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售後服務點百花井附近有點嗎

2023-02-20 01:00:09 字數 1528 閱讀 655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合肥徽州大道店(服務體驗日參與門店),地址在徽州大道169號(南門小學旁),聯絡**:0551-62865777,您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2樓:夕藍情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附近最近華為手機售後服務點在**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自助查詢,能幫您查詢到距離最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備註:在前往售後網點之前,請您提前備份手機重要資料,並攜帶好購機發票或保修憑證。

4樓:匿名使用者

虹口華為售後服務店在**?

華為手機售後服務點在什麼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售後點不同,具體你可以去華為官網找到,或者問華為客服也可以知道的。

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地方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通過手。

復機或電制。

腦查詢離您最近的維修網點,bai方法如下:du方法一:手機zhi

7樓:知道生活家

華為手機維修點「自。

8樓:無惡不做

你好,可以shuoy說一下的你的地方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自帶有「會員服務」應用,可以找到最近的服務網點比如華為,1,點選進入「會員服務」,2,點選「服務」,然後點選右下角「服務網點」

就可以找到最近的服務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全國有很多,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你要所有的地址?

華為售後服務點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授權售後網點檢修。附近的華為售後可以在手機裡查到,開啟手機,點選「手機服務(會員服務)> 服務網點」,根據提示查到附近的售後網點。也可以在華為消費者業務官網 » 服務與支援 » 服務中心查詢。

12樓:一卡電子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1在手機上,開啟【我的華為】服務。

2進入我的華為服務頁面,開啟【附近門店】。

3進入附近門店頁面,選擇【服務店】型別後,點選右側的【過濾】按鈕。

4在開啟的篩選頁面,選擇【距離最近】條件後,點選【確定】,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華為手機服務店位置。

13樓:子瑜的海角

親,你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查詢離你最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在哪個城市,請告知,方便為您查詢。

天梭售後服務中心在哪,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第一,天梭售後服務中心在 東城區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e1座 層 機械錶走得快首先是因為手錶的位置誤差比較大,譬如手表面上和麵下走的精密度不同,立面走運的誤差比較大,佩戴時,它的綜合均勻日誤差也就相對增加,位置誤差是手錶走運效能的一項關緊指標,一般變動指標應當是越小越好。第二,本身結構問題,受地球引力...

360全國售後服務點

登入360手機官網 服務 維修服務網點查詢。360維修注意事項 1.維修配件 維修過程中所需要的所有配件均由我司提供。2.資料備份 寄修前請提前將手機資料備份以免維修過程中手機資料丟失。3.保修期外 若故障手機不在正常保修範圍內,需要客戶根據具體故障情況支付對應的維修服務費及往返運費。4.保修期內 ...

蘋果手機在售後服務點維修需要發票嗎

您可憑保修卡 購機發票等到當地蘋果維修站進行維修服務。具體當地維修網點,您可以諮詢當地的人工客服。有可能需要攜帶購機憑證,比如機打發票之類的,裝置中有重要的資料建議先備份一下,防止資料丟失,如果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建議先關閉掉,因為有可能售後點不受理這樣的裝置。如果您想去維修,記得先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