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往掉一個人。難道是死了才可以麼?

2023-02-19 20:25:08 字數 898 閱讀 4084

1樓:護盾神符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用一段新戀情來忘掉曾經的愛帶來的傷痛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是重新去愛上另一個人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在還沒有愛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愛情帶給你的傷痛。如,把他看淡,讓他不再成為你的內心最重要的,不要讓他左右的悲喜,某一天,你能夠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2.

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5.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6.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麻煩,謝謝!

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怎麼去愛一個人?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

怎麼樣可以忘記人,怎麼樣可以忘記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也許很容易,但是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喜歡上一個人也許是自然而然,滿心歡喜,忘記一個人卻如同割肉 切斷聯絡,若同時間去雜貨店或者上下班同一路線,需改變一下日程路線,減少撞見的機率 不要參加任何他可能出現的聚會,禮貌地解釋不去的原因是不想碰見那個讓你傷心的人 把他從你的網路中刪除,將其從你經常逛...

怎麼樣可以忘記人,怎麼樣可以忘記一個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