是真神上帝在世上的顯明,他用聖潔無罪的生命替人擔罪,上了十字架!受死埋葬,第三天從死裡復活。

現今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也充滿萬有,住在每一個信靠他的人心裡。將來還要再來接信他的人迴天堂,之後就是七年大災難,接著就要來審判世界。凡相信耶穌是神,接受耶穌做救主和生命的主的人,都罪得赦免了,成了神的兒女!

不但得到永生,更要在世上得到他百倍的保護和祝福!

願神祝福你!

7樓:

可以的,我知道的我會盡量幫助你的,會給出問題答案的建議給你,但你的問題要描述清楚,大夥才能給你提供答案,這樣才能幫到你,所以希望你及時補充完善問題,不要只說了一半。這樣大家是猜不出來的。

8樓:左眼睛跳跳

啥意思?問題在**?明白了,原來是沒有問題

9樓:帥秋梵藹

你說。什麼問題有問必答

10樓:雨淳

可以,有什麼問題說出來,大家都會幫助你的。相信我們,我知道的我會盡量幫助你的,會給出問題答案的建議給你,但你的問題要描述清楚,大夥才能給你提供答案,這樣才能幫到你,所以希望你及時補充完善問題,不要只說了一半。這樣大家是猜不出來的。

人多主意多,會幫你圓滿解決的。

你好,我想請求你們幫助,解決我們婚姻的事?

11樓:碧水流香

婚姻的事是個人的事,別人說的再好也只是個建議,到最後還是得你們自己拿主意,切記婚姻的事是人生大事,望慎重考慮三思而後行。

12樓:大嫘嫘

你們的婚姻出現了什麼問題嗎婚姻就是這樣的當你珍惜的就有的時候不一定能得到幸福的家庭

1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鞋子大小隻有自己知道,婚姻問題,別人只能給你意見,主意還得你自己拿!

14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婚姻的這件事情,還是要通過兩個人溝通協商才能夠找到最好的辦法。

15樓:q魚娘老師

你的婚姻的事情有什麼可以在這裡和我們說一說,我們很願意傾聽你的心聲,有什麼也願意和你分擔一下,開解一下。

16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由於你把事情的經過,沒有描述清楚,所以想幫你的人是難以出手,所以下次你要把你的問題寫清楚,大家都會幫助你的。

你們好我有個問題想請大家幫忙。前天晚上我女朋友喝醉酒她打電話給我她說想要哪個,昨晚她又打電話啦哪

酒精本身對中樞神經系統,呼吸中樞 心臟 肝臟功能等都有抑制和毒害作用。它首先作用於腦幹網狀體。平時,上行性網狀抑制系統對大腦皮質起著抑制,由於你的女朋友喝醉酒後,網狀體受到酒精的麻痺,致使大腦皮質的機能亢進,人就顯得興奮和空虛,出現醉意。喜歡跟男朋友睡覺和想要哪個 這是醉酒後大腦失控現象。樓主說她醒...

我有問題想請你幫忙,我有一個問題想請你幫忙?

你有一個問題想請我幫忙,那要看是什麼問題。能幫得上忙的是肯定要幫忙的。問題是你那個問題在哪兒呢?說出來,看看能不能幫助你,我們一起幫你解決。我有一個問題想請大家幫幫忙 這是得慢慢鍛鍊,多參加活動 多交朋友,多和身邊的人交談,最好試著和陌生人搭訕,這樣慢慢的就會好點,然後試著在人多的地方場合講話,剛開...

你好老師我有兩個爐子幫忙看看真假價值

這一件是後代仿製的,首先沒有包漿,這麼長的時間包漿是很自然的 其次銅色,宣德爐為泰國銅,後來在銅裡混含有金銀等 簡稱為瘋魔銅,但是你的這件沒有這個特點 最後款識不對。謝謝 請老師幫忙看看,真假,價值 多少 王莽時新錢 貨泉直徑厚度不說 單說字口就不對 貨泉字型稱懸針篆 筆畫應細如針 沒有這麼租 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