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性格男生比較招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招人喜歡啊?

2021-03-04 07:05:19 字數 6051 閱讀 1237

1樓:秋嚴

什麼性格的男生都有女生去喜歡,但有了幽默、風趣、穩重、成熟、等及於一身的男生,女生會更喜歡。 但有才和有錢一般女生都召架不住

2樓:手機使用者

在女生難過時,能夠加以安慰;在女生勞累時,能夠送上一杯熱茶;在女生開心時,能夠給以祝福;在女生遇到困難時,能夠給以鼓勵,這樣的男生才會招人喜歡

什麼樣的男生招人喜歡啊?

3樓:厙潔中丁

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風格這樣很難說的

那我歸納幾點吧

16--18年齡

的喜歡時尚

風趣會玩的男生

19--22年齡的喜歡有內涵與素質有才華和能製造驚喜與浪漫的貼心男生23--25年齡的喜歡有事業心能顧家會照顧人和孝順父母的成熟穩重男生呵呵不知道你明白了沒?

4樓:斯正清帛禹

什麼樣的男孩受歡迎?看了好多網頁的女孩子回答看著這個滿代表的:帥氣..陽光

可愛.象王子一般給你幸福

象騎士一般給你安全感.

有時壞壞的..象惡魔般.

可是在你危險時又想天使般降臨.

外表很冷.其實內心很怕受傷害.

這樣的男生最受歡迎哦

現在壞壞的男生很受歡迎哦!~

但還是這個下面的更能說明點什麼,畢竟女孩子想要的男孩子跟我們男孩子想要的女孩子一樣都可能不存在的呀。lz你說呢

受歡迎的男生大概可以分為四類。

第一類是「帥」型。老天有眼,讓他們生得眉清目秀,榆樹林風,風度翩翩,真是迷死人不償命!若再會打個籃球,或是有副好嗓子,自然是錦上添花,不愁身邊沒有女生注意,相反,倒是常有女生過多的不便。

第二類是「酷」型。這種男生大都體形很棒。擺弄個頭型,掛個墨鏡,穿一身緊身t-恤,一條牛仔短褲,騎一輛山地車,從一群女生身邊疾馳而過,然後回頭來一句:

「hi,美女!」哈哈,準能迷死一片!不過他們常有被老師罰的「危險」。

第三類是「侃」型。也許他們相貌平平,個子平平,體形平平,但只要一開口,簡直是天花亂墜。和一般的油嘴滑舌的男生不一樣,他們都極其幽默,不論大事小事,好事壞事,到了他們的嘴裡,既生動又有趣。

但他們一般都逃不過「譁眾取寵」的嫌疑。

第四類是「傻」型。這類男生可謂是「真金不怕火煉」,時間越長,越受歡迎。也許一開始讓人很不舒服,因為他們「熱情」得叫人害怕,但不久便會發現他們心地善良。

尤其是在女生需要幫忙的時候,保準會冒出這麼一個「傻」男生

5樓:翟運乾潛妤

我和我周圍的人都喜歡做事會為別人考慮的、不莽撞的、脾氣好的、有上進心的(這點很重要,不能天天老是隻想著去那裡玩)……

重要的是你得像個男人,而不是男孩

男人和男孩的區別就在責任二字

6樓:蒿文麗暢緯

我認為:一定要帥;溫柔體貼;要有良好的氣質,要讓人有安全感;情趣、情調,即情商要高;要時刻關心著對方,從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要關心;不要讓對方感到要記得及時送女孩子禮物你很煩或者討厭,適時出擊即可;要捨得花錢(僅僅為女孩子),在女孩子面前要大方

;要了解對方.

7樓:青春無敵

我認為: 1、要沉穩、踏實,做人要忠厚老實 2、要長的結實(不是胖),帥不帥是第二位(但不能醜,五官端正即可) 3、不能太甩4、不能瘋瘋癲癲(但可以適時興奮一下) 5、成績要好,即智商高(低一點也沒關係,但不要太傻)6、不能太土,不要讓人瞧不起,會帶女孩子玩,要關注時尚7、不能太張揚,過分炫耀和耍闊 8、要有良好的氣質,要讓人有安全感9、熱愛運動,做個運動男孩,當然在運動這方面要技術優秀,不要太矬,例如:打籃球要球技一流(不行就多練) 10、要有情趣、情調,即情商要高(必須達到11、不要小家子氣,身上長期備些錢,要捨得花錢(僅僅為女孩子),在女孩子面前要大方 12、要記得及時送女孩子禮物,比如:

生日啦! 13、要了解對方14、不要讓對方感到你很煩或者討厭,適時出擊即可 15、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待人要真誠,要有真心,要時刻關心著對方

8樓:百度使用者

自信、幽默風趣、善談、 大方、開朗、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 但個人認為自己的性格最好、 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性格、 因為改了之後別說你自己會不爽、別人看著也彆扭、 當然往好的方面那就不同了、 最好是靈活一點的、聰慧一點的! 懂得人情世故、 如果對答案滿意、請採納、按五顆星!謝謝合作

什麼樣性格的男生招人喜歡。

9樓:百度使用者

自信、幽默風趣、善談、 大方、開朗、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 但個人認為自己的性格最好、 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性格、 因為改了之後別說你自己會不爽、別人看著也彆扭、 當然往好的方面那就不同了、 最好是靈活一點的、聰慧一點的! 懂得人情世故、 如果對答案滿意、請採納、按五顆星!謝謝合作

10樓:w4騰襲

全能型的只要哪種招人喜歡的性格他都有。

11樓:宣仁丁未

灑脫、大方、風趣幽默。你要做到這三點。你絕對不用擔心沒人喜歡你

什麼樣的性格最招人喜歡?

12樓:鈔瓊習幻玉

也不是特定的哪種人會招人喜歡,

最主要的是看你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他喜歡溫柔型的,你剛好是,你就是招人喜歡,這個不是一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自身也復想了很久,與制其說招人喜歡,不bai如說有du一定的魅力吸引別人,zhi隨和和不暴躁肯定dao是必不可少的,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或許你正處於不受待見或交際圈中難以佔有重要地位,面臨這種情況你不應該去想著有什麼樣的性格去招人喜歡,本性難移,反而應該注意發現在周圍朋友中不招人喜歡的原因,剋制自己的缺陷才是最重要的,也許只是小小的細節,但依然讓自己難受,這個只能靠自己慢慢來了,只要你想做而已,就像卡耐基的人性的優點一樣道理,他只是在改變交際方式,發現應付每個人的交流方法,而不是改變自己的性格。

14樓:洪儉毛鸞

不同的人要不同對待

bai你要明白du

他最大的需求是什麼zhi

他最看dao中的是什麼

如果你知道她最版看中的是這個東西

你跟他權在一起的時候

就知道該在哪兒該以附和上去

這樣你照顧到他人的需求

你肯定了別人,別人也會接受你

其實性格並沒有好壞之分,只有特點不同

每個性格都有它的優勢和劣勢

我們可以儘量我們自己的劣勢給補上

讓自己的幸福指數最大化

附:謝絕抄襲,發現舉報

15樓:祖昱聶朵兒

狡詐的人,因為他們外表嘻嘻哈哈,內心陰險,我們卻以為他們很可愛,暈

16樓:喜鯤黨北晶

我覺得啊,,,對一般的人來說,就是長得漂亮的咯

17樓:簡爾清尋桃

風趣,感情專一的男人

18樓:¤蝴蝶節

現實生活中,女孩子的話,可能活潑一點招人喜歡;男生的話,可能少話冷酷一點會更招人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善良、賢惠、尊老愛幼、善解人意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話多好還是話少點好啊? 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呢? 兩者都喜歡!所以這個因人而異了陽光一點吧,這樣你每天的生活也會充滿活力的 這問題屬於

21樓:崔苗風春英

善良的,知書達理善解人意的,生活陽光的,知道自尊自愛的人

22樓:勇唱稽夏璇

因人而議

做好自己

這才真實

祝你幸福

23樓:夔多班元槐

不矯情,坦率為人誠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具體點呢?說男還是說女?

什麼樣子的男孩子招人喜歡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看上去很乾淨,很陽光的男孩子,特別的招人,喜歡這種男孩子,會給人一種性格上很開朗的感覺。在接觸方面會讓人覺得很溫暖。

算了,男孩子我覺得特別招人喜歡,是那種鄰家大男孩般的性格,會讓人覺得和她接觸的時候很溫暖,又充滿安全感,我覺得和他相處愉快,有聊得來的話題。並且在一起聊天兒的時候會有一種很愉悅的感覺,而且一個男孩子很有責任心。很有素質,而且很有愛心,看上去很有責任感,很有保護他人的這種感覺,這樣子男孩子也很受人歡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吧,首先要看起來乾乾淨淨,不邋遢,然後就是待人有禮貌,在坦度言語之間很得體,落落大方,不小氣摳門,保持一種陽光的形象,其次要注重自己的穿搭,髮型,要給人一種明亮,而又不太招搖的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1.誠實,一看就覺得可靠型!

2.學識,愛學習的男孩從眼神就能看出來,尤其是喜歡閱讀文學的男孩,格外有魅力!

3.虛心,大凡愛看書的人都虛心求教。覺得誰都是自己的老師。

4.修養,喜歡看書自然就有了修養,人見人愛5.內斂,內斂的男孩喜歡思考,容易形成自己的風格。

6.乾淨,一看就是講究品質生活的人。

7.幹練,穿的有品味而不是名牌,也不是時髦。

8.幽默,活躍的思維加上幽默的語言能大大吸引異性的注意力

28樓:糖醋金槍魚

玉樹臨風而且能說會道。

29樓:life酷炫

長得帥的,同時要有良好的修養。成績優異,風度翩翩,待人有禮。

30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善良真誠的

31樓:姬梓瑤兆涵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

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32樓:說淑慧越慕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什麼樣的女生招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比較招人喜歡?

每個人各有所好。至於老師家長親戚,自然是喜歡那種性格溫柔可愛,學習成績好,聽話不讓人操心的女孩兒了。至於同學方面,自然是喜歡樂於幫助別人,好相處,對人溫柔,待人真誠,心地善良的了。對男孩兒來說,那當然是喜歡體貼,溫柔,長相甜美的女孩兒了 不可否認,其他方面完全一樣,那漂亮的肯定有優勢 不過不漂亮也不...

什麼樣的女孩招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性格招人喜歡?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什麼樣的女生比較招人喜歡,到底什麼樣子的女孩子才是最招人喜歡的?

今天我們來說說什麼樣的女生最招人喜歡。我一個同學最近向我打聽怎麼追一個女生,我很好奇是一個怎麼樣的女生終於忍不住向他要了這個女生的 看了 我發現這是一個笑起來特別舒服的女孩子,雖然看上去不是那種讓人一眼驚豔的。我問他這樣一個女孩子是怎麼把外貌協會的他征服的,他就說被她身上自帶的光芒吸引了。那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