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有什麼區

2023-02-19 18:35:07 字數 698 閱讀 9763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天津市下轄16個區。常見的劃分辦法如下:

市內六區:和平區、河西區、南開區、河東區、河北區、紅橋區

四郊:東麗區、西青區、津南區、北辰區

五縣:薊州區、靜海區、寶坻區、寧河區、武清區

濱海新區

【拓展資料】: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景區由南極企鵝島、神秘北極村、海底隧道、遠古海洋、鯊魚港灣、珊瑚海、白鯨灣、柳穿魚巷、海草堂、奇趣魚館(含蝦兵蟹將府)、未來水母館這十一大展區組成。將多種海洋生物匯聚一堂,讓您身臨其境的感受極地的原始風貌。

踏入歡樂劇場就被迎面而來的淡淡海水味吸引,在這裡您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動物的表演還有機會來一次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2樓:好學者百科

濱海新區、和平區等區。

天津是中國四大直轄市之一,現轄16個區,共有124個街道、125個鎮、3個鄉,3520個村和1874個社群,市轄區包括濱海新區、和平區、河東區、河西區、南開區、河北區、紅橋區、東麗區、西青區、津南區、北辰區、武清區、寶坻區、靜海區、寧河區、薊州區。

天津位於華北平原東部,海河入海處,是中國重要的工業、**、經濟中心城市之一。

天津北辰區都有什麼工廠,天津市北辰區有哪些企業

你是要找工作嗎?太多了天士力 小 lg 王朝酒廠 大湖果汁等等好多了,你要是想在找工作可以去北辰的招聘會,每週 二 四 六上午都有,在北辰御龍灣廣場大明眼鏡二樓,希望能幫到你 天津市北辰區有哪些企業?北辰開發區都是企業,有北區和南區你可以去看看,北區在雙街,南區在宜興阜 多了 就看你找什麼型別的了 ...

天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天津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熱鬧的地方一般都有趣,熱鬧地方 比如濱江道,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洋貨市場,天津之眼 摩天輪 我說幾個不要錢的,而且有一定遊覽價值的地方 古文化街 津門故里,市區5a級景點 濱江道 金街,商貿街,天津最繁華的地方,大商場都集聚於此。跟北京的王府井很類似 南市食品街 可以感受天津的美味,天津所有吃類特...

天津塘沽開發區公寓,天津塘沽開發區公寓?

國翔公寓不收散居,七街天海公寓每天五塊五,名義上也不收,找院裡的中介可以入住。條件一般,沒空調,沒網線。最大好處是不收水電暖等費用。可以走十公鍾去國翔坐104 517到科大。開發區五大街有國翔公寓和白領公寓,但好像是都是單位出資租的,不知道你想不想租房住,覺得 高的話,可以幾個人一起住,最近的就是泰...