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好喝嗎,什麼雞尾酒口感最好喝?

2022-06-27 08:29:16 字數 4804 閱讀 999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愛好,我就喜歡拉蒂爾雞尾酒那種口味

2樓:紫璧

看你愛不愛喝了,還是自己嘗一下吧。

3樓:◇◆。繁花落幕丟了緈諨

還可以吧!要看個人的口味

什麼雞尾酒口感最好喝?

4樓:宦白竹隱蔚

世界上最經典的十大雞尾酒排名:

top1:瑪格麗特(margarita)

口感濃郁,帶有清鮮的果香和龍舌蘭酒的特殊香味,入口酸酸甜甜,非常的清爽。

誕生地:墨西哥

配料:30ml龍舌蘭酒,15ml白色君度橙酒,15ml酸橙汁,食鹽、檸檬適量。

調製方法:取一個雞尾酒碟,將杯子置於冰箱內冰凍後取出,倒扣於鹽上旋轉幾次,使其沿口沾上一層「鹽霜」,將3種配料加冰塊後倒入搖杯內搖勻,倒入雞尾酒碟後上桌。(注:

許多人會把這款酒的鹽邊用檸檬抹一圈溼邊後去沾鹽邊,這樣是錯誤的。)

2023年,美國舉行全國雞尾酒大賽。一位洛杉磯的酒吧調酒師jean

durasa參賽。這款雞尾酒正是他的冠軍之作。之所以命名為margarita

cocktail,是想紀念他的已故戀人margarita。2023年,jean

durasa去墨西哥,與margarita相戀,墨西哥成了他們的浪漫之地。然而,有一次當兩人去野外打獵時,瑪格麗特中了流彈,最後倒在戀人jean

durasa的懷中,永遠離開了。於是,jean

durasa就用墨西哥的國酒tequila為雞尾酒的基酒,用檸檬汁的酸味代表心中的酸楚,用鹽霜意喻懷念的淚水。如今,margarita在世界酒吧流行的同時,也成為tequila的代表雞尾酒

top2: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

口感酸甜,外加碳酸氣體的跳動和果味的酒香,飲來回味無窮。

誕生地:新加坡萊佛士酒店

新加坡司令雞尾酒誕生於著名的萊佛士酒店,這座酒店被西方人士稱為「充滿異國情調的東洋神祕之地」。2023年,原籍海南島的華人調酒師嚴崇文(ngiam

tong

boon)在萊佛士酒店的長酒吧(long

bar)裡發明了這款享譽世界的雞尾酒。所謂的「sling」,指的是一種傳統的、流傳於美國的混合飲料,一般由烈酒(spirits)、水和糖衝調而成。而sling也被巧妙的按諧音被翻譯為了「司令」。

根據古老傳統,在長吧裡品嚐司令酒可以把吃剩的花生殼扔在地板上,這對於以法律嚴厲著稱的新加坡來說,絕對是個奇蹟!

配料:40毫升琴酒,20毫升櫻桃白蘭地,30毫升檸檬汁,10毫升必得利石榴汁,1注安格斯特拉苦酒,冰鎮蘇打水

調製方法:將蘇打水以外的所有配料加冰塊後倒入搖杯內搖勻,接著倒入一個芬西玻璃杯(fancy

glass)中,並加入冰鎮蘇打水直到杯口,最後用一顆櫻桃、一片菠蘿點綴。

5樓:憑雁菡騎鋒

口感濃郁,帶有清鮮的果香和龍舌蘭酒的特殊香味,入口酸酸甜甜,非常的清爽。

雞尾酒好喝嗎?有什麼特點?

6樓:夢尋千古醉

答:一般都是預調的,幾種酒混合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雞尾酒又喝了的人非常好喝,喝不慣的不好喝

8樓:匿名使用者

喝的沒有什麼感覺,自己就是喝著太難喝了

雞尾酒喝了有什麼好處

9樓:陰陰的笑

難吃如黃蓮,但是人家清熱下火,

好吃如冰糖,1、冰糖對於咽喉部有很好的溼潤作用和物理**作用,有利於區域性炎症的癒合,從而能夠減少咳嗽的發生,

2、冰糖還具有潤喉去燥,生津止渴的作用,使用冰糖以後可使人感覺清涼舒適。

3、冰糖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具有滋陰潤肺,祛除肺燥熱的作用。

甚至是垃圾食品中的燒烤,烤出來的東西都是飽含各種營養維生素之類的東西所以,雞尾酒說白了就是一個加了糖類帶甜就稍微好喝點,又能裝逼,裝醉,已發到達成各種目的的奢侈玩意。

那種雞尾酒好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sangria(桑格利亞汽酒)

red wine + tonic water + sugar (1 cup) + rum (1 cup) + orange juice + lemonlade

紅酒+碳酸奎寧水+糖(1滿杯)+烈性朗姆酒(1滿杯)+果汁(例如橙汁)+水果(例如檸檬,蘋果)

加雪碧會使甜味保持得更久

(1cup=250毫升)

這種獨特的由葡萄酒調製的雞尾酒叫sangria(桑格利亞汽酒)。從它在西班牙的簡單的根源來看,桑格利亞汽酒已經漸漸成為世界上一種流行的,提神的飲品。桑格利亞汽酒最大的吸引人的地方是它能夠讓你嘗試一起享用最喜愛的紅酒和水果。

sangria可以分為white sangria(白桑格利亞)和red sangria(紅桑格利亞),桑格利亞汽酒是從紅葡萄酒,水果,蘇打水和白蘭地中得來的。白色桑格利亞卻是從白葡萄酒中製造的。白的更適合與於夏季,因為清爽冰涼;紅色適合於party和聚會,因為甘美,耐人回味。

兩種都可以加上冰塊享用並且在炎熱的夏天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試試吧,做起來方便,口感又好。

喝雞尾酒長胖嗎?

11樓:七情保溫杯

和大部分普通的甜飲料一樣,雞尾酒喝多了也是容易發胖的。

1、酒精本身的熱量

雞尾酒的酒精度數取決於它配方里所用酒的度數,差別比較大,大多數的雞尾酒的度數在5%~12%。

2、搭配的甜飲料、果汁、汽水的熱量,含糖量很高按照雞尾酒平均熱量,每100毫升雞尾酒含的熱量大約為105千卡,喝一杯300毫升就攝入了大約315千卡的熱量,對於普通成年女性來說,一本雞尾酒就佔全天攝入熱量的1/6。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尾酒色彩炫麗又甜蜜酒精濃度、熱量都不低

像是「mai tai(邁泰)」、「white russian (白俄羅斯)」、「long island iced tea(長島冰茶)」等部分雞尾酒的一杯熱量甚至遠超過兩罐可樂!一般體重在50公斤左右的女性,得要爬超過30層的樓梯,才能消耗掉這些熱量。

但有些人喝雞尾酒就不發胖

13樓:上海共好

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也不能一概而論,呵呵

雞尾酒喝多了好嗎?

14樓:西紅柿

雞尾酒喝

抄多了會喝醉,因襲為雞尾酒的度數不一樣bai,也是含有酒精的du,喝多zhi了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dao影響,因為喝醉所造成的慢性中毒也極有害。還能使心臟鬆軟,收縮乏力,心臟脹大,血管硬化。

雞尾酒(cocktail)是一種混合飲品,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酒或飲料、果汁、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和欣賞價值。

雞尾酒通常以朗姆酒、金酒、龍舌蘭、伏特加、威士忌、白蘭地等烈酒或葡萄酒作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牛奶、咖啡、糖等其他輔助材料,加以攪拌或搖晃而成的一種混合飲品,最後還可用檸檬片、水果或薄荷葉作為裝飾物。

雞尾酒的做法:

材料:朗姆酒45ml 檸檬50g 蘇打水150ml

步驟:1.材料:朗姆酒45ml ,檸檬1/2個,細砂糖1包,薄荷葉3-6朵,蘇打水150ml,冰2-3塊。

2.薄荷洗淨,檸檬切1-2片,稍微厚一點點。

3.放入杯中,加入半包細砂糖。

4.搗碎,讓薄荷汁,檸檬汁,糖的味道充分散發出來。

5.倒入朗姆酒,蘇打水,加冰塊,攪拌均勻。

6.可用檸檬或薄荷葉做裝飾。

15樓:小黑歐巴歐巴

沒事的。例如:

銳澳雞尾酒的度數

是3.8度,本身度數就低,所以不會喝醉,這個內要看個人的酒量,非容常適合年輕人飲用,但是也要適量的飲用。

繽紛口感:rio預調雞尾酒現已成功推出6種口味的瓶裝產品,以及3種口味的罐裝產品。根據消費者對口味的不同偏好,rio始終傾心調配,既有口感清爽的淡雅滋味,也有醇厚悠長的曼妙回甘,總有一款值得心儀。

全球選材:選材地道優質的酒基,才能成就不凡的口感,rio的酒基有選自法國的干邑白蘭地、精選的俄羅斯上等伏特加,以及採至波多黎各和古巴的清爽朗姆。健康考量:

飲酒的歡樂與健康的理念並不矛盾,rio匯聚世界各地的優質水果,清純甜美的白桃、香氣濃郁的西柚、酸爽清新的檸檬,採用鮮榨冷凍技術提純果汁。

時尚感觸:或清香,或甘醇的優雅滋味,或清澈,或濃郁的高貴氣質,洋酒與果汁的**配比混合。

16樓:祭祀杜撰

不太瞭解 有一次一天喝了一罐銳澳,肚子疼了一天,可能是太涼了,可能是雞尾酒的作用,我15,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多喝,上次喝過雞尾酒後我的我肚子脹痛,一陣一陣的肚子痛,一天都沒有好,第二天吃不進東西,還嘔吐!以後不在喝這種東西了!!!!!

18樓:調酒培訓學院

顧名抄思義《雞尾酒》好歹也是酒嘛襲

~酒這東西喝多了都會傷身傷神!像瓶裝的雞尾酒瑞噢這種朋友聚會時喝喝~雖然度數不高,但也別過量吧!點到為止嘛!

如果是去酒吧由調酒師調製的那種雞尾酒那種~別看雞尾酒一小杯還挺漂亮的~有的烈一點的一小杯下肚就已經讓人"飄飄然」了~更別說多飲了~

現在這社會,我覺得只要是入口下肚的東西都得適量~都不易偏多和過於頻繁~更何況是酒呢!

19樓:你小心點額哦對

酒都一樣,少喝怡情,多喝傷身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酒飲多了都不好 傷肝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識量苦喝就不會@@@喝多酒很傷人的@@@

雞尾酒是什麼味道,雞尾酒的口感有哪些

沒有固定的味道,有的甜,遇到辛辣,味道差距很大,但是都有酒精口感 不同顏色的雞尾酒分別叫什麼名字和口感味道?雞尾酒的口感有哪些?世界上最經典的十大雞尾酒排名 top1 瑪格麗特 margarita 口感濃郁,帶有清鮮的果香和龍舌蘭酒的特殊香味,入口酸酸甜甜,非常的清爽。誕生地 墨西哥 配料 30ml...

ak47雞尾酒跟rlo雞尾酒哪個好喝

個人覺得 ak47好點 因為味道重些呵呵 針對男性可能喜歡酒精味重的,rio偏清淡,如果橫向比較的話,銳澳 冰銳 塔奇 紅廣場之類 第七元素,個人偏向第七元素,口感的酸甜度要濃一些,而且由於用白酒做的酒精,所以喝完比較有喝酒的感覺,微醺哈哈,不過這些雞尾酒大致度數都接近,三四度,所以哪個喝了都醉不了...

預調雞尾酒和雞尾酒有什麼區別預調雞尾酒和雞尾酒有什麼區別

預調雞尾酒,即預調酒,預調酒與雞尾酒的區別如下 一 原料不同 預調酒 預調酒的原料是基酒 伏特加 朗姆等 純淨水或蘇打水 天然果汁或濃縮果汁。雞尾酒 雞尾酒的原料包括金酒 龍舌蘭 伏特加 威士忌 朗姆酒 白蘭地等。二 製作方式不同 預調酒 預調酒是由基酒和天然果汁或濃縮果汁調配好後包裝製成的。雞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