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能幹越累死的定律,人越能幹,越累。

2023-02-20 00:15:09 字數 2938 閱讀 8114

1樓:飛吧

越能幹越累死這就是明擺著例子,耕牛能幹早晚累死,在單位你能幹事事都讓你幹。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越能幹可能幹的事情就越多,有可能不注意身體就會非常疲憊了。

3樓:開心點哦耶

也不是這樣說的,不是說越能幹越累死的,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就可以了,不要累著自己。

4樓:校友靈

來你越能幹的人是越類似的經歷,我另外一越能幹的人,越有人喜歡他,越能幹的人越吃苦,越能幹的人,越能吃苦,越能吃苦,啥能幹的人都是很吃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越能幹越累的定律應該就是說你自己越能幹,但是所有的活都會交給你幹,所以說那你就會越來越累了。

6樓:情感達人琳姐

俗話說仁者多勞,所以業能幹的人,一般做的事情就會越多一點,因為別人如果事情不會做的話,就會把事情推給這個比較會做的人。

7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因為一個人越能幹,身上肩負的責任就越大,所以說肯定就會越累呀。

8樓:佔瑩華

有的時候真的是你越能幹,乾的活就越多,所以就會非常疲勞。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能者多勞,越是能幹的人,他的工作肯定就要越多。

10樓:雨to天

因為能者多勞吧,你最管用,別人當然只找你了。

11樓:果瑰瑋

能幹的人我覺得累死的就會越早挖越苦的 生活。

12樓:倒貼閉吧

鞭打快牛定律。

用鞭子抽打跑得快的牛。比喻對能幹的部門和個人的要求更高或過高。

越是走得快的牛,越是用鞭子打它,讓它走得更快。比喻賞罰不明,獎懶罰勤。

13樓:我愛小度

這句話可能就是在說,如果說一個人總是在工作而不懂得休息的話,可能會導致提前死亡。

人越能幹,越累。

14樓:傅姓朝陽

年輕多賺點錢,老了好有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累,但是會學會很多東西。

16樓:今天星期一

能者輕鬆,累者無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幹不是讓你一個人做所有事情,如果你在領導者的位置,就要學會知人善用。

18樓:童話裡的純愛

嗯,就是這樣,能者多勞,在這個社會上從來都是這樣。

我發現一個問題,我們單位越不能幹的活越輕巧,越能幹的越累,活還多,工資都是一樣的,我應該怎麼去平衡

19樓:痴狂

平衡什麼,這社會就這樣,吃力不討好,討好不吃力。幹活的拿小頭,不千活的拿大頭。有智吃智,無智吃力。沒法改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事都不會那麼平均。你如果一直乾的比較多,別人已經形成思維定勢了,突然你哪天干少了,別人不習慣了,覺得你肯定愉懶了。如你想幹的舒服有二種選擇和上面搞好關係達到減少活,要麼換個位子了!

21樓:淵嫻

每個單位都會有特別閒的人和特別忙的人,儘可能做好自己本質工作,其他的量力而行!

你越能幹越讓你多幹古人怎麼說呢?

22樓:虎泊南陽

你越能幹越讓你多幹,用古人的話說就是能者多勞。

23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越能幹,越讓你多幹這句話,讓我想到一個成語就是能者多勞意思,就是有能力的人就讓你多幹一些事情,即使現在在單位裡面很多領導都會這樣去安排工作,讓有能力的人多幹一點事情。

24樓:帳號已登出

越能幹的人,古人就說他越實在。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去糾結古人怎麼講了?先要知道這個事情放在現在也是非常常見的。

有人說女人越能幹,婚姻越不幸福,這是為什麼呢?

26樓:江南風情

因為能幹的女人都特別的要強,她們在婚姻生活中不懂得怎樣去軟弱一些,不懂得怎樣去和對方撒嬌,這樣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27樓:佳音

因為能幹的女人家裡家外所有的事情她都大包大攬,久而久之,丈夫就認為他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的,就不會愛護和珍惜自己的妻子,就會導致這個女人的壓力越來越大,付出從來得不到回應,婚姻當然就不會幸福。

28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些女人越能幹,那麼就會表現的更加的強勢,就會讓男人壓力很大。

29樓:安徒生情話

通常一個女人太能幹,相對應的另一半就很普通,女人太操心,所以就會過得很累。女人太能幹,男人再不體貼,自然而然家庭就不會和諧,自然也會不幸福。

這個社會是不是瘋了,是不是越能幹越會受到無情的打壓?

30樓:外星隱語者

對於很多領導來講,一種領導是比較自卑的,怕下屬超過了領導取代了自己的位置,另一種是自視清高,覺得就是誰也不如他,還有一種是思維混亂型,每天都是一些奇葩的想法,以上幾種都可能對能力強的下屬形成打壓效果。

31樓:無雅詩

越是能幹越被無情的打壓。

可以理解為被嫉妒了。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被別人嫉妒。

說明自己很優秀。

才會出現這種狀態。

如果能夠辯證思維。

就不會糾結這個問題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人際關係也很重要。

形容越能幹,被安排的事越多的詞語

能者多勞,指的是能幹的人做事多 當然勞累也多。形容做事不管不顧的成語,越多越好。謝謝了!不顧死活 顧 顧惜,眷顧。不顧自己的生命,比喻拚命不顧一切 顧 顧惜,眷顧。什麼都不顧 掉臂不顧 掉 擺動。擺動著手臂,頭也不回。形容毫無眷顧。墮甑不顧 甑 古代一種瓦制炊器 顧 回頭看。甑落地已破,不再看它。比...

形容人很能幹的成語,形容一個人很能幹的成語

精明能幹 j ng m ng n ng g n 釋義 機靈聰明,辦事能力強。語出 新唐書 蘇弁傳 弁通學術,吏事精明,承延齡後,平賦緩役,略煩苛,人賴其寬。例句 吳為成的臉方上透露著 的神氣。茅盾 子夜 十 形容一個人聰明能幹的成語有哪些 聰明伶俐 冰雪聰明 足智謀點意 見經識經 見精識精 精明能幹...

本人想開個燒烤攤自己人能幹的過來麼

燒烤是一個很具有特色的小吃,它的經營比較方便,操作也很方便,利潤回報率也是很大的,不過比較辛苦。但是生意是很火爆的,特別是在學校附近,投資的費用不高,在2萬元左右。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提問,事先做足準備工作,穿好串,是可以的,就是忙。我也是一個人想做燒烤,有沒有人跟我合夥開店 我是一個女孩子 我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