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比較內向,該找個性格什麼樣的男友呢?

2023-02-20 02:05:11 字數 6986 閱讀 1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比較內向,應該找一個比較外向的男朋友,這個男朋友你一定有很多話跟你說的,然後你被你男朋友帶著帶著就變得話很多的,然後你們就變成了兩個都很外向的人。

2樓:網友

你好朋友,很高興能你提出的問題,如果你性格內向的話,應該找個陽光開朗的男生。這樣會相處的很融洽,千萬不要找一個木納男,那樣兩個人在一起很尷尬,甚至說話都不知從哪說起,男人應該找會哄女人開心的,心思細膩的,能給你安全感的。

3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的性格比較內向,那你可以找一個外向陽光的男孩子。在性格上比較互補,也更有樂趣些。如果男女朋友都是內向的人,那就像一潭死水變成了兩潭,這日子可能就有點兒乏味了。

4樓:網友

其實都沒問題啊,如果找一個內向的話,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地方你們可以是相似的。那樣的話相處也比較容易,如果找一個外向的話,你們一個內向,一個外向。雖然在性格上也可以互補,所以不可以說一定要某一個性格的。

適合自己就是好的。

5樓:辣媽田寶兒

如果你的性格內向的話,可以找一個性格外向的男孩子,這樣的兩個人性格可以在一定的程度,真的起到互補作用,可以找一個對你好的人,他喜歡開導你的人,性格溫柔的人,可以包容你內向性格,平時他讓他帶你出去走一走,看看花花草草,改變你們相信的性格,對你有幫助的。

6樓:伏爾雅

你性格比較內向,那麼就應該找一個不外向也不內向的男友為好,因為男的太外向,他可能不喜歡太內向性格的女友,這叫性格不合,如果男友也是內向,你們兩人竟無話可說,全民的那也不行。

7樓:仁爾煙

相處在一起的戀人最好能夠性格互補而不要性格相似,因為性格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容易產生矛盾。當然了,這也不是絕對的。因此性格內向的人想找一個男朋友最好找性格比較開朗,尤其是比較體貼溫柔的男朋友。

8樓:love小仙仙

我覺得還是找一個比較樂觀開朗的男朋友比較好,因為如果再找一個很沉悶的兩個人在一起什麼話也不說,會很壓抑的。找個開朗的就不一樣了,性格互補,他或許還能影響到你,讓你變得開朗一些。

9樓:好運來

找物件最好是找一個性格互補的男生,內向女生適合找陽光開朗的男友,這樣兩個人待在一起男友會主動找你聊天,這樣你就會開啟心扉。

10樓:三九養生課堂

找個外向的,陽光的,溫柔體貼的,善解人意的。

11樓:在酒埠江充話費的錦屏藤

我性格比較內向,該找性格什麼樣的男友,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性格開朗的男孩,這樣他可以讓你的性格慢慢改變,千萬不能再找一個內向的男孩,因為如果你們兩個都是內向人,有個孩子必然是內向的孩子。

12樓:網友

我覺得既然你的性格比較內向,那麼你應該找一個性格外向的男朋友,只有這樣互相補充一下,你們才會更好的交流溝通啊。

13樓:眯哈不是最後

應該要找個外向、陽光、幽默、比較細心的,可以察覺到你的情緒的男朋友。

14樓:愛人民呀

一般來說,性格互補最好,你比較內向,找個外向一點的男友最好,這樣能調節氣氛,當然了,性格並不重要,關鍵是要找個愛你的人,這才是重點。

15樓:舒晴遠航

本身性格內向的女生,可能會自卑,不夠自信,那麼如果跟成熟穩重的男生在一起會很不錯,因為成熟的男人對人體貼,保護女生,更加懂女生,不會因為女生的內斂,或者說內向,而覺得無聊!他們成熟的男人也是優質的,有外向的一面!可以經常帶動內向的女生,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性格比較內向啊,你說應該找一個比較外向活潑開朗的男朋友。但是如果你比較喜歡和你相同的那就找一個平時不太說話,但是也不能過於。她男朋友如果你喜歡胡博雄的那就應該找一個和你正好相反的。

17樓:烴秀

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性格外向的男孩,這樣讓他帶動著,慢慢你的性格也會改變,千萬不能再找一個內向的男孩,因為如果你們兩個都是內向人,有個孩子必然是內向的孩子。

18樓:杜冰珍

你的性格比較內向了,不能再找和你一樣性格內向的男友了,那樣溝通起來太費勁,得找一個性格外向的人,那樣時間長了也可以把你的性格改變一下。

19樓:兮玖

找一個比較樂觀開朗的男朋友比較好,因為如果再找一個很沉悶的兩個人在一起什麼話也不說,會很壓抑的。找個開朗的就不一樣了,性格互補,他或許還能影響到你,讓你也變得開朗一些。

20樓:蘇半池

如果你覺得自己性格內向。

那麼可以找一個性格筆記本開朗的男朋友。

這樣你們可以互補。

而且可以讓他帶動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性格比較內向,該找個陽光的男朋友,陽光一點男朋友這樣亙補,你也要慢慢改變一下自己,多出去玩,這樣男友就會更愛你了。

22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你的性格比較內向呢 那麼找一個男朋友可以找一個與你相反性格的 比如說性格比較外向開朗 那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比較互補 所以這個是比較可以的 當然也可以找一個性格比較內向一點 但偏外向一點的 。這樣的話也是比較合適的 因為這個總體的方向還是傾向於你的 。

23樓:你去哪斌

開朗奔放對你負責任,對你有耐心的陽光少年~

24樓:位海融

外向的啦!內外互補,你主內、他主外,男女搭配、一陰一陽、一柔一剛,也是這麼回事。如又找內向男,那就無語加悲催吧!

你想兩個都內向,那還不悶出病、心堵得慌,在一起時間長了只會是漸行漸遠,到時就只有悔的份了。

25樓:鳳兒

我也是性格很內向!找個對自己特關心自己的人!愛護你的人!

疼愛自己的人!不管家庭條件如何!關鍵他對自己好就行了!

你還的長時間的接觸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你也就知道了……自己慢慢交往!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外向的性格可以互補。

27樓:民兵陣

性格無所謂,只要喜歡就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相同,外向互補,看你更喜歡哪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喜歡什麼內型滴。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人,該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呢

30樓:束晴虹

我個人認為內向的該找外向的,外向的該找內向的,優勢互補嘛!

31樓:爆爆俠

你應該找一個開朗點的 有時有點神經質的男友。

32樓:我曰你女馬

你不想2個人在一起卻不知道做什麼。

不知道說什麼吧。

那就找個開朗的。

33樓:赤色海潮

你喜歡就行。

管他什麼性格~

性格這個東西又不能量化。

不好區分。

34樓:悼念_**

自己覺得怎麼好就行。

35樓:nf枕頭

咳咳,找我比較合適!!!嘎嘎嘎!!我是說真的!!!

性格內向的女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男朋友?

36樓:菠蘿呀

一。性格內向的女生可以選擇找一個溫文爾雅的男生。

二。找一個紳士脾氣好的人。

37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我認為內向的女生一定要找外向的男朋友,互補是容易產生吸引的,外向陽光的男生更容易吸引內向的女生。

38樓:星野弈明

我覺得性格內向的女生,應該找一個性格開朗陽光的男朋友。

性格有點內向找什麼樣的男友才適合做男朋友??

39樓:木瓜

不建議找那種會哄人的,找一個跟自己性格相試的,我不是說一樣內向的,就是那種想法上相當接近的那種,那樣比較默契,就不需要太多話了,無聲勝有聲了。

具體性格嘛,我自己認為,爽快,大路,心善,重要的還得自己喜歡才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內向你可以找個幽默點的話多點的~

因為二個在一起不說話這種味道不好受~

我女人和你一樣不喜歡花我錢~但是我因為以前玩遊戲所以她現在對我失去了感覺~我後悔啊~~

男人為自己愛的女人買個一件到二件東西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價錢別太貴~因為會給女孩帶來壓力。

41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當你碰到那個可以讓你為之心跳的人,你就知道你的要求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性格外向的比較好。不然二個都內向。什麼事都做不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外向點的,性格互補。

4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找一個外向一點的吧 我也是個比較內向的男生。

性格內向的女生應該找怎樣的什麼型別男友呢?

45樓:網友

不是應該用「找」這個詞哦,被人喜歡肯定是對方身上有某些特質吸引自己,或者是自己本身身上所缺失想通過對方來補缺,當然歸根結底最是你想要什麼樣的。

46樓:網友

外向的,活潑開朗愛說話的,**互補,不然兩個不愛說話的在一塊一天沒一句話誰都不好意思說都不吭聲太冷清了。

47樓:諾丶唯她

找開朗活潑的,不然兩個悶油瓶在一起 多尬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很多人會說找外向的,但是真正相處才知道。

49樓:某某某

那可以看看你的八字是要找個什麼樣的人來彌補你的缺陷。

50樓:憶

活波點的,他可以帶動你,性格互補。

性格內向的我,該找個什麼樣的物件? 5

51樓:與何炅一起走

互補有時候也不一定就是合適的,兩個都內向,彼此熟悉之後不一定就經常出現冷場的畫面,可以再進一步瞭解一下看看,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哈。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向在找個內向的,怎麼玩?你這種最好找個陽光點的,你跟著他你也陽光了。

53樓:芃芃呀

這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是我,我會堅持自己喜歡的人,生活是自己的,要學會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

54樓:塔莞彌陶然

適合找一個開朗的,以為是互補嗎!他有的你沒有,你有的他沒有,這樣生活才有味道~~~

我這種性格的人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好呢?

5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不善言於,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同時也不太會掩飾自己的喜好。

尤其是你的家庭條件不怎麼理想的情況下,對錢的計較是可想而知的。

中國曆來是禮儀大邦,朋友,同事之間的人情你來我往。相信你也是比較不太理會的。

那麼,因為在很多事情上的計較,會降低你的人脈。

在交友當中,往往是不利的。尤其是交男友。

因此,你要明白會花錢的人才會賺錢,並享受著錢帶來的快樂。

人直率些沒什麼不好,可是你要懂得:

成年後噁心的話語與虛偽的笑容是在這個社會必要的生存手段。

請你放開心胸去接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平常心。

受過傷害,也不要將心關閉。

那樣在拒絕別人的同時,雖然保護了自己,可是也失去了自我。

陽光健康的女孩,誰看了都會喜歡的。

56樓:傻笑一波

和我很像啊。要找就找性格互補的,要找一個愛你的人,找你愛的人以後會很不好過,因為你象你這樣性格的需要別人照顧多過照顧別人。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可以去一些交友**註冊看看,比如可以去快緣交友網,那個**還是可以的,免費註冊使用,還可以交友掙快幣換購禮物的呢!

5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是看緣分的,等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不會在乎那麼多了,不過你介紹的這些,有些跟我很像,我做事也是三分鐘熱度,不太會持之以恆 o(∩_o~

59樓:脈脈小荷

找一個年齡比你大幾歲,有一定經濟基礎,生活穩定,脾氣比較溫和的人肯定會適合你。

60樓:向嚮應應

找個有型,又酷的男朋友,比如我這樣的,但是很遺憾,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對不起。

61樓:大觀園小子

怎麼描述得和我有點像了,不過唯一的區別就是我是男生哈。這樣的話,我覺得呢,應該找一個懂得關心你愛護你的男生,最重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喜歡的,有感覺的才行哈。我比你晚一年畢業,現在覺得吧,人太內向了不大好,雖然我也屬於這種內向的,很多時候還是應該主動些哈。

雖然我們心理面有多麼好多麼好的想法,或者心裡想著要對某個人好,但是我們沒有用實際行動表達出來那別人還是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漠不關心別人哈。有機會的話,多和朋友(當然是開朗率直的朋友好點了)聊聊天,多溝通溝通哈。至於愛情吧,強扭的瓜不甜,得慢慢培養。

6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 和你性格 相近的人很多 。不只你一個啊 只要為人正直 行的通做的正 。

你有文化 。你有工作。將來條件也不會差那去。但現實的社會和學校是不一樣的。有很大的。

差別。現在的人大都比較現實。誰有不如自己有。

誰能不如自己能 。誰能把錢揣進自己的包。誰是好樣的。

能幹會送才能上。你應該努力的工作。積極進取。

讓周圍的同事領導看到你的熱情。遇事多動腦 。不要侵犯別人的利益。

你的優越自然會吸引別人的目光。 不是別人怎樣適應你,而是你學會怎樣去適應別人。

比較內向男生應該找個什麼樣性格的女生呢?拜託各位大神

找個比較外向的活潑開朗的女生呀,話少的就找話多的,性格互補回啊,但是性格外向的也有答很多種啊,也有它的優勢和劣勢,自己慢慢的在身邊挑選,但是不要憑空想象應該會是怎麼樣,也不要一味的聽人家說她怎麼好,要符合自己的,適合自己的,有這麼一句話,人生的另一半就像是穿在腳上的鞋,不是貶低異性,打個比喻 為什麼...

性格內向的人應該找什麼樣伴侶,性格內向 老實的男生,適合找什麼樣的女生作為終生伴侶?

建議中性一點的,不要也內向,這樣的話,你們可能太無趣。也不要太外向,這樣的話你們的三觀可能不太匹配。性格內向 老實的男生,適合找什麼樣的女生作為終生伴侶?勤儉.務實,性格也不要太外向的,踏踏實實工作的本份女孩子好了.我覺得要找一個活潑開朗的人來渲染你,同時她要懂事節儉會持家 最好的哈,是那種愛你,開...

性格內向的人好嗎?性格內向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一 內向的好處 通常來說性格內向的人因為與人溝通較少比較孤獨因此都有獨立的思考和獨立的主見行事風格決斷力強。二 內向的不好處 內向的不好之處莫過於內向缺少溝通從而會失去一些發展的機會。三 想法不同 內向的人也並不一定就是不愛說話或者怕得罪人什麼的,也可能是有自己的打算想法跟著自己的思路思考問題。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