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公斤一塊一斤多少錢?1元一斤等於多少元一公斤

2023-02-20 04:55:06 字數 1249 閱讀 7603

1樓:fvs之驕子

因為一公斤是一塊錢,而一公斤又等於兩斤,所以一斤就是五毛錢,你必須牢記公斤和斤的區別,公斤是千克,斤是市斤,一千克等於一公斤,一公斤等於2市斤。

2樓:析信瑞

1.現在發行的一元紙幣的重量是克,有人算過:

100噸一元的紙幣的數量是一萬三千四百多萬張,它總的價值就應該是億元。100噸=100000公斤,那麼1公斤的一元紙幣就應該是1340元左右。

2.我國發行的一元硬幣的淨重量應為克左右,相對誤差的正負值為0.

3克,硬幣直徑為25毫米。1斤為500克500/約等於。

3樓:葉子老師

你好,一公斤等於兩斤,一公斤一塊錢的話,那一斤就是一塊分兩份,就是五毛。

4樓:帳號已登出

一斤,一元,60多噸?要這個問題,您需要在轉換後進行計算。一公斤等於0.

5公斤,等於1元。一公斤等於2元。1噸等於1000公斤,60噸×1000公斤等於60000公斤。

60000公斤x2=120000元。

5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一公斤一塊錢,那麼一斤的**應該是元,因為一公斤本來就等於兩斤,那麼用1÷2應該等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公斤是二斤,這句話換成二斤一塊,那麼一斤塊啦(1塊/2斤=塊/斤)

7樓:網友

1公斤等於2斤,1公斤是一塊錢,那麼一斤就是五毛錢。

8樓:劍破一虛空

1公斤等於2斤,1÷2=,所以一斤是元。

9樓:驕子不負子孫

超過60噸?要這個問題,必須先執行轉換,然後再計算。一公斤等於0.

5公斤,同時等於1美元,1公斤等於2美元。1噸等於1000公斤,60噸×1000公斤=60000公斤。6萬公斤x 2=12萬元。

1元一斤等於多少元一公斤

10樓:網友

1公斤=2斤。

1元一斤,2斤的**=1x2=2元,2斤2元,2斤=1公斤,1公斤2元。

2元一公斤。

11樓:無心

一元一斤,一公斤就是兩斤,兩斤需要兩元,所以一元一斤=兩元一公斤。

12樓:網友

一公斤等於兩市斤,一公斤就是1000克,一市斤就是500克。

鑽石多少錢一公斤,一斤鑽石多少錢

要看的,bai有時候一公斤的礦石裡面也出du不出一克拉zhi 好的鑽石的,其實說到底dao,這個和內翡翠什麼一樣的,容一公斤石料能出一塊玻璃種也很了不得了,但是一般國外的都比國內的便宜得多。而且不要以為鑽石多稀奇,那只是在中國炒作出來的,硬通貨還是 鑽石不是按公斤計算的,要看4c標準,一克拉0.2克...

蝦多少錢一斤,大蝦多少錢一斤。

這個和種類 新鮮程度 季節 地域等等很多東西有關的。一般對蝦冰凍的在20 30,活蝦夏天可能20左右,冬天40 60。你很會問,蝦不僅種類多,而且各地的 也不相同,比如,在內陸地區和沿海地區的 相差很多的的。看規格和品種,從七八塊到百來塊都有。一般的蝦應該在18 20元之間,大些在20 30元之間。...

現在草莓多少錢一斤,一斤草莓多少錢

2我們這裡20一斤,你出去問問吧 果品商店要15 20元一斤,如果到果園自摘的要30元一斤 現在的草莓4 6元一斤我昨天才買的 十八塊錢一斤,要是進口的得50多 看什麼地方,我這裡三十多 那得看地方和產品質量了,不等哈。每個地方不同草莓 不一樣的哦 22的比較好吃 17的要差一些 各地區的價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