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提供幾條關於立志和志向的名言

2023-02-19 21:50:07 字數 1014 閱讀 4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張海迪。

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車爾尼雪夫斯基。

理想,能給天下不幸者以歡樂!

———高爾基。

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

———司馬光。

少年負壯氣,奮烈自有時。

———李白。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愛因斯坦。

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會枯萎。

———富蘭克林。

我們惟一的悲哀是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

———但丁。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塞涅卡。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

———克雷洛夫。

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馮夢龍。

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雨果。

即使一動不動,時間也在替我們移動,而日子的消逝,就足以帶走我們希望保留的幻想。

———羅曼·羅蘭。

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嚮往光明。

———歌德。

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以象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舒爾茨。

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居里夫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欲窮大地三千界,須上高峰八百盤。2.

燕雀不知天地之高大,坎井不知江海之遼闊。3.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4.聰明在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5.

樣比信,行比果。6.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大家幫忙提供想法啦

40元不算太多,看丟卡的人有沒有責任感。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自己承擔的,但如果他不想,那只有大家一起平坦了,畢竟大家還要在一起生活,表鬧矛盾了才好。和氣生財 大家都在一個屋簷下住 低頭不見抬頭見 還是大家平均來承擔卡費比較好 你想一想啊 帶水電卡 沒有啥好處 丟了還要自己賠 那麼大家以後誰還帶啊 ...

大家幫忙!關於詩的,關於古詩的,大家幫幫忙

中秋見月和子由 蘇軾 明月未出群山高,瑞光千丈生白毫。一杯未盡銀闕湧,亂雲脫壞如崩濤。誰為天公洗眸子,應費明河千斛水。遂令冷看世間人,照我湛然心不起。西南火星如彈丸,角尾奕奕蒼龍蟠。今宵注眼看不見,更許螢火爭清寒。何人艤舟昨古汴,千燈夜作魚龍變。曲折無心逐浪花,低昂赴節隨歌板。青熒滅沒轉山前,浪 風...

關於公司口號麻煩大家幫忙

展翅高飛,盡善盡美 夢想可貴,年輕無畏 我年輕我怕誰 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年輕,我快樂 我年輕我怕誰 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年輕,我快樂 年輕沒有極限,年輕沒有失敗 創意 創新 闖未來,一樣的激情與活力。堅定不移,努力打拼。企業靠我發展,我靠企業生存 需要年輕 熱愛年輕 美化年輕 選擇年輕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