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酒好喝,什麼白酒好喝

2023-02-20 04:10:09 字數 6476 閱讀 8347

1樓:晴空箏瑤

五糧液,茅臺,國窖1573都行。

紅酒的話法國波爾多酒莊的就都行。

什麼白酒好喝

2樓:滾滾滾你姐姐

醬香型白酒,酒色來微黃而透明,源無懸浮物,無沉澱bai,du醬香突出、幽雅細膩zhi,空杯留香幽雅持久dao,優雅細膩,入口柔綿醇厚,回味悠長,酒度低而不淡,酒香而不豔,飲後不上頭。以茅臺酒、金士力酒為代表。發酵工藝最為複雜。

由於特定的土壤、水質、氣候環境和獨特的工藝,離開了茅臺鎮就生產不出優質醬香型白酒。

白酒不同於黃酒、啤酒和果酒,除了含有極少量的鈉、銅、鋅,幾乎不含維生素和鈣、磷、鐵等,所含有的僅是水和乙醇(酒精)。傳統認為白酒有活血通脈、助藥力、增進食慾、消除疲勞,陶冶情操,使人輕快並有禦寒提神的功能。飲用少量低度白酒可以擴張小血管,可使血液中的含糖量降低,促進血液迴圈,延緩膽固醇等脂質在血管壁的沉積,對迴圈系統及心腦血管有利。‍

3樓:繁適貫天瑞

在普遍的來說是五糧液,茅臺?你去酒店吃飯看見幾個喝茅臺的,一般都是五糧液,送禮也是五糧液不是茅臺不好,他的**和其它原因。

銷售沒五糧液好,五糧液繳稅都兩億。

4樓:茆芳蕙董彤

看個人的口味,白酒有度數高的,有低的,還分濃香型和醬香型的,稍微貴一點的,不怎麼上頭,我個人覺得,白酒要瓶裝的大廠的陳年老窖,好喝,很純,順口,不上頭!

5樓:勤佑平甫棋

醬香型白酒在酒類是比較好喝的,它的釀酒工藝是複雜的,含有對人體的物質也是最多的,茅臺酒的「點醬臺」大罈子酒還不錯,純正好喝的醬香型白酒。

肆零零-1618-999。

6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中國的酒類特別的主動白酒也是一樣就比如說衡水的老白乾兒貴州的茅臺這都是遠近馳名的。

7樓:禮夏真帥光

我上次在酒仙網買的那個。

45°十五年紫砂樽汾陽王還算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白酒的度數都會比較高,我現在就不怎麼喝白酒了,不過我愛喝酒的習回。

慣改不了,答就開始喝尊禧堂珍釀鹿血酒,這種不容易醉,還能起到養生的功效,這樣我老婆也不會天天說我老是喝酒,一喝醉就睡的特別早,不理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520酒的和其他的酒不太一樣,好喝不上頭、入口綿柔順滑、醇香優雅、餘味悠長,沒喝過酒的也可以喝,不用擔心宿醉感,第二天起來照樣搬磚。

10樓:time懶得取名字

茅臺鎮的酒值得喝,貴州盛產醬香型白酒,喝慣醬香型白酒的人不喜歡喝其他香型的白酒,但是茅臺又太貴,京臺液值得大家一試,**實惠,酒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幸喝過一次長安客西鳳酒 口感很好也不上頭 瓶子設計也很獨特很喜歡。

12樓:農家牛

你好 ,對於白酒來說有醬香型白酒還有醇香型白酒。我推薦你試試國緣白酒比如k3。

13樓:冒素花香子

我覺得不管什麼樣的酒。

溫溫在喝。對腸胃很有好處的健康。

14樓:鞠如蓉扶朝

我個人最喜bai歡的是啤酒du、、怎麼喝都不會醉、還會zhi消暑止渴紅酒感覺後勁dao足、內、好的紅酒入口柔順不會苦澀、容但是紅酒養血、適量的喝紅酒對身體有益。

白酒、辛辣、濃烈、嗆鼻、、但是蘊含著豪爽、氣概雲天滴感覺因此,個人覺得酒是否好喝,應該看您是以什麼心情什麼心態喝這酒、以及為什麼喝酒!每個人對自己喜歡的酒有不同的感覺的呢!

15樓:傑ivvi少

汾酒962660

郎942541

洋河798301

水井坊751370

西鳳589680

酒鬼525104

捨得497877

董酒481274

珍酒473936紅星內。

衡水老白乾。

moutai/茅臺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西鳳長安客就好喝。

17樓:

陝西人當然愛 鳳香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貴州的時候,喝過一次京臺液。

19樓:穆寄戢布儂

叫酒就好喝。

麴酒上頭窖酒比較不錯但是最好的還是高度的,像燒刀子。

老白乾大高粱那一喝老爽了。

20樓:大神a傳

什麼酒好喝這裡我就和你講酒是用來品嚐的 你要懂的品嚐酒之後你才知道酒的味道。

通常我們在品酒的時候會注意很多品酒的細節,但是有的時候反而是沒有能照顧到很多,所以與大家一起來學習正確的品酒技巧到底有哪些。

第一,觀色。首先,酒不能斟的太滿,大約到紅酒杯的三分之一就好,當酒倒入後先不要搖晃,而是將酒放在明亮的光線和眼睛之間,觀察酒的澄澈度。酒應該是清澈的,但是如果開瓶時不慎將木塞屑掉到酒中,或是有些酒齡的酒有一些沉澱物不算缺陷。

然後,將酒杯對著白色背景或者白色牆壁傾斜45°,觀察酒的顏色。白葡萄酒的顏色從幾乎無色的淺綠色到檸檬黃、金黃色再到琥珀色;紅葡萄酒的顏色則從紫黑色到寶石紅色、磚紅色,一直到褐色。一般而言,白葡萄酒越來顏色越深,而紅葡萄酒則是月老顏色越淺。

葡萄酒還有濃度上的深淺之分。濃度指的是酒液的透明度,紅葡萄酒的邊緣顏色比杯心顏色淺,白葡萄酒則相反,這就是酒精張力所帶來的折射差別,酒齡越長,其杯心與邊緣的色調差異就越大,這是判斷酒齡的一個方法。葡萄酒還有對光線的反射能力酒越新越有光澤,越陳越黯淡。

衡量葡萄酒質量還有一個重要的指標,叫做掛杯。將酒杯輕輕地搖晃兩三下,觀察酒杯壁往下淌的痕跡,俗稱「掛杯」。掛杯現象是酒中的酒精、甘油和殘留糖分之張力的表現,酒液往下淌的速度越慢,表明此酒酒精和殘留糖分越高,反之則越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歷史悠久的白酒釀造史中,儘管出現過許多的釀酒作坊,但真正能夠有自己獨特的品牌和釀造工藝,又能夠被廣大消費者所熟知的並不多,而可以得到國家權威機構認定的白酒香型品種就更是少之又少了。從市場銷售和消費者的接受程度來看,目前主要有醬香、濃香和清香等少數幾種型別。而真正稱雄於市場的,恐怕就只有醬香和濃香兩種了。

這兩種香型的代表就是茅臺和五糧液。而更神奇的是,這兩款酒的產地都在中國的西部。其中濃香型還好,沒有讓五糧液一家獨大,全國各地都還佔有一些領地。

醬香型白酒就讓人很無語了,其傑出代表貴州茅臺佔據了中國白酒的半壁江山且不說,其它品牌的醬香型白酒也都密集的分佈在赤水河兩岸,其中傳呈酒就是其中的優秀代表,且大多集中在茅臺鎮僅有的平方公里土地上。如同窮山惡水中的一顆璀璨明珠,老天似乎把整個貴州全部的靈秀都搜刮到了這塊熱土上,而這片土地也沒有讓人們失望,獨特的地理環境和工藝,把赤水河變成了「美酒河」。

22樓:巨令羽閩又

農戶家裡的散裝糧食酒蠻好喝,物美價廉,糧食酒喝過之後對人體不僅不會有太大的傷害,反而還有保健的功效。

23樓:蓖舞僅

都喝糧食酒吧,比如 谷養康糧食酒這款酒十分好喝,之前孩子在京東給我買過,是無新增的純糧食酒,對身體好。

24樓:岑芳菲翰

根據個人口味而異1.糧食酒:就是以糧食為主要原料生產的酒。例如高梁酒、 糯米酒、包穀酒等; 2.果酒:

就是用果類為原料生產的酒,如葡萄酒、蘋果酒、 桔子酒、梨子酒、香檳酒等; 3.代糧酒:就是用糧食和果類以外的原料,比如野生植物澱粉原料或含糖原料生產的酒,習慣稱為代糧酒,或者叫代用品酒。

25樓:寶仗笂舀

好喝的白酒大家都喜歡原漿酒,這是指完全由糧食發酵得到的不勾不兌的原始酒液。我知道有一款原漿酒就很好,名字叫谷養康純糧酒,是真正無新增的純糧食酒,好喝又不貴,在天貓就能買到。

26樓:信陽雞公山酒業

這個要更具個人的愛好,一般夏天的話都喜歡喝啤酒,冬天的話喜歡喝白酒,白酒的話我推薦純糧食酒,畢竟純糧食酒對身體的傷害要小很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西班牙,智力,義大利產地的紅酒都不錯的呢,西班牙納瓦拉產區的佈雷諾 do級 葡萄品種添普蘭尼諾,酒體柔順,結構感十足。

28樓:許智習寅

各地區各商店進貨渠道不一樣。商店加價百分比也不同,**有很大差別。

29樓:濮鴻疇鍾絢

喝酒能解乏,每天適當飲酒還能延年益壽,這是眾所周知的,最好喝的酒是茅臺就,喝一小口茅臺酒再吃一口紅燒肉,那才是:「不是神仙勝似神仙」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喝的酒有很多啊,但是現在因為喝酒產生的健康問題實在太多了,特別是高度數的白酒,喝多了對身體真的很不好,我之前也愛喝白酒,但是現在感覺年紀大了還是喝喝養生酒比較好,前幾個月開始喝了尊禧堂珍釀鹿血酒,有一點度數,但是喝完之後身體確實舒服了些,不像白酒,每次喝完胃都難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說哪種酒,啤酒就有很多了,更別說紅酒和白酒了。

32樓:物虛事允丶

這種話或者說這種問題問出來毫無意義每個。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最久的喜愛,有些人喜歡啤酒,有些人喜歡白酒,有些人喜歡紅酒,有些人喜歡自家釀的酒,主要。

是看個人了。

33樓:

我是小孩口味,夏天喝啤酒,其他的甜酒和水果酒什麼的都不錯,哈。

中國哪幾種白酒比較好喝?

34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我喝的很多,從20歲開始喝,到現在快40歲了,肚子喝大了,高血壓也來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沒事喝點酒,畢竟20來年的喝酒習慣了,只是我現在喝的是尊禧堂珍釀鹿血酒,沒純白酒度數那麼高,那麼容易上頭,對身體還有些好處,確實,上了年紀真的不能硬著喝了,沒事還是要養養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濃香型的酒具有芳香濃郁、綿柔甘洌、香味協調、入口甜、落口綿、尾淨餘長等特點,當然這些特點也是判斷濃香型白酒酒質優劣的主要依據。長期以來,濃香型白酒一直佔據著白酒消費的主流市場。伴隨釀酒技術和工藝的不斷進步與創新,白酒香型日漸增多、各種流派相繼湧現,其中濃香型白酒「濃郁」與「淡雅」兩大流派分流之勢已日趨明朗。

通過從影響白酒風格的環境、原料、裝置、工藝入手,圍繞「濃郁」與「淡雅」兩大流派在生產工藝和產品風格上的特點與差異,結合近年來市場需求和消費觀念的轉變,進行一番深入分析和研究,以期證明:香氣幽雅細膩、入口柔和綿甜、入喉圓潤舒暢、飲後舒適且***小,將成為今後白酒產品的創新方向。未來白酒市場必將遵循」師法自然」的發展規律,形成多香型、多流派、多風格、多特色和諧共生的全新產品格局。

玉蘭酒業一直致力於打造純正濃香型白酒。

純糧濃香 大師親釀。

36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我認為大家公認的是,貴州茅臺,五糧液,山西的汾酒,我認為我家鄉的圖里河散白最好喝!

37樓:鄭和度西洋

醬香型白酒比較好喝,入口綿柔、醇香優雅,醬香型白酒是採用優質的小麥和高粱釀造而成,每天適量喝對身體也不錯,我最近就每天都喝點含高良白酒。

38樓:royal萍兒

十二種香型中,醬香型口感最佳最健康,醬酒中舍井老酒非常棒。

39樓:貴州酒仙之家

古井貢酒、茅臺、五糧液、二鍋頭!

40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三花醇酒業歡迎您。

41樓:可戈米洛

就我身邊的朋友的經驗來說,百年糊塗酒的超值裝、銀世紀酒都不錯,適合廣東這邊的客戶口感,而省外的我建議是百年糊塗的另外一款濃香典範的n系列酒,雖然**略高,但是口感確實比其他酒好,無論送禮收藏都是很明智的選擇。

什麼酒好喝還容易醉?

42樓:湘雪晨晨

four loko果味雞尾酒、zombie雞尾酒、danke雞尾酒、black russian、long island iced tea長島冰茶這五種酒顏值高,好喝但是容易醉。

1、four loko果味雞尾酒,這種酒是易拉罐裝的果味酒,喝起來剛入口時味道挺好的,但是喝下去酒味就衝上來了,剛開始喝沒有多少的感覺,後面越喝勁越大,後勁十足,一般的女生都抵擋不住。

2、zombie雞尾酒,看著就像一杯橙汁一樣,顏值很高的酒,但也是非常烈的酒,一般的男生連續喝兩杯都會受不了,女生連續兩杯估計直接就不行了。

3、danke雞尾酒,這個是最容易讓人斷片的雞尾酒,看著的樣子非常好看,感覺很誘人,但是卻非常容易讓人醉倒,如果是女生去酒吧,無論酒量好不好,最好都不要和這個,真想喝,自己現在家裡試試看再說!

4、black russian,這個酒就像各種飲料的混合成分一樣,但可別真的覺得這是飲料,這種酒的烈度也是十分強勁的,喝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真的能駕馭住。

5、long island iced tea長島冰茶,雖然叫做冰茶,但是和茶水是沒有一點關係的,很多酒吧都會提供這種酒,想要買到還是挺容易的,因為口感好也深受到年輕人的喜愛,但這依然是酒,酒量不行的女生可千萬要注意了。

什麼酒加檸檬好喝,什麼酒加檸檬好喝 大神們幫幫忙

現在許多人其實不懂紅葡萄酒,多數人喝的是普通紅酒加雪碧加檸檬,而且是搖著酒盅一杯一杯地比酒量。真正懂酒的人士認為 飲少些,但要好 是飲用紅酒的一句不朽諺語。因為紅酒是自然和時間完美結合後的佳釀,它需要品飲者的足夠耐心。品嚐紅葡萄酒前不要吃過甜的食物,否則會有酸 苦 澀之感。傳統上,飲用紅酒的溫度是清...

雞尾酒好喝嗎,什麼雞尾酒口感最好喝?

看個人愛好,我就喜歡拉蒂爾雞尾酒那種口味 看你愛不愛喝了,還是自己嘗一下吧。還可以吧!要看個人的口味 什麼雞尾酒口感最好喝?世界上最經典的十大雞尾酒排名 top1 瑪格麗特 margarita 口感濃郁,帶有清鮮的果香和龍舌蘭酒的特殊香味,入口酸酸甜甜,非常的清爽。誕生地 墨西哥 配料 30ml龍舌...

什麼酒好喝不醉人,中國什麼酒最好喝而且不醉人

喝的話就喝好點的葡萄酒.不過消費還是挺高的.如果像您這樣說像是猛喝的那一類.所以你的主動權不太高.如果您真的捨得花點錢的話.買一兩箱德國藍冰博士冰酒.喝起來挺好喝的.而且喝多也不會很醉.只是有一點醉意而已.鍛鍊身體,自然行啦!平時,從低度酒開始喝,慢慢就行了!喝米酒吧,度數一般都很低的,在30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