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想傷感的說說,大概意思是我知道了,原來是我配不上你幫我寫多一點

2021-03-29 10:26:16 字數 2961 閱讀 1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怪我用情太深,忘了你是我只能仰望的白雲,與你緣分太淺,我如今才看明白…

2樓:是專收購

人生那麼短暫,憑什麼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人心如此矜貴,幹嘛用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感情。寧可高傲發黴,也不委曲求全。拿出點姿態:

我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這現實的社會都是無情的,不管什麼事都要接受面對現實!

強者創造機會,弱者等侍機會,自己選擇方向走的路,不能怨天尤人,在這現實社會生活中生存就必須懂得現實人生中滴遊戲玩樂滴滴北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和比亞迪同時起步,走的是同一條路,可是比亞迪一直都追不上,就在比亞迪追了兩個小時過後發動機因高溫停止轉動,

這是比亞迪司機開啟引擎蓋看了看感嘆說發動機小就是不行,旁邊一位旁觀者看到後說:同樣都是三個字母,可人家是名車,你錯就錯在不應該去追人家,起跑線雖然一樣,可是背景卻差遠了!

4樓:_鬼_魂_魄

我們都在這異度空間縱橫交錯的某個時分秒中相遇,我一直認為這是我夢的最終歸宿。但事與願違,原來這一切都是一隻斷臂猴子在廣闊的叢林中隨死掙扎地往上攀。夢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無論多努力,始終達不到一致地高度。距離越拉越遠。夢也背道而馳。

5樓:陌琉璃

在我們周圍,能夠真正關注你的,就那麼 廖廖幾個。所以,我們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 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 只需走自己的路;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會 使自己活得更累。不必一味討好別人,不管走 在何處,都不要迷失自己。

如果你討厭我,我 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6樓:蘇厚子

今天看到你的眼神,那一絲絲似乎是掠過糾結而厭煩的感覺,我就知道你一定內心有心事,可我沒有想到的是,原來你還是覺得我配不上你。是啊,論家庭背景,我家是普通職工出身,沒有你家父母當部長那樣大官,地位高;論學歷,我也比不上你是清華高材生,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本科生。這樣的門不當戶不對,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鬼使神差的認識,而且還談上了戀愛,在我們相愛的時候,你曾說過不在乎我的條件,真情能戰勝一切,我們能天長地久……但是,今天如果不是你說了真話,我還不會相信這是真的……

7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你的高大上,讓我的仰望都顯得多餘,你的絕決,關上了所有的可能,不懂你的美好,更讓多情枉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寫的就夠了啊

9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麼戲劇化,在你的劇本里我註定就是一個配角,我只不過是在襯托未出場的女主角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不好不用杯子,可是我不小心把杯子摔破了,然後就被揍一頓。

11樓:被

寫你麻痺 寫了你也不採納

誰能幫我想個關於特別關心的說說, 100

12樓:羽小風

1、過度的猜忌讓所有的關心變得別有用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 [       .     我要擁抱你哪怕你渾身帶刺滿身荊棘]二、 考試真是soeasy**不會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 你愛的人不宣佈你的身份,就是在給其他人留機會四、 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五、 若三言兩語變致使離開那你從未屬於我

六、 世界那麼大、卻只有一個你、愛我的人那麼多、卻只愛一個你七、 請把我設定為你的特別關心!

八、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不再煩你了,你會想我嗎?

九、 [         .     愛讓我們義無反顧扮演了硬派也讓我們歇斯底里變成了病態]

十、 祝你除了我再也愛不上任何人

14樓:上官新悅

1、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資訊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2、寶貝兒,記得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純淨水),然後吃早餐啊,這樣才是真正的**的好方法啊。

3、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4、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資訊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5、乖,你要吃藥才有糖果,你要打針才有玩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讓我替你收下這些東西吧!呵呵。

6、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7、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8、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9、老婆,知道你愛美,但是你要有節制啊,不能傷了自己的身體啊,做事要有個度啊。

10、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

11、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15樓:計算機撒謊

特別關心又有什麼用呢,不過就是自欺欺人罷了

16樓:網路殺手

自己想比較好,如果讓別人想說明你內心不關心他

17樓:哥,看透了一切

我喜歡向日葵,因為在它身上能看到你燦爛的笑臉。

誰能幫我想一個傷感的繁體字網名,主要是「讀不懂你的……」,後面的幫我想想,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瀆芣慬沵哋迣鎅 2.瀆芣慬沵哋杺 3.瀆芣慬沵哋沋傷 4.瀆芣慬沵哋偲淰 5.瀆芣慬沵哋尒凊緒

希望被採納

和男朋友分手,你是我的港灣,分手傷感心情說說

有的時候,女孩子是這樣的,總是愛哭,我也是,你要有時候多和她溝通,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要讓他知道在難的事都有你,遇到什麼事,都沒有什麼大不了,出現什麼問題你都會在她身邊,給她安全剛,真正讓她覺得你是她避風的港灣,我想她是需要的,我心情不好哭的時候,我就是這麼想的,希望我的男友真正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今天我生日想寫一些自己生日的說說,幫我想想吧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祝我爸媽的孩子生日快樂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想發表一段祝自己生日快樂的說說。能幫忙想想嗎?帶點新意的 10 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媽媽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明天是我的生日。感謝老爸老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感謝這些...

誰幫我寫一首詩,最好是藏頭詩,我想給我同學寫一首詩,是有關生日的一首藏頭詩祝你生日快樂。希望大家幫幫忙,最好是七言律詩,急急急

濤濤江水連海平,超山入流源為陵。鵬奮扶搖九萬里,峻嶺壁立鬆相迎。磊落倜儻男兒劍,好志只蕩天下清。兄舒豪氣闖天下,弟及攜兄天下驚!金蘭義超然臺bai上du春秋去 超然臺 在山zhi東諸城,起興。濤聲dao不語映月明 版鵬宵萬里凌雲路 峻壁千巡壯志行權 磊落胸懷橫天地 金石風範點蒼穹 金石 古代指刻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