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湖北工業大學的公交,哪些公交車到湖北工業大學

2023-02-20 15:30:08 字數 1750 閱讀 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湖北工業大學的公交有:72路、74路、570路、587路、901路、916路等。

湖北工業大學(hu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坐落在有「九省通衢」之稱的國家區域中心城市(華中)——武漢,是一所以工學為特色,覆蓋工學、文學、理學、藝術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和教育學等八大學科門類的省屬重點多科性大學。學校是湖北省重點建設高校,湖北省「2011計劃」牽頭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被湖北省委省**定位為「在湖北省高教體系中起龍頭示範作用的、水平較高的骨幹大學」。2023年獲得「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稱號;2023年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2023年成為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100所重點建設大學之一。

學校辦學歷史可追溯至2023年建立的武昌農業學校,2023年由原湖北輕工業學院和原湖北農業機械化專科學校合併組建成湖北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湖北工業大學。

2樓:日照四季陽光

您好湖北工業大學最近的公交車站是徐家墩-公交車站(距離35米)

途徑公交車:72路; 74路; 306路; 317路; 587路; 902路; 905路祝順利。

3樓:開心兵哥

我只知道905!關鍵是不知道你從**來的!同學把問題說清楚點行不?

4樓:天曼安周聖

您好湖北工業大學最近的公交車站是徐家墩-公交車站(距離35米)途徑公交車:72路;

74路;306路;

317路;587路;

902路;905路祝順利。

哪些公交車到湖北工業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資訊。

乘坐74路916路 到 湖工南門 下車步行139米乘坐587路74路 到 南李路湖北工業大學 下車步行143米乘坐570路72路817路901路 到 南湖大道湖北工業大學 下車步行281米。

乘坐587路74路916路 到 南李路新餘家灣 下車步行595米乘坐570路587路72路74路901路916路 到 南李路華工分校 下車步行660米。

公交路線,湖北工業大學至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6樓:龍行新天下

72路 → 529路。

約1小時20分鐘 / 公里。

湖北工業大學北門。

步行至 李紙路華工分校站。

乘坐 72路, 在 雄楚大道元寶山站 下車乘坐 529路, 在 關山大道職業技術學院站 下車140米。

步行至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李紙路徐家墩坐74路或者916到中山路武昌火車站,然後步行到公路對面,坐529路,可以直接到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工業大學坐72路到虎泉站下,再過馬路坐715到武漢職業技術學院站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坐317到尤里西村下 ,然後到對面站臺做529 ,在武漢職業技術學院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坐511到武昌火車站,下車之後在那附近坐小巴,到武大東湖分校的那種,就在你下511車的附近,上車之前你可以問司機的,這個車會經過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湖北工業大學,再下來就是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了!

小巴沒啥站點不站點的,跟售票員說一下就行。

從佳園路到湖北工業大學公交車

湖北工業大學和武漢工程大學哪個好

同一層次的高校,總體實力比較相近,規模相當。好不好看從哪個方面比了。武漢工程大學前身是武漢化工學院,典型的行業高校,化工比較強勢,也是學校主要發展的學科,資源傾斜的重點,其他學科比較弱勢 湖北工業大學是多種學科均衡發展,沒有哪個學科有武漢工程大學的化工那麼強勢,但是設計學 機械 土木 輕工 電氣都很...

天津工業大學到動物園公交站坐什麼車

沒有直達線路,現給出需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 1約19站 天津工業大學 坐866路 在賓水橋 換乘608路 685路 到動物園 2約21站 天津工業大學 坐871路 在迎水東里 換乘52路 到動物園 動物園公交站 3約21站 天津工業大學 坐665路 856路 905路 在河東體育場 換乘608路 到動...

長春工業大學詳細點的介紹,長春工業大學怎麼樣?

服了你了,讓姐姐給你解釋一下吧,工大有兩個校區,一個叫南湖校區,一個叫林園校區,南湖校區一般都是理科的專業,而林園校區大部分都是文科專業,有幾個理科,所以南湖的男生超多,林園的女生也特別多,因為工大叫長春工業大學,大學下又分為好多個院,院裡面有相關的一系列專業,比如工商管理學院,裡面會有會計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