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年北京最冷的時候是大概會在幾月,過年期間還會下雪?今年存錢去北京玩玩,沒見過下雪呢!去看看

2021-04-01 22:35:58 字數 805 閱讀 4189

1樓:子欣子軒

你到的時候正是最冷的時候

下雪要看老天爺的

那時候要穿羽絨服

過年去北京旅遊好嗎?

2樓:旅遊達人號外

要是初一去北京,基本都沒什麼人了,因為大部分北漂族都回家了,街邊小吃店大部分都關門了,但是旅遊景點還是有擺攤的人,到時候北京有趕廟會的習俗,那邊人挺多的,也有很多攤位擺了各地小吃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去最好,人都走了,去哪都不擠.不過很難看到雪,有也是在景區的人造雪.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去北京旅遊很好啊,北京有很多景點。還可以到天安門看看升旗。

5樓:陳敏

親 你知道的今年除夕不放假,也就是說從1月份到春節那一段時間會是鐵路的高

峰期。景點的話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過年的時候北京很多地方都有廟會,還挺好的。但是如果說來看雪的話,不一定都能遇到,除非那幾天正好下雪了。還是請你提前安排好行程,預祝遊玩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北京的景區都是開放的

什麼時候去北京旅遊最適合?下雪是在幾月份?

7樓:匿名使用者

11月底開始下雪,3月初結束。春秋天不要去,有沙塵暴,夏天暴熱,建議3月底4月上旬,9月底10月上旬

8樓:匿名使用者

9--10月是最佳季節 12月--3月有雪 這幾年雪很少了。

我準備去做化妝品推銷員。面試的時候大概會問哪些問題

主要就是看你的口才,應變能力和對產品的熟悉度。口才,還有你的 氣質類的 關於化妝品銷售面試會問哪些問題 一 問答題 1 你覺得化妝品銷售工作在社會行業當中是充當怎樣的角色?回答 化妝品銷售在社會工作領域當中充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每個企業的產品到最後都離不開銷售離不開推銷。2 你為什麼會選擇化妝品...

請問今年北京玉淵潭公園的櫻花什麼時候開

你選的就是最佳時間 櫻花應該三月底就開了但今年比較冷4月10號左右正是 櫻花處處竟芬芳 的日子。4月10號到4月15號之間去就行.是 櫻花處處竟芬芳 的日子。三月底四月初的樣子,花期很短,不過玉淵潭近年種植了很多品種,有早櫻有晚櫻,大片的櫻花一般就持續一到二週。關注一下玉淵潭公園的 不要在櫻花節的前...

我是北京民族大學今年的新生我想退學請問能退多少學費

北京市教委日前下發 民辦學校退費管理辦法 其中規定,8月1日起新生報到前提出退學,可要求學校退還預交的所有費用。辦法 規定,民校新生報到前提出退學,學校要退還學生預交的所有費用。學生在開課前提出退學的,學校應當退還學生繳納的全部學費,並按照實際住宿時間和實際發生的其他教育服務情況,扣除已經發生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