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誰造的 今年大概幾歲?

2023-02-19 20:00:05 字數 824 閱讀 2269

1樓:網友

人類第一臺電子數字計算機enlac(elec-tronic numerical integrator and computer埃尼阿克)誕生於2023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物理學家約翰·莫克科(john mauchly)參與了馬里蘭州阿伯丁試驗基地的火力射程表的編制工作,當時雖然使用了一臺布什微分分析儀,並且僱傭了100名年輕助手做輔助人工計算,但是速度仍很慢,而且錯誤百出。形勢促使莫克利與工程師普雷斯伯·埃克特(j.

prespter eckert)一起加快了研究新的計算工具的步伐。他們第一次採用電子管作為計算機的基本部件。2023年2月15日,第一臺全自動計算機eniac(即「電子數學積分計算機」)正式交付使用,到2023年10月最後切斷電源,服役長達9年。

它每秒可進行5000次加減運算,使用了18800個電子管,佔地170平方米,重達30噸,功率140千瓦,**140萬美元,真可謂「龐然大物」。儘管這臺機器只有少數專家才會使用,但它把過去借助臺式計算器需7~20小時才能計算出一條發射彈道的工作量縮短到只用30秒,使科學家們從奴隸般的計算中解放出來。至今人們仍公認,eniac機的問世,表明了電子數字計算機時代的到來,具有劃時代的偉大意義,是科學技術發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

作為計算機從實驗室走向社會的標誌是2023年研製成功並提交給美國人口統計使用的univac(univerzal automatic computer 通用自動計算機)。它的研製者就是eniac的研製者莫克利和埃克特。由於它顯示出巨大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因此,還有人認為「計算機時代」是從2023年開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圖靈,當然不是他1人造的。早死了。

他今年幾歲,98年的今年虛歲是幾歲

沒有 哦,不知道他幾歲哦!不過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食物營養的重視以及對時尚對形象的追求,光看別人的外表一般看不出來真實的年齡,有的外表看起來年輕有可能他的實際年齡偏老,還有的生活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不注重打扮的,他的外表看起來遠遠大於他的實際年齡,還有一種就是他的心理年齡跟實際年齡不符,有的...

飛機是誰造的,潛水艇是誰造的,分別在什麼年代

在1903年12月17日,bai世界上第一架載du人動力飛機在美zhi國北卡羅dao萊納州的基蒂霍專克飛上了藍天。這架飛機屬被叫做 飛行者 1號 它的發明者就是美國的威爾伯 萊特和奧維爾 萊特兄弟。潛艇是1620年荷蘭人德雷貝爾發明的世界上第一艘潛艇。地球人都知道飛機是萊特兄弟成功製造的 在此之前已...

我是農曆號出生的,今年過幾歲的生日啊

早上好!農曆1993年12月27號出生,陽曆是1994年2月7日如果算農曆,那您到這個月,2012年1月20日 農曆臘月二十七 就滿18週歲啦,如果算陽曆,呵呵,您得到下個月2012年2月7日才滿18歲祝您開心。1993年12月27出生到2017虛歲是多少歲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