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什麼而不自信?又會因為什麼而自信起來?

2023-02-20 01:25:09 字數 963 閱讀 1335

1樓:寶12198芭夭

因為窮吧,從小生活條件都比身邊同學低一個層次,現在長大了,自己也很有能力,工資不錯,對自己很有信心。

2樓:曉淡

因為自己矮而自卑,但是我會打扮所以很帥,又變得很自信了。

3樓:銘刻

偏科,數學渣怎麼學成績都上不去,上數學從來不敢抬頭與老師對視,不過其它科成績都很好,很有一種優越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自己的外表不自信,總覺得自己不是很好看。可是男友卻又很愛我,對我特別好,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感覺很有自信。

5樓:名

對自己的臉不自信吧,沒有那麼漂亮,不過自己身材挺好的,沒有一個男人不為我的身材折服。

6樓:迪

找不到女朋友吧,可能我是一個鋼鐵直男不討女孩子喜歡,不過身邊女生挺多的,對我也很好,人緣方面還是很自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壓力大不自信,過了那段時間我就好了。

8樓:俯允30316簾必

學生時期學習成績不好,一度自卑。畢業後自己去創業,闖出了一番成就,曾經學習很好的同學在我手底下打工。

9樓:步穎然

因為錢而不自信因為錢而自信。

10樓:銜寂邁

沒有談過戀愛吧,母胎solo哈哈,不過我平時人緣特別好,朋友特多,大家也都很喜歡我。

11樓:猴37045速鄧

寫字不好看,爸爸每天都叨叨我,但是老師誇我寫文章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玩的盡興而自信哈哈哈。

13樓:侯敏婷

自信是確定中來的,只要我不理會你的亂七八糟狗屁不通那些話語就好了。

你會因為什麼而放棄一部劇,你會因為什麼而放棄一部劇 電影?

自己喜歡的演員被替換了,當時的西虹市首富,本來是由沈騰和馬麗出演的,但是後面被改了,馬麗沒有出演,而是由臺灣演員宋芸樺代替的,我知道這個訊息後就沒有買電影票去看了,因為我一直覺得馬麗和沈騰才是我想看到的。有可能會因為有人透劇而選擇不看就比如婦聯4,各大和朋友圈都在透劇說什麼誰誰死了,我就覺得沒看頭了...

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女人,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一個女人?

當這個女人真正的用心去融入他的生活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會越來越依賴這一個女人,因為逐漸的去融入他的生活,可能就會讓這個男人卻離不開你。大概就是,而是這個女生對他特別的溫柔,然後女生也會讓男生產生一種特別有責任感,然後顧家的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

男生會因為什麼而更愛女生,男生會因為什麼而更愛一個女生?

男生和女生有的時候相處的時間久了,男生會因為女生的某一些行為,或者說是某一些話語,男朋會更加的喜歡她。就比如說一個女生處處的都想著這個男生,好吃的東西給他吃,好玩兒的東西先給他玩,處處都想著他,處處都為他著想。那麼男生怎麼可能不會更愛這個女生呢?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例子。這個男生和這個女生相戀不到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