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自貢市 從五星街到富順二中怎麼坐公交

2023-02-20 15:25:12 字數 1842 閱讀 2524

1樓:杯兒文

你好、1、你從五星街步行約150米,到達五星街站 、乘坐1路,經過9站, 到達客運總站川南機電市場站 、步行約60米,到達客運總站。

3、到富順新車站之後、打個的到富順二中。打的費用:15元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2樓:大風大浪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五星街。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黃桷坪路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體育場路。

2.沿體育場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檀木林街3.沿檀木林街行駛1.

0公里,朝火車站/匯東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60米,朝匯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80米,過解放橋,左前方轉彎上橋6.

沿橋行駛90米,直行進入丹桂北大街。

7.沿丹桂北大街行駛20米,直行進入簸米灣隧道8.沿簸米灣隧道行駛80米,過解放橋,右轉進入丹桂北大街9.

沿丹桂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網通大廈,左轉進入匯川路10.沿匯川路行駛1.

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711.沿s207行駛公里,朝富順方向,直行進入環島12.

沿環島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s20713.沿s207行駛公里,直行。

14.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305

15.沿s305行駛公里,過唐家林約230米後,左前方轉彎16.行駛20米,直行上橋。

17.沿橋行駛170米,直行進入釜江大道西段18.沿釜江大道西段行駛3.

4公里,直行進入s30519.沿s305行駛10米,直行進入釜江大道中段20.沿釜江大道中段行駛4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21.

沿環島行駛8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釜江大道東段22.沿釜江大道東段行駛880米,左轉進入富達路23.沿富達路行駛1.

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自富路24.沿自富路行駛5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富順二中。

從自貢38路怎麼到富順2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客運站坐金盃車或者在毛家壩坐組合的到富順縣城。在富達路下車。打個計程車就到了。5塊左右。

4樓:遺忘

你座38路在五星街或者人人樂車站轉10路。

然後座10路到客運站 再在客運站裡面買票 坐車到富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八路乘37路或者32路公交車到客運總站,然後在客運站裡面乘車到富順 然後在趕當地的車到富順2中。

小轉盤到富順第二中學坐幾路公交

6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富順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小轉盤乘坐富順3路,經過5站, 到達伊頓東方站。

2、步行約540米,到達富順二中。

怎樣從富順坐公交到自貢?

7樓:龍族闊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富順縣。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2.行駛100米,右轉進入釜江大道中段。

3.沿釜江大道中段行駛720米,直行進入釜江大道西段4.沿釜江大道西段行駛2.

8公里,直行進入釜江大道西段5.沿釜江大道西段行駛170米,在第1個出口,朝自貢方向,右轉進入隆雅線。

6.沿隆雅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隆雅線7.沿隆雅線行駛430米,在第2個出口,朝沿灘新城/市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隆雅線。

8.沿隆雅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69.

沿s206行駛310米,左轉進入匯興路10.沿匯興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丹桂大街11.

沿丹桂大街行駛730米,左轉進入春華路12.沿春華路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自貢市。

想知道 自貢市 從自貢市到何市鎮怎麼坐公交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69.2公里 起點 自貢市 1.自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丹桂北大街行駛680米,過左側的泰豐會展中心,右轉進入匯東路 2 沿匯東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內宜高速跨線橋 3 沿內宜高速跨線橋行駛1.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線互通立交橋 4 沿東環線互通立交橋...

從德勝門怎麼到金五星建材城

大鐘寺 就是 金五星建材城 第1種方案 德勝門 馬甸橋北 馬甸橋北 大鐘寺 共約8站 德勝門 馬甸橋北 第一次乘車 919路支1 共約2站 德勝門 回龍觀小區 德勝門 馬甸橋南 馬甸橋北 305路 共約2站 德勝門 寶盛裡小區 德勝門 馬甸橋南 馬甸橋北 315路 共約3站 新都東站 德勝門 德勝門...

想知道 綿陽市從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到五里堆怎麼坐公交

駕車路線 全程約49.2公里 起點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左轉2.行駛80米,右轉 3.行駛50米,右轉進入園興西街 4.沿園興西街行駛260米,調頭進入園興西街5.沿園興西街行駛420米,左轉進入九洲大道6.沿九洲大道行駛3.6公里,直行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