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孚營養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06:30:07 字數 1112 閱讀 4149

1樓:愛企查

麥孚營養科技(北京)****是2012-02-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99號18層2103。

麥孚營養科技(北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590674805t,企業法人馮予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麥孚營養科技(北京)****的經營範圍是:技術轉讓、技術推廣(不含農業技術推廣)、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銷售醫療器械(i、ii類);銷售保健食品;銷售食品。(銷售食品、銷售保健食品以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銷售保健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842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麥孚營養科技(北京)****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麥孚營養成立,是專業臨床營養方案提供者。麥孚營養是集研發、生產、推廣、運營為一體的國際化公司,由麥孚營養科技****及其子公司麥孚營養科技(北京)****,吉林麥孚營養科技****,香港麥孚營養科技****,北京麥孚醫學研究****組成,在瑞士弗裡堡、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設有研發中心,在匈牙利和吉林擁有雙生產基地,率先通過haccp和iso9001體系認證。麥孚營養通過自主研發、技術受讓和專案合作等方式,擁有歐洲medifood,美國medtrition和麥孚三大品牌系列,全方位涵蓋特醫食品品類。

企業擁有強大的銷售體系,銷售網路遍佈全國。麥孚營養以患者需求為導向,以科學研究為支撐,聚焦特醫領域,提供切實有效的臨床營養解決方案,專業營養,讓人們的生活更健康美好。

北京讚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讚揚科技 是2011 05 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回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答區酒仙橋東路9號院1號樓102 電子城科技園集中辦公區203號 北京讚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75216830t,企業法人張禮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讚揚科...

北京果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果然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3 12 1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28號7層7層a188。北京果然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85489916n,企業法人沈忠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果然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技術推廣 技術轉讓 技...

浙江利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抄 浙江利麥網路科技 成立於bai2016年2月23日,是一家融合du 互動營銷思維的銷售公司,總zhi 浙江利麥bai網路科技 有限公du司是2016 02 23在浙江省麗水zhi市蓮都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中東路299號四層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