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登出

2023-02-20 15:35:10 字數 853 閱讀 7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後,輸入密碼登入就會自動退出,進不去系統。我開啟一看,原來是開機就自動登出。以前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不過是開機登入後就自動重新啟動,應該原理都差不多吧。

試著用其他賬戶登入,也是如此;從安全模式進入,依舊會登入後自動登出。看來是系統檔案出了問題。我想,不會也是userinit.

exe這個檔案的問題吧?

仔細想了一下,可以有多個方法解決這種問題。

1.使用dos命令,把系統盤裡面i386資料夾內的這個檔案複製到系統資料夾system32資料夾下,然後重新命名userinit.

ex_檔案為;

2.使用一些系統自帶的系統引導修復功能;【感覺這個方法比較浪費時間】

3.使用故障恢復臺。

4.使用一些系統盤整合的win pe進入系統,然後把系統盤裡面的這個檔案複製到系統資料夾system32資料夾下,然後重新命名userinit.

ex_檔案為;

5.重新安裝系統【浪費時間,沒必要】

經過考慮選擇了第4種方法,因為手上有現成的光碟,之用進去後把系統盤裡面i386資料夾內的檔案複製到c:\windows\system\system32\資料夾下重新命名,然後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

不過進入系統後可能有些字元顯示是亂碼,這也好辦。已經可以進入系統了,進去後再從其他電腦裡面烤一個檔案覆蓋原有的就ok了。

一切就這麼簡單,幾分鐘搞定。從系統盤裡面考的檔案只有十幾k,而從其他電腦裡面考的userinit.

exe檔案可能有25k左右。不過就是這個小小的檔案,系統可以正常進入了,而且也不會出現亂碼問題。

2樓:網友

看來你除了重灌沒有他法了,你進不去系統,沒法做工作啊。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會自動登出?

回覆 為什麼電腦開機時總是自動登出?正常情況下,登錄檔也可能被病毒修改 erd光碟啟動電腦!在erd選單開啟regedit 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鍵下的userinit字串...

銀行卡里沒錢了不去銀行登出會自動登出嗎?每

一般來說銀行會將長期不使用而且餘額為0元的個人賬戶轉為 睡眠戶 但不會擅自銷卡。如需正常使用需要使用者重新啟用。睡眠卡 的時限各銀行有所不同 1 工商銀行儲蓄卡,在開卡後6個月內無交易使用記錄,會對卡做特殊管理,如果市民需要正常使用,需要憑身份證到網點進行免費開通。2 農業銀行處理方式和工商大致相同...

電腦登出有什麼作用,電腦裡面的「登出」功能起什麼作用?

登出的功能是用來更換使用者 使用人 即退出當前使用者,重新換一個其他使用者登入。使用者分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授權使用者及來賓等。計算機會為每個使用者賦予不同的許可權,不同的使用範圍,不同的配置,以及不同的桌面等。只有超級使用者才享有最高許可權。一般家用和普通辦公計算機,大多都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